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icelover (超级丝袜控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GTA6要不要先预购 怕涨
时间Thu Jun 25 11:05:02 2026
什麽都涨的年代
昨天6公布完价格後
感觉还好不贵
但不急着预购游戏
会不会後面给你涨价
该怎麽做 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206.17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6704.A.122.html
1F:推 slowsoul1998: 游戏是软体不是硬体吧...06/25 11:06
跟软硬没关系 数位游戏涨 又不是没案例
2F:→ kducky: 才2400= = 虽然我不喜欢GTA 但这价格玩传奇游戏很便宜吧06/25 11:07
3F:→ maoding: 蛤06/25 11:07
※ 编辑: juicelover (42.77.206.170 台湾), 06/25/2026 11:07:52
4F:推 WLR: 除非你要买外币的版本,不然哪有涨价因素 06/25 11:07
5F:→ kducky: 涨价是有 法环台湾有调整过1290涨500 1790 06/25 11:07
6F:→ jympin: 软体又没缺货问题 想预约就预约啊 06/25 11:07
7F:推 holyhelm: 数位几年内不可能涨吧... 06/25 11:08
8F:→ Zenryaku: 钱拿去买股票可能比游戏涨得还多 06/25 11:08
9F:→ g5637128: 再怎麽涨也不会比硬体的涨幅来得夸张 06/25 11:08
10F:推 windfeather: 法环那是STEAM低价区改变的关系,家机版没变过 06/25 11:09
11F:→ ITMazoku: 不要怕 涨了索尼会跟你收钱补 06/25 11:09
12F:推 milkool: R星不可能给你搞预购涨价 他还要玩家掏钱买线上鲨鱼卡 06/25 11:09
13F:嘘 widec: 这也要问 怕就是买 06/25 11:09
14F:→ Jerrybow: 所以你不玩GTA6了? 06/25 11:09
15F:→ windfeather: 而且间隔才半年,游戏没听过官方宣布定价又调涨的 06/25 11:10
16F:推 Hettt5655: 多的钱当作是买鲨鱼卡的就没问题了 06/25 11:12
17F:推 jack30338: 反正台湾psn又不给预购 没这烦恼 06/25 11:12
18F:嘘 violegrace: 10年後买50%off 06/25 11:12
19F:推 fetoyeh: 没听过人在预售调价的… 06/25 11:12
20F:嘘 miarika123: 买不起不会去打工 06/25 11:12
21F:推 CircusWorld: 你担心太多了 06/25 11:13
22F:→ kuninaka: 这麽早预购又没好处 06/25 11:13
23F:→ widec: 买完记得充值PSN 不然不能连线 06/25 11:14
24F:→ iwinlottery: 数位版也会涨喔 06/25 11:15
25F:→ Pochafun: 通常只会因为实体缺货 市价变贵 但GTA出货量应该超大 06/25 11:16
26F:→ Pochafun: 就算缺货也不会缺多久 大不了买数位版 06/25 11:16
27F:→ syuan0808: 退一万步哪怕涨两倍也没几毛的东西在那边杞忧 06/25 11:16
28F:推 QoGIVoQ: 想玩就买 哪这麽多问题 06/25 11:18
29F:→ felixr0123: 很少看过游戏涨价的 06/25 11:20
30F:推 smch: 法环是台湾出乎意料的便宜 06/25 11:20
31F:→ shifa: 笑死 要不要当期货作 06/25 11:21
32F:嘘 asgardgogo: 你可以用云的ㄇㄧㄢ ㄈㄟ 06/25 11:22
33F:→ BOARAY: 游戏是会降怎会涨……? 06/25 11:22
34F:推 hoe1101: 所以你是在哪个平台看到能预购的 06/25 11:25
35F:→ gx8759121: 怕涨你可以买10份 06/25 11:27
36F:→ RevanHsu: 现在不订每过一个月涨10块 06/25 11:28
37F:嘘 kevin6677: 涨三小又不是必需用品 06/25 11:32
38F:→ superLM: 很有韭菜体质 06/25 11:47
39F:→ onepieceptt: 只会降价吧,法环那个明显就是定价成低价区导致的 06/25 11:48
40F:→ KAGOD: 笑死 本日最智障问题 06/25 11:50
41F:推 Chothort: 才2400很便宜了 丢手游高机率连个屁都没有 06/25 11:51
42F:嘘 goldman0204: 满OX的问题+1...如果是买三片的那种就算了!= = 06/25 12:05
43F:→ goldman0204: 传教+自留+自玩 三片! 这种死很大通常只降不升 06/25 12:06
44F:推 sniperex168: 想太多了,只会打折啦 06/25 12:06
45F:→ goldman0204: 看看MH 暗黑 就算是去GOOGLE模型or初期完整版还是低 06/25 12:07
46F:→ ataky: 涨了继续玩5不就好了 干嘛买 06/25 12:07
47F:→ BOARAY: 这个就废问 5OL後面有继续玩这边也是稀有动物等级的= = 06/25 12:58
48F:嘘 ben100rk: 想太多 06/25 13:24
49F:嘘 NAGORIYUKI: 只会发废文的穷鬼ㄏㄏ 06/25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