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pnndale (阿农东京)
看板C_Chat
标题[邦邦] 所以梦团也会有炸团情节吗
时间Thu Jun 25 04:45:13 2026
刚刚看梦团动画PV 2
有些段落还是有点KRDK的味道
但是最後这段:
https://i.verb.tw/woLhUVnu.jpg
看来梦团也不能免俗的有炸团情节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8.53.152.143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33915.A.781.html
1F:推 piliamdamd: 现在哪团不先炸团 06/25 04:47
2F:→ theone5566: 八点档路径依赖 06/25 05:38
3F:→ nh60211as: 没有看个屁 06/25 06:20
4F:推 yankeefat: 炸团跟废校都是定番 06/25 06:34
5F:→ pigin852789: 炸团=流量 06/25 07:26
6F:推 rronbang: 不炸团要演啥? 写歌写词都看个机器,画面上很无聊 06/25 07:46
7F:推 swps40309: 哪次不炸? 06/25 07:55
8F:推 fash5896: 不炸团还有看的必要? 06/25 08:00
9F:推 Pietro: 以剧本节奏不炸至少也要吵架。 06/25 08:15
10F:推 LovelyCS: 会解散的会是那个没进游戏的sumimi2.0 06/25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