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koKiara (瑪琳千速)
看板C_Chat
標題[Holo] 大空昴進hololive前完全不喝可樂
時間Wed Jun 24 23:44:44 2026
以前的486不喝可樂也不太喜歡美乃滋
粉狼:....
https://i.urusai.cc/cdlKp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IoBLs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8uYcU.jpg
現在的486會喝了而且要大杯的
https://i.urusai.cc/WH9PZ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huNrq.jpg
擔心喝可樂配燒肉這樣吃不了太多
嘗試後 486:太讚了吧 爽啦
https://i.urusai.cc/fIjSy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ODMi9.jpg
進holo以後美乃滋也可以接受了
https://i.urusai.cc/PAs18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iJ3nC.jpg
486:我需要熱量!!
夏哥:
https://i.urusai.cc/CSFtB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rUeKM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59h7f.jp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4_wz2xaRh8
https://x.com/absentable655/status/2069729747861754306?s=20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n65zaEAANzV9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33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15891.A.B10.html
1F:推 jeff666: 被帶壞了w 06/24 23:46
2F:→ GAIEGAIE: 鴨子就是要養肥才好吃 06/24 23:46
3F:推 rex0423: 肥 06/24 23:48
4F:推 Lizus: 肥宅化了 開始喝快樂水 06/24 23:50
5F:推 sakamata: 太甜配可樂 06/24 23:53
6F:推 windfeather: 含糖量實在太驚人了,真的忍不住要喝我還是會喝ZERO 06/24 23:57
7F:推 lyt5566: 爽啦 06/24 23:57
8F:→ windfeather: 雖然風味有差,但考量到那個糖份和熱量,我忍了 06/24 23:57
9F:→ Fezico: 要喝當然是喝糖加爆,冰塊加爆氣超足的那種 06/24 23:59
10F:推 FanHalen: 肥 06/25 00:02
11F:推 P2: 好油ㄛ Pekora 06/25 00:10
12F:→ KudanAkito: 爽啊刺啊 06/25 00:14
13F:→ b79205: 零卡對身體沒比較好 06/25 00:33
14F:推 eypon: 我都勸人家寧願喝有糖飲料也不要碰無糖飲料,毒性差了好幾 06/25 00:55
15F:→ eypon: 倍 06/25 00:55
16F:推 hankiwi: 快樂水 06/25 01:14
17F:推 Scarlett888: 喝有糖的 如果喝到過胖 也是滿毒的.. 06/25 01:21
18F:推 MarchelKaton: vtuber 真的是想搞壞身體最快的職業 06/25 01:22
19F:→ BOARAY: 可樂還是原本最讚了 再來就是香草 ZERO無論舊版還新版都狗 06/25 01:23
20F:→ BOARAY: 幹難喝 06/25 01:23
21F:→ rubric: 好像快15年沒喝可樂了,牙齒不好後來都沒喝了 06/25 01:32
22F:→ rubric: 每次看到聽到都好想喝、好焦慮 06/25 01:32
23F:推 SCLPAL: 喝哪牌啥口味阿 06/25 02:44
24F:推 cemin: 肥胖的傷害跟代糖的傷害,再想想 06/25 07:14
25F:推 artjio: 以她的體重跟運動量,喝了應該也沒差 06/25 07:14
26F:推 ejru65m4: 多部分族群 糖就是毒了 06/25 07:26
27F:→ ejru65m4: 對 06/25 07:26
28F:推 owen91: 寧願喝有糖,也不要喝無糖,因為比較毒??怎麼得到這論 06/25 07:32
29F:→ owen91: 點的? 06/25 07:32
30F:→ bluecsky: 大概是覺得代糖有毒吧 06/25 07:49
31F:推 kobolin: 代糖致癌 06/25 07:54
32F:推 owen91: 阿斯巴甜 被列為 2B類(Possibly carcinogenic to humans 06/25 07:57
33F:→ owen91: ): 意思是在動物實驗中證據有限,在人體實驗中的證據更 06/25 07:57
34F:→ owen91: 是不足。它只是代表科學家認為「需要持續監控」,而不是 06/25 07:57
35F:→ owen91: 「吃了就會致癌」。 06/25 07:57
36F:→ owen91: 同屬2B類的東西: 泡菜、手機電磁波、蘆薈萃取物。 06/25 07:57
37F:→ owen91: 相對的含糖,雖然不直接致癌但造成肥胖而肥胖跟大腸癌、 06/25 07:58
38F:→ owen91: 乳癌、子宮內膜癌、胰臟癌有正相關 06/25 07:58
39F:推 k0972231820: 笑死 建議那些人不要用手機上ptt 會致癌喔 06/25 08:06
40F:推 alion278: 代糖研究這麼多,還在那邊勸別人喝有糖的,真不要把人 06/25 08:25
41F:→ alion278: 勸死 06/25 08:25
42F:推 noreg10116: 可樂滷肉,香噴噴 06/25 08:27
43F:推 letyouselfgo: 可口可樂連續兩年當贊助商了 06/25 08:47
44F:→ wcp59478: 0卡初代難喝 後來有改一版變好喝 但現在又變難喝了 06/25 09:01
45F:推 laugh8562: 哈哈哈 代糖比有糖毒 笑死 06/25 09:34
46F:→ busters0: 以前甚至不太上網也沒在玩遊戲看動漫啊 06/25 09:47
47F:→ kaj1983: 我小時候沒接觸acg時也是陽光好動的少年啊 06/25 09:53
48F:→ kaj1983: 接觸acg後就變成陰沉宅宅了 06/25 09:54
49F:推 royroy113: 零卡的問題是難喝 06/25 09:54
50F:推 ashrum: 代糖是致癌物,正確,但,糖也會促癌 06/25 09:58
51F:→ ashrum: 不如說攝取糖、熬夜產生發炎體質,才是好發癌症的主因 06/25 10:00
52F:推 owen91: 代糖是致癌物的證據去找給我看,請找醫學論文給我看,不 06/25 10:40
53F:→ owen91: 用找那啥記者寫的文章 06/25 10:40
54F:→ wave7410: 代糖的甜味很噁 不喜歡 06/25 11:38
55F:推 kducky: 零卡的問題是難喝 06/25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