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123 (qk123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實力至上這季怎麼都在打架?
時間Wed Jun 24 21:21:48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iFVoGcO.jpeg
https://img2.pixhost.to/images/7870/725821456_3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1WWzfG.jpeg
實力至上這季奶子只記得這些
然後一直在打架
說好的奶子至上
變成這樣
實力至上這季怎麼一直在打架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38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07310.A.330.html
1F:推 yo1804: 其實就作者能力就到這邊 智鬥後面發現在寫也就那樣 還不 06/24 21:23
2F:→ yo1804: 如直接開扁 06/24 21:23
3F:推 Ttei: 這到底是要培養三小社會精英 06/24 21:23
4F:→ minagoroshi: 暴力能解決一切 06/24 21:24
5F:推 shoshosho69: 暴力是最簡單的實力 06/24 21:24
6F:推 leehenry: 思考了一下,直接扁比較快 06/24 21:27
7F:推 dog41125: 路哥直勾勾地看 06/24 21:29
8F:→ jpnldvh: 這部扁人的哪個有事的 那當然用拳頭解決啊 06/24 21:30
9F:推 fortrees: 拳頭大才是實力 06/24 21:30
10F:推 dripcoffee: 作者智商不足,炒爆點就那三招,打架打炮退學 06/24 21:32
11F:→ dripcoffee: 所以這間學校從10年前看起來就跟育達沒兩樣 06/24 21:32
12F:推 Scarlett888: 作者的智鬥就長這樣了 06/24 21:32
13F:推 rongrong421: 武力至上 06/24 21:34
14F:→ Barrel: 因為現實中 拳頭也是解決商業問題的一部分 06/24 21:36
15F:→ Barrel: 你看今天就有新聞 兩個高層互毆 06/24 21:36
16F:→ mic73528: 不然你問問美帝實力是啥?? 06/24 21:37
17F:→ jpnldvh: 低端沒腦子直接打架 聰明人智鬥完發現對方翻桌還是要打服 06/24 21:38
18F:→ jpnldvh: 結論:直接打架就好 06/24 21:38
19F:推 iwinlottery: 把這季去掉 06/24 21:38
20F:→ miserymax: 拳力至上 06/24 21:39
21F:推 jacket664: 拳願先修班 06/24 21:41
22F:推 ayubabbit: 智豆巔峰 06/24 21:41
23F:推 SakikoTogawa: 有些人的家庭很顯赫吧。不知道跟平民擠這種學校幹嘛 06/24 21:44
24F:→ SakikoTogawa: ,不會被長輩嫌棄很失家格嗎?xD 06/24 21:45
25F:推 antonio019: 變體育班了 06/24 21:47
26F:推 vincent8914: 後面就沒打架了 06/24 21:51
27F:→ chink5566: 頂級智鬥 06/24 21:52
28F:→ bill03027: 二年級就是拳頭至上 06/24 21:55
29F:→ es9114ian: 嘿恭喜,四期就是最後了 後面想看打架沒得看(但也是 06/24 21:56
30F:→ es9114ian: 從這裡開始的劇情都超令人印象深刻) 06/24 21:56
31F:推 sky001tp: 作者沒智力啊,寫武力最無腦 06/24 21:57
32F:推 Adlem: 大概第一季賽跑時就覺得不對勁了 06/24 21:57
33F:推 chrisjeremy: 沒有主角扁寶泉 可惜了 06/24 21:58
34F:→ chrisjeremy: 原本以為會像扁龍園那樣扁寶泉 06/24 21:58
35F:推 assotr: www鬥www智www 06/24 22:01
36F:推 shintz: 鬥智浪費時間 06/24 22:02
37F:推 Fantasylio: 就問拳頭難道不是一種實力嗎 06/24 22:05
38F:→ S000105X: 對付8+9最好的方式就是拳頭 06/24 22:06
39F:噓 NAGORIYUKI: 關你屁事 06/24 22:08
40F:推 usoko: 不然呢 打架至上就是看打架 看妹 看路哥耍帥 不然要看什麼 06/24 22:15
41F:→ usoko: 智力就是這部作品最基礎的東西 全點在學業上了 06/24 22:16
42F:→ usoko: 連學業都顧不好的 不是退學就是變路人 連出聲的機會都沒 06/24 22:16
43F:推 furjai: 窩只想看奶子 06/24 22:23
44F:推 Agent5566: 只有後面幾集吧 前面都沒打很無聊 06/24 22:30
45F:推 imsaint: 不是大部分人最想看的就是打架嗎w 06/24 22:35
46F:推 wwewcwwwf: 事實就暴力至上 拳頭大講話才能大聲 06/24 22:43
47F:推 yting: 只有取錯的名字沒有叫錯的綽號 拳頭至上! 06/24 22:48
48F:推 CATALYST0001: 實力至上啊 拳頭也是種硬實力沒毛 06/24 23:12
49F:→ ilovenatsuho: 既然能靠打解決 為什麼還要動腦 06/24 23:13
50F:→ shiki1988: 從來沒人規定不能打架吧?老是追著打架幹嘛? 06/24 23:27
51F:→ iqeqicq: 男角一堆8+9人設啊 06/25 00:32
52F:→ iqeqicq: 原本偏向後宮的路線也淡化了吧? 06/25 00:34
53F:推 rommel1990: 不幹架就不夠中二啊 06/25 08:33
54F:推 kkmmking: 順帶一提,這間學校設定是菁英升學學校喔 06/25 09:12
55F:→ kkmmking: 很顯然作者根本沒有進去或是好好取材這類學校特色 06/25 09:12
56F:推 zxlt3722: 欸 這間學校本來就不是菁英升學學校啊 06/25 10:53
57F:→ zxlt3722: 就算是學力低或不良紀錄的人也可能入學 06/25 10:55
58F:→ zxlt3722: 也只有A班畢業才有特殊待遇 06/25 10:56
59F:→ zxlt3722: 不如說是傳統升學學校體系以外的實驗型高中 06/25 10:56
60F:推 jun10: 所以考場才選無人島方便鬥毆啊 06/25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