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pnndale (阿農東京)
看板C_Chat
標題[邦邦] 所以夢團也會有炸團情節嗎
時間Thu Jun 25 04:45:13 2026
剛剛看夢團動畫PV 2
有些段落還是有點KRDK的味道
但是最後這段:
https://i.verb.tw/woLhUVnu.jpg
看來夢團也不能免俗的有炸團情節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8.53.152.143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33915.A.781.html
1F:推 piliamdamd: 現在哪團不先炸團 06/25 04:47
2F:→ theone5566: 八點檔路徑依賴 06/25 05:38
3F:→ nh60211as: 沒有看個屁 06/25 06:20
4F:推 yankeefat: 炸團跟廢校都是定番 06/25 06:34
5F:→ pigin852789: 炸團=流量 06/25 07:26
6F:推 rronbang: 不炸團要演啥? 寫歌寫詞都看個機器,畫面上很無聊 06/25 07:46
7F:推 swps40309: 哪次不炸? 06/25 07:55
8F:推 fash5896: 不炸團還有看的必要? 06/25 08:00
9F:推 Pietro: 以劇本節奏不炸至少也要吵架。 06/25 08:15
10F:推 LovelyCS: 會解散的會是那個沒進遊戲的sumimi2.0 06/25 08:31
11F:→ viper9709: 我是來結束一切的.jpg 06/25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