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icelover (超級絲襪控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GTA6要不要先預購 怕漲
時間Thu Jun 25 11:05:02 2026
什麼都漲的年代
昨天6公佈完價格後
感覺還好不貴
但不急著預購遊戲
會不會後面給你漲價
該怎麼做 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06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6704.A.122.html
1F:推 slowsoul1998: 遊戲是軟體不是硬體吧...06/25 11:06
跟軟硬沒關係 數位遊戲漲 又不是沒案例
2F:→ kducky: 才2400= = 雖然我不喜歡GTA 但這價格玩傳奇遊戲很便宜吧06/25 11:07
3F:→ maoding: 蛤06/25 11:07
※ 編輯: juicelover (42.77.206.170 臺灣), 06/25/2026 11:07:52
4F:推 WLR: 除非你要買外幣的版本,不然哪有漲價因素 06/25 11:07
5F:→ kducky: 漲價是有 法環台灣有調整過1290漲500 1790 06/25 11:07
6F:→ jympin: 軟體又沒缺貨問題 想預約就預約啊 06/25 11:07
7F:推 holyhelm: 數位幾年內不可能漲吧... 06/25 11:08
8F:→ Zenryaku: 錢拿去買股票可能比遊戲漲得還多 06/25 11:08
9F:→ g5637128: 再怎麼漲也不會比硬體的漲幅來得誇張 06/25 11:08
10F:推 windfeather: 法環那是STEAM低價區改變的關係,家機版沒變過 06/25 11:09
11F:→ ITMazoku: 不要怕 漲了索尼會跟你收錢補 06/25 11:09
12F:推 milkool: R星不可能給你搞預購漲價 他還要玩家掏錢買線上鯊魚卡 06/25 11:09
13F:噓 widec: 這也要問 怕就是買 06/25 11:09
14F:→ Jerrybow: 所以你不玩GTA6了? 06/25 11:09
15F:→ windfeather: 而且間隔才半年,遊戲沒聽過官方宣佈定價又調漲的 06/25 11:10
16F:推 Hettt5655: 多的錢當作是買鯊魚卡的就沒問題了 06/25 11:12
17F:推 jack30338: 反正台灣psn又不給預購 沒這煩惱 06/25 11:12
18F:噓 violegrace: 10年後買50%off 06/25 11:12
19F:推 fetoyeh: 沒聽過人在預售調價的… 06/25 11:12
20F:噓 miarika123: 買不起不會去打工 06/25 11:12
21F:推 CircusWorld: 你擔心太多了 06/25 11:13
22F:→ kuninaka: 這麼早預購又沒好處 06/25 11:13
23F:→ widec: 買完記得充值PSN 不然不能連線 06/25 11:14
24F:→ iwinlottery: 數位版也會漲喔 06/25 11:15
25F:→ Pochafun: 通常只會因為實體缺貨 市價變貴 但GTA出貨量應該超大 06/25 11:16
26F:→ Pochafun: 就算缺貨也不會缺多久 大不了買數位版 06/25 11:16
27F:→ syuan0808: 退一萬步哪怕漲兩倍也沒幾毛的東西在那邊杞憂 06/25 11:16
28F:推 QoGIVoQ: 想玩就買 哪這麼多問題 06/25 11:18
29F:→ felixr0123: 很少看過遊戲漲價的 06/25 11:20
30F:推 smch: 法環是台灣出乎意料的便宜 06/25 11:20
31F:→ shifa: 笑死 要不要當期貨作 06/25 11:21
32F:噓 asgardgogo: 你可以用雲的ㄇㄧㄢ ㄈㄟ 06/25 11:22
33F:→ BOARAY: 遊戲是會降怎會漲……? 06/25 11:22
34F:推 hoe1101: 所以你是在哪個平台看到能預購的 06/25 11:25
35F:→ gx8759121: 怕漲你可以買10份 06/25 11:27
36F:→ RevanHsu: 現在不訂每過一個月漲10塊 06/25 11:28
37F:噓 kevin6677: 漲三小又不是必需用品 06/25 11:32
38F:→ superLM: 很有韭菜體質 06/25 11:47
39F:→ onepieceptt: 只會降價吧,法環那個明顯就是定價成低價區導致的 06/25 11:48
40F:→ KAGOD: 笑死 本日最智障問題 06/25 11:50
41F:推 Chothort: 才2400很便宜了 丟手游高機率連個屁都沒有 06/25 11:51
42F:噓 goldman0204: 滿OX的問題+1...如果是買三片的那種就算了!= = 06/25 12:05
43F:→ goldman0204: 傳教+自留+自玩 三片! 這種死很大通常只降不升 06/25 12:06
44F:推 sniperex168: 想太多了,只會打折啦 06/25 12:06
45F:→ goldman0204: 看看MH 暗黑 就算是去GOOGLE模型or初期完整版還是低 06/25 12:07
46F:→ ataky: 漲了繼續玩5不就好了 幹嘛買 06/25 12:07
47F:→ BOARAY: 這個就廢問 5OL後面有繼續玩這邊也是稀有動物等級的= = 06/25 12:58
48F:噓 ben100rk: 想太多 06/25 13:24
49F:噓 NAGORIYUKI: 只會發廢文的窮鬼ㄏㄏ 06/25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