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123 (qk123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实力至上这季怎麽都在打架?
时间Wed Jun 24 21:21:48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iFVoGcO.jpeg
https://img2.pixhost.to/images/7870/725821456_3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1WWzfG.jpeg
实力至上这季奶子只记得这些
然後一直在打架
说好的奶子至上
变成这样
实力至上这季怎麽一直在打架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0.38.6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07310.A.330.html
1F:推 yo1804: 其实就作者能力就到这边 智斗後面发现在写也就那样 还不 06/24 21:23
2F:→ yo1804: 如直接开扁 06/24 21:23
3F:推 Ttei: 这到底是要培养三小社会精英 06/24 21:23
4F:→ minagoroshi: 暴力能解决一切 06/24 21:24
5F:推 shoshosho69: 暴力是最简单的实力 06/24 21:24
6F:推 leehenry: 思考了一下,直接扁比较快 06/24 21:27
7F:推 dog41125: 路哥直勾勾地看 06/24 21:29
8F:→ jpnldvh: 这部扁人的哪个有事的 那当然用拳头解决啊 06/24 21:30
9F:推 fortrees: 拳头大才是实力 06/24 21:30
10F:推 dripcoffee: 作者智商不足,炒爆点就那三招,打架打炮退学 06/24 21:32
11F:→ dripcoffee: 所以这间学校从10年前看起来就跟育达没两样 06/24 21:32
12F:推 Scarlett888: 作者的智斗就长这样了 06/24 21:32
13F:推 rongrong421: 武力至上 06/24 21:34
14F:→ Barrel: 因为现实中 拳头也是解决商业问题的一部分 06/24 21:36
15F:→ Barrel: 你看今天就有新闻 两个高层互殴 06/24 21:36
16F:→ mic73528: 不然你问问美帝实力是啥?? 06/24 21:37
17F:→ jpnldvh: 低端没脑子直接打架 聪明人智斗完发现对方翻桌还是要打服 06/24 21:38
18F:→ jpnldvh: 结论:直接打架就好 06/24 21:38
19F:推 iwinlottery: 把这季去掉 06/24 21:38
20F:→ miserymax: 拳力至上 06/24 21:39
21F:推 jacket664: 拳愿先修班 06/24 21:41
22F:推 ayubabbit: 智豆巅峰 06/24 21:41
23F:推 SakikoTogawa: 有些人的家庭很显赫吧。不知道跟平民挤这种学校干嘛 06/24 21:44
24F:→ SakikoTogawa: ,不会被长辈嫌弃很失家格吗?xD 06/24 21:45
25F:推 antonio019: 变体育班了 06/24 21:47
26F:推 vincent8914: 後面就没打架了 06/24 21:51
27F:→ chink5566: 顶级智斗 06/24 21:52
28F:→ bill03027: 二年级就是拳头至上 06/24 21:55
29F:→ es9114ian: 嘿恭喜,四期就是最後了 後面想看打架没得看(但也是 06/24 21:56
30F:→ es9114ian: 从这里开始的剧情都超令人印象深刻) 06/24 21:56
31F:推 sky001tp: 作者没智力啊,写武力最无脑 06/24 21:57
32F:推 Adlem: 大概第一季赛跑时就觉得不对劲了 06/24 21:57
33F:推 chrisjeremy: 没有主角扁宝泉 可惜了 06/24 21:58
34F:→ chrisjeremy: 原本以为会像扁龙园那样扁宝泉 06/24 21:58
35F:推 assotr: www斗www智www 06/24 22:01
36F:推 shintz: 斗智浪费时间 06/24 22:02
37F:推 Fantasylio: 就问拳头难道不是一种实力吗 06/24 22:05
38F:→ S000105X: 对付8+9最好的方式就是拳头 06/24 22:06
39F:嘘 NAGORIYUKI: 关你屁事 06/24 22:08
40F:推 usoko: 不然呢 打架至上就是看打架 看妹 看路哥耍帅 不然要看什麽 06/24 22:15
41F:→ usoko: 智力就是这部作品最基础的东西 全点在学业上了 06/24 22:16
42F:→ usoko: 连学业都顾不好的 不是退学就是变路人 连出声的机会都没 06/24 22:16
43F:推 furjai: 窝只想看奶子 06/24 22:23
44F:推 Agent5566: 只有後面几集吧 前面都没打很无聊 06/24 22:30
45F:推 imsaint: 不是大部分人最想看的就是打架吗w 06/24 22:35
46F:推 wwewcwwwf: 事实就暴力至上 拳头大讲话才能大声 06/24 22:43
47F:推 yting: 只有取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绰号 拳头至上! 06/24 22:48
48F:推 CATALYST0001: 实力至上啊 拳头也是种硬实力没毛 06/24 23:12
49F:→ ilovenatsuho: 既然能靠打解决 为什麽还要动脑 06/24 23:13
50F:→ shiki1988: 从来没人规定不能打架吧?老是追着打架干嘛? 06/24 23:27
51F:→ iqeqicq: 男角一堆8+9人设啊 06/25 00:32
52F:→ iqeqicq: 原本偏向後宫的路线也淡化了吧? 06/25 00:34
53F:推 rommel1990: 不干架就不够中二啊 06/25 08:33
54F:推 kkmmking: 顺带一提,这间学校设定是菁英升学学校喔 06/25 09:12
55F:→ kkmmking: 很显然作者根本没有进去或是好好取材这类学校特色 06/25 09:12
56F:推 zxlt3722: 欸 这间学校本来就不是菁英升学学校啊 06/25 10:53
57F:→ zxlt3722: 就算是学力低或不良纪录的人也可能入学 06/25 10:55
58F:→ zxlt3722: 也只有A班毕业才有特殊待遇 06/25 10:56
59F:→ zxlt3722: 不如说是传统升学学校体系以外的实验型高中 06/25 10:56
60F:推 jun10: 所以考场才选无人岛方便斗殴啊 06/25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