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ex (玉藻前我的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終末地 剛過關危機合約的埃特拉
時間Wed Jun 24 19:50:01 2026
https://x.com/KomachanAI/status/2069335939709825499
https://imgpoi.com/i/175W4V.jpg
小貓這出汗量是不是太操了點呀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66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01804.A.988.html
1F:推 james3510: 凹合約就是為了這個 06/24 19:52
2F:推 wl2340167: 臭! 06/24 19:55
3F:推 AdamChou: 小貓也有47分了,小貓是冠軍! 06/24 19:55
4F:推 guogu: 我也用小貓+狼衛打了20分 說真的 沒很好玩XD 06/24 20:02
5F:→ guogu: 就是一直死盯著狼衛連攜CD而已 比一般戰鬥更 等 06/24 20:03
6F:→ guogu: 連重擊都不用打 因為狼衛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06/24 20:03
7F:推 hy1221: 20用小貓? 呵呵 06/24 20:30
8F:推 skullxism: 小貓快跑 06/24 20:40
9F:推 emptie: 點了禁閃避後變成另一種遊戲了 06/24 20:50
10F:→ emptie: 有很多很吃操作的躲招方式 06/24 20:50
11F:→ emptie: 但我覺得不好玩…… 06/24 20:50
12F:→ wcp59478: 禁閃 低分上餘燼無腦A就好也不用躲 高分本來就吃操作 06/24 20:54
13F:推 lucifier: 禁閃打46真的跟有閃避完全不同,要看怪模式反應跟 06/24 20:59
14F:→ lucifier: 預留時間,我是玩的還算開心 06/24 20:59
15F:推 MichaelRedd: 味道醇香 06/24 23:35
16F:推 kuo3027: 小貓MVP 06/24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