作者wwa928 (无药可救的马尾控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下大雨了,外出记得撑伞。
时间Thu Jun 25 11:51:29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tg4OWnm.jpeg
其实看到缩图我还思考了一下这图面是什麽,
代表我484道行还不够?
是说这个跟棕2卖的UT妈那把会比较敢撑哪支出去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9.229.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9491.A.086.html
1F:推 antonio019: 这还好吧 除非你身高200 不然谁会看你伞底 06/25 11:52
2F:推 pal1231: 中间敢不敢挖一个洞 06/25 11:52
3F:→ linzero: 外人低视角才看的到吧? 还是会透光? 06/25 11:53
4F:推 schula: 楼上这样会一直滴水,偶尔会爆喷 06/25 11:53
5F:推 yniori: 一般人撑伞也不会抬头看,但这样压力很大 06/25 12:01
6F:→ bladesinger: 撑这个伞感觉都真空出门差不多,享受可能被发现的刺 06/25 12:11
7F:→ bladesinger: 激感 06/25 12:11
8F:→ keirto: em...有点恶 06/25 12:27
9F:推 sorochis: 自嗨用的伞看看就好,真的这种视角去看裙底的话很暗很暗 06/25 12:36
10F:→ sorochis: 根本不可能这麽清楚 06/25 12:36
11F:推 chuegou: 进隧道开大灯阿 06/25 12:55
12F:推 peterw: 恶男的小确幸可以自己留在家里就好 06/25 13:00
13F:→ sudekoma: 看雨停没有就一定会抬头吧 06/25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