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koKiara (玛琳千速)
看板C_Chat
标题[Holo] 大空昴进hololive前完全不喝可乐
时间Wed Jun 24 23:44:44 2026
以前的486不喝可乐也不太喜欢美乃滋
粉狼:....
https://i.urusai.cc/cdlKp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IoBLs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8uYcU.jpg
现在的486会喝了而且要大杯的
https://i.urusai.cc/WH9PZ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huNrq.jpg
担心喝可乐配烧肉这样吃不了太多
尝试後 486:太赞了吧 爽啦
https://i.urusai.cc/fIjSy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ODMi9.jpg
进holo以後美乃滋也可以接受了
https://i.urusai.cc/PAs18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iJ3nC.jpg
486:我需要热量!!
夏哥:
https://i.urusai.cc/CSFtB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rUeKM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59h7f.jp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4_wz2xaRh8
https://x.com/absentable655/status/2069729747861754306?s=20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n65zaEAANzV9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9.33.10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15891.A.B10.html
1F:推 jeff666: 被带坏了w 06/24 23:46
2F:→ GAIEGAIE: 鸭子就是要养肥才好吃 06/24 23:46
3F:推 rex0423: 肥 06/24 23:48
4F:推 Lizus: 肥宅化了 开始喝快乐水 06/24 23:50
5F:推 sakamata: 太甜配可乐 06/24 23:53
6F:推 windfeather: 含糖量实在太惊人了,真的忍不住要喝我还是会喝ZERO 06/24 23:57
7F:推 lyt5566: 爽啦 06/24 23:57
8F:→ windfeather: 虽然风味有差,但考量到那个糖份和热量,我忍了 06/24 23:57
9F:→ Fezico: 要喝当然是喝糖加爆,冰块加爆气超足的那种 06/24 23:59
10F:推 FanHalen: 肥 06/25 00:02
11F:推 P2: 好油ㄛ Pekora 06/25 00:10
12F:→ KudanAkito: 爽啊刺啊 06/25 00:14
13F:→ b79205: 零卡对身体没比较好 06/25 00:33
14F:推 eypon: 我都劝人家宁愿喝有糖饮料也不要碰无糖饮料,毒性差了好几 06/25 00:55
15F:→ eypon: 倍 06/25 00:55
16F:推 hankiwi: 快乐水 06/25 01:14
17F:推 Scarlett888: 喝有糖的 如果喝到过胖 也是满毒的.. 06/25 01:21
18F:推 MarchelKaton: vtuber 真的是想搞坏身体最快的职业 06/25 01:22
19F:→ BOARAY: 可乐还是原本最赞了 再来就是香草 ZERO无论旧版还新版都狗 06/25 01:23
20F:→ BOARAY: 干难喝 06/25 01:23
21F:→ rubric: 好像快15年没喝可乐了,牙齿不好後来都没喝了 06/25 01:32
22F:→ rubric: 每次看到听到都好想喝、好焦虑 06/25 01:32
23F:推 SCLPAL: 喝哪牌啥口味阿 06/25 02:44
24F:推 cemin: 肥胖的伤害跟代糖的伤害,再想想 06/25 07:14
25F:推 artjio: 以她的体重跟运动量,喝了应该也没差 06/25 07:14
26F:推 ejru65m4: 多部分族群 糖就是毒了 06/25 07:26
27F:→ ejru65m4: 对 06/25 07:26
28F:推 owen91: 宁愿喝有糖,也不要喝无糖,因为比较毒??怎麽得到这论 06/25 07:32
29F:→ owen91: 点的? 06/25 07:32
30F:→ bluecsky: 大概是觉得代糖有毒吧 06/25 07:49
31F:推 kobolin: 代糖致癌 06/25 07:54
32F:推 owen91: 阿斯巴甜 被列为 2B类(Possibly carcinogenic to humans 06/25 07:57
33F:→ owen91: ): 意思是在动物实验中证据有限,在人体实验中的证据更 06/25 07:57
34F:→ owen91: 是不足。它只是代表科学家认为「需要持续监控」,而不是 06/25 07:57
35F:→ owen91: 「吃了就会致癌」。 06/25 07:57
36F:→ owen91: 同属2B类的东西: 泡菜、手机电磁波、芦荟萃取物。 06/25 07:57
37F:→ owen91: 相对的含糖,虽然不直接致癌但造成肥胖而肥胖跟大肠癌、 06/25 07:58
38F:→ owen91: 乳癌、子宫内膜癌、胰脏癌有正相关 06/25 07:58
39F:推 k0972231820: 笑死 建议那些人不要用手机上ptt 会致癌喔 06/25 08:06
40F:推 alion278: 代糖研究这麽多,还在那边劝别人喝有糖的,真不要把人 06/25 08:25
41F:→ alion278: 劝死 06/25 08:25
42F:推 noreg10116: 可乐卤肉,香喷喷 06/25 08:27
43F:推 letyouselfgo: 可口可乐连续两年当赞助商了 06/25 08:47
44F:→ wcp59478: 0卡初代难喝 後来有改一版变好喝 但现在又变难喝了 06/25 09:01
45F:推 laugh8562: 哈哈哈 代糖比有糖毒 笑死 06/25 09:34
46F:→ busters0: 以前甚至不太上网也没在玩游戏看动漫啊 06/25 09:47
47F:→ kaj1983: 我小时候没接触acg时也是阳光好动的少年啊 06/25 09:53
48F:→ kaj1983: 接触acg後就变成阴沉宅宅了 06/25 09:54
49F:推 royroy113: 零卡的问题是难喝 06/25 09:54
50F:推 ashrum: 代糖是致癌物,正确,但,糖也会促癌 06/25 09:58
51F:→ ashrum: 不如说摄取糖、熬夜产生发炎体质,才是好发癌症的主因 06/25 10:00
52F:推 owen91: 代糖是致癌物的证据去找给我看,请找医学论文给我看,不 06/25 10:40
53F:→ owen91: 用找那啥记者写的文章 06/25 10:40
54F:→ wave7410: 代糖的甜味很恶 不喜欢 06/25 11:38
55F:推 kducky: 零卡的问题是难喝 06/25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