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kiss00 (D_A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Vtub] Towa 疑似梅尼尔氏症 暂休
时间Thu Jun 25 11:35:43 2026
Towa小帐发文
https://x.com/108_towasama/status/2069977888892551528
关於我的身体状况 虽然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推测,
但现阶段关於病因,是无法下定论的 !
如果大家能克制一下,不要发出「这责任归咎於特定某个原因(或某件事)」
之类的言论,我会很感激的!
因为トワ身体出状况这件事,完全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...
-----
现在我很少坐在电脑前了,
看看小说、玩玩拼图,过得很悠闲ー!
虽然有一种叫「Isosorbide」的药超级难喝,
但我还是有努力在喝!同时募集推荐的喝法!
说明书上竟然写着「首先,请先认同它很难喝这件事」,看到直接笑出来
而且现在正深深感受到,能够正常走路真的很幸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6.2.11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8547.A.CA9.html
1F:推 hoe1101: imdur有喝的喔? 06/25 11:37
2F:→ minuteC: 日文喝药就是吃药的意思 06/25 11:40
3F:推 ss70012: 希望没事能早日康复 06/25 11:40
4F:推 pal1231: 直接吞没感觉吧 除非是药水 06/25 11:41
5F:→ Atima: 日本有 队啊 我第一次看到也觉得很妙 06/25 11:41
6F:→ Atima: 还有果冻 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 真的觉得日本人疯了 06/25 11:42
7F:→ Atima: 这种药做成果冻 是想害死谁啊 06/25 11:42
8F:推 Pegasus99: 苦苦的果冻 原来是龟苓膏啊(X) 06/25 11:43
9F:推 akles111: 还好啦,都是为了给孩子吃的因素吧,不然就药粉喝也是 06/25 11:44
10F:→ akles111: 很苦ww 06/25 11:44
11F:推 ABiao0220: Towa保重 06/25 11:45
12F:→ Atima: 这药物没有在给小孩吃的 06/25 11:46
13F:→ gungriffon: 我小时候学会吞药丸跟胶囊後就会要求医生开药丸胶囊 06/25 11:46
14F:→ gungriffon: 不然药粉真的会吐出来 06/25 11:46
15F:→ gungriffon: 不过那是耳鼻喉科的药就是了 06/25 11:47
16F:推 A880507: 日文上 吃药 用的动词是饮む 06/25 11:48
17F:推 a36772004: 最後一句话QQ 06/25 11:49
18F:→ dhcs: 如果是梅尼尔氏症 这药就是溶液 用喝的 非常难喝 = = 06/25 11:50
19F:推 aerysky: 倒也不是日语用法问题 这真是药水 06/25 11:50
20F:推 gungriffon: 虽然没要帮cover辩解啥 但我就是压力导致甲状腺毒症 06/25 11:53
21F:→ gungriffon: 还好我症状没有严重到有眼疾或是凸眼 06/25 11:54
22F:推 meganeven: 这次也没人会怪cover啊,大家都在怪最协跟快打6w 06/25 11:54
23F:→ asd45654: 药的部分也不用乱猜 基本就是看诊会先给一些抑制症状的 06/25 11:58
24F:→ asd45654: 药差不多 06/25 11:58
25F:→ BruceChang: isobide是利尿的 喝了帮忙排水 06/25 12:07
26F:→ BruceChang: 这病就是内耳淋巴积水 06/25 12:19
27F:推 tsairay: 他自己硬撑是自己的错这没问题啊,身体不可能没有警讯 06/25 12:29
28F:推 s84760143: 很多是初步判断,检查也得看身体好了吗,之後还得做一 06/25 12:32
29F:→ s84760143: 堆检查加上复诊,做完初步检查搞不好就一个月过去了 06/25 12:32
30F:→ spfy: 真的有人乱骂吗...阿算了可能还真的有 06/25 12:42
31F:推 v86861062: QwQ 06/25 12:44
32F:推 westgatepark: 昨天看FB 刚好刷到大抠的文 下面就有人在骂咖不照顾 06/25 12:45
33F:→ westgatepark: 成员 06/25 12:45
34F:→ spfy: 我耳石脱落请假 主管也问怎麽会这样阿能不能避免 06/25 12:50
35F:→ spfy: 干 不然你去问医生? 06/25 12:51
36F:→ hdjj: 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这有多痛苦. 希望她好好休养,早日康复 06/25 12:51
37F:推 iamnotgm: 太苦了 还要帮营运洗地 (钓) 06/25 12:51
38F:推 shigurew: 这问题就是要避免压力啊,不然怎麽解决 06/25 13:16
39F:推 schizosoul: 不然全面禁止成员参加外部竞技比赛好了 06/25 13:43
40F:→ schizosoul: 然後换被骂管太多 06/25 13:43
41F:推 moonlind: 梅尼尔氏症不就是PP天使那个?难道说TMT都是真的吗? 06/25 14:21
42F:推 Losaria: 大抠的问题不是他超级营运信吗XD 06/25 14:23
43F:推 hoe1101: 真的有溶液,太肤浅了我真没看过 06/25 14:33
44F:→ westgatepark: ?这件事跟大抠营运信有关系吗? 06/26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