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kiss00 (D_A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Vtub] Towa 疑似梅尼爾氏症 暫休
時間Thu Jun 25 11:35:43 2026
Towa小帳發文
https://x.com/108_towasama/status/2069977888892551528
關於我的身體狀況 雖然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推測,
但現階段關於病因,是無法下定論的 !
如果大家能克制一下,不要發出「這責任歸咎於特定某個原因(或某件事)」
之類的言論,我會很感激的!
因為トワ身體出狀況這件事,完全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...
-----
現在我很少坐在電腦前了,
看看小說、玩玩拼圖,過得很悠閒ー!
雖然有一種叫「Isosorbide」的藥超級難喝,
但我還是有努力在喝!同時募集推薦的喝法!
說明書上竟然寫著「首先,請先認同它很難喝這件事」,看到直接笑出來
而且現在正深深感受到,能夠正常走路真的很幸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2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8547.A.CA9.html
1F:推 hoe1101: imdur有喝的喔? 06/25 11:37
2F:→ minuteC: 日文喝藥就是吃藥的意思 06/25 11:40
3F:推 ss70012: 希望沒事能早日康復 06/25 11:40
4F:推 pal1231: 直接吞沒感覺吧 除非是藥水 06/25 11:41
5F:→ Atima: 日本有 隊啊 我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很妙 06/25 11:41
6F:→ Atima: 還有果凍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日本人瘋了 06/25 11:42
7F:→ Atima: 這種藥做成果凍 是想害死誰啊 06/25 11:42
8F:推 Pegasus99: 苦苦的果凍 原來是龜苓膏啊(X) 06/25 11:43
9F:推 akles111: 還好啦,都是為了給孩子吃的因素吧,不然就藥粉喝也是 06/25 11:44
10F:→ akles111: 很苦ww 06/25 11:44
11F:推 ABiao0220: Towa保重 06/25 11:45
12F:→ Atima: 這藥物沒有在給小孩吃的 06/25 11:46
13F:→ gungriffon: 我小時候學會吞藥丸跟膠囊後就會要求醫生開藥丸膠囊 06/25 11:46
14F:→ gungriffon: 不然藥粉真的會吐出來 06/25 11:46
15F:→ gungriffon: 不過那是耳鼻喉科的藥就是了 06/25 11:47
16F:推 A880507: 日文上 吃藥 用的動詞是飲む 06/25 11:48
17F:推 a36772004: 最後一句話QQ 06/25 11:49
18F:→ dhcs: 如果是梅尼爾氏症 這藥就是溶液 用喝的 非常難喝 = = 06/25 11:50
19F:推 aerysky: 倒也不是日語用法問題 這真是藥水 06/25 11:50
20F:推 gungriffon: 雖然沒要幫cover辯解啥 但我就是壓力導致甲狀腺毒症 06/25 11:53
21F:→ gungriffon: 還好我症狀沒有嚴重到有眼疾或是凸眼 06/25 11:54
22F:推 meganeven: 這次也沒人會怪cover啊,大家都在怪最協跟快打6w 06/25 11:54
23F:→ asd45654: 藥的部分也不用亂猜 基本就是看診會先給一些抑制症狀的 06/25 11:58
24F:→ asd45654: 藥差不多 06/25 11:58
25F:→ BruceChang: isobide是利尿的 喝了幫忙排水 06/25 12:07
26F:→ BruceChang: 這病就是內耳淋巴積水 06/25 12:19
27F:推 tsairay: 他自己硬撐是自己的錯這沒問題啊,身體不可能沒有警訊 06/25 12:29
28F:推 s84760143: 很多是初步判斷,檢查也得看身體好了嗎,之後還得做一 06/25 12:32
29F:→ s84760143: 堆檢查加上複診,做完初步檢查搞不好就一個月過去了 06/25 12:32
30F:→ spfy: 真的有人亂罵嗎...阿算了可能還真的有 06/25 12:42
31F:推 v86861062: QwQ 06/25 12:44
32F:推 westgatepark: 昨天看FB 剛好刷到大摳的文 下面就有人在罵咖不照顧 06/25 12:45
33F:→ westgatepark: 成員 06/25 12:45
34F:→ spfy: 我耳石脫落請假 主管也問怎麼會這樣阿能不能避免 06/25 12:50
35F:→ spfy: 幹 不然你去問醫生? 06/25 12:51
36F:→ hdjj: 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有多痛苦. 希望她好好休養,早日康復 06/25 12:51
37F:推 iamnotgm: 太苦了 還要幫營運洗地 (釣) 06/25 12:51
38F:推 shigurew: 這問題就是要避免壓力啊,不然怎麼解決 06/25 13:16
39F:推 schizosoul: 不然全面禁止成員參加外部競技比賽好了 06/25 13:43
40F:→ schizosoul: 然後換被罵管太多 06/25 13:43
41F:推 moonlind: 梅尼爾氏症不就是PP天使那個?難道說TMT都是真的嗎? 06/25 14:21
42F:推 Losaria: 大摳的問題不是他超級營運信嗎XD 06/25 14:23
43F:推 hoe1101: 真的有溶液,太膚淺了我真沒看過 06/25 14:33
44F:→ westgatepark: ?這件事跟大摳營運信有關係嗎? 06/26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