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Towa小帳發文 https://x.com/108_towasama/status/2069977888892551528 關於我的身體狀況 雖然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推測, 但現階段關於病因,是無法下定論的 ! 如果大家能克制一下,不要發出「這責任歸咎於特定某個原因(或某件事)」 之類的言論,我會很感激的! 因為トワ身體出狀況這件事,完全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... ----- 現在我很少坐在電腦前了, 看看小說、玩玩拼圖,過得很悠閒ー! 雖然有一種叫「Isosorbide」的藥超級難喝, 但我還是有努力在喝!同時募集推薦的喝法! 說明書上竟然寫著「首先,請先認同它很難喝這件事」,看到直接笑出來 而且現在正深深感受到,能夠正常走路真的很幸福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2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8547.A.CA9.html
1F:推 hoe1101: imdur有喝的喔? 06/25 11:37
2F:→ minuteC: 日文喝藥就是吃藥的意思 06/25 11:40
3F:推 ss70012: 希望沒事能早日康復 06/25 11:40
4F:推 pal1231: 直接吞沒感覺吧 除非是藥水 06/25 11:41
5F:→ Atima: 日本有 隊啊 我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很妙 06/25 11:41
6F:→ Atima: 還有果凍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日本人瘋了 06/25 11:42
7F:→ Atima: 這種藥做成果凍 是想害死誰啊 06/25 11:42
8F:推 Pegasus99: 苦苦的果凍 原來是龜苓膏啊(X) 06/25 11:43
9F:推 akles111: 還好啦,都是為了給孩子吃的因素吧,不然就藥粉喝也是 06/25 11:44
10F:→ akles111: 很苦ww 06/25 11:44
11F:推 ABiao0220: Towa保重 06/25 11:45
12F:→ Atima: 這藥物沒有在給小孩吃的 06/25 11:46
13F:→ gungriffon: 我小時候學會吞藥丸跟膠囊後就會要求醫生開藥丸膠囊 06/25 11:46
14F:→ gungriffon: 不然藥粉真的會吐出來 06/25 11:46
15F:→ gungriffon: 不過那是耳鼻喉科的藥就是了 06/25 11:47
16F:推 A880507: 日文上 吃藥 用的動詞是飲む 06/25 11:48
17F:推 a36772004: 最後一句話QQ 06/25 11:49
18F:→ dhcs: 如果是梅尼爾氏症 這藥就是溶液 用喝的 非常難喝 = = 06/25 11:50
19F:推 aerysky: 倒也不是日語用法問題 這真是藥水 06/25 11:50
20F:推 gungriffon: 雖然沒要幫cover辯解啥 但我就是壓力導致甲狀腺毒症 06/25 11:53
21F:→ gungriffon: 還好我症狀沒有嚴重到有眼疾或是凸眼 06/25 11:54
22F:推 meganeven: 這次也沒人會怪cover啊,大家都在怪最協跟快打6w 06/25 11:54
23F:→ asd45654: 藥的部分也不用亂猜 基本就是看診會先給一些抑制症狀的 06/25 11:58
24F:→ asd45654: 藥差不多 06/25 11:58
25F:→ BruceChang: isobide是利尿的 喝了幫忙排水 06/25 12:07
26F:→ BruceChang: 這病就是內耳淋巴積水 06/25 12:19
27F:推 tsairay: 他自己硬撐是自己的錯這沒問題啊,身體不可能沒有警訊 06/25 12:29
28F:推 s84760143: 很多是初步判斷,檢查也得看身體好了嗎,之後還得做一 06/25 12:32
29F:→ s84760143: 堆檢查加上複診,做完初步檢查搞不好就一個月過去了 06/25 12:32
30F:→ spfy: 真的有人亂罵嗎...阿算了可能還真的有 06/25 12:42
31F:推 v86861062: QwQ 06/25 12:44
32F:推 westgatepark: 昨天看FB 剛好刷到大摳的文 下面就有人在罵咖不照顧 06/25 12:45
33F:→ westgatepark: 成員 06/25 12:45
34F:→ spfy: 我耳石脫落請假 主管也問怎麼會這樣阿能不能避免 06/25 12:50
35F:→ spfy: 幹 不然你去問醫生? 06/25 12:51
36F:→ hdjj: 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有多痛苦. 希望她好好休養,早日康復 06/25 12:51
37F:推 iamnotgm: 太苦了 還要幫營運洗地 (釣) 06/25 12:51
38F:推 shigurew: 這問題就是要避免壓力啊,不然怎麼解決 06/25 13:16
39F:推 schizosoul: 不然全面禁止成員參加外部競技比賽好了 06/25 13:43
40F:→ schizosoul: 然後換被罵管太多 06/25 13:43
41F:推 moonlind: 梅尼爾氏症不就是PP天使那個?難道說TMT都是真的嗎? 06/25 14:21
42F:推 Losaria: 大摳的問題不是他超級營運信嗎XD 06/25 14:23
43F:推 hoe1101: 真的有溶液,太膚淺了我真沒看過 06/25 14:33
44F:→ westgatepark: ?這件事跟大摳營運信有關係嗎? 06/26 1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