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ex (玉藻前我的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终末地 刚过关危机合约的埃特拉
时间Wed Jun 24 19:50:01 2026
https://x.com/KomachanAI/status/2069335939709825499
https://imgpoi.com/i/175W4V.jpg
小猫这出汗量是不是太操了点呀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66.12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01804.A.988.html
1F:推 james3510: 凹合约就是为了这个 06/24 19:52
2F:推 wl2340167: 臭! 06/24 19:55
3F:推 AdamChou: 小猫也有47分了,小猫是冠军! 06/24 19:55
4F:推 guogu: 我也用小猫+狼卫打了20分 说真的 没很好玩XD 06/24 20:02
5F:→ guogu: 就是一直死盯着狼卫连携CD而已 比一般战斗更 等 06/24 20:03
6F:→ guogu: 连重击都不用打 因为狼卫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06/24 20:03
7F:推 hy1221: 20用小猫? 呵呵 06/24 20:30
8F:推 skullxism: 小猫快跑 06/24 20:40
9F:推 emptie: 点了禁闪避後变成另一种游戏了 06/24 20:50
10F:→ emptie: 有很多很吃操作的躲招方式 06/24 20:50
11F:→ emptie: 但我觉得不好玩…… 06/24 20:50
12F:→ wcp59478: 禁闪 低分上余烬无脑A就好也不用躲 高分本来就吃操作 06/24 20:54
13F:推 lucifier: 禁闪打46真的跟有闪避完全不同,要看怪模式反应跟 06/24 20:59
14F:→ lucifier: 预留时间,我是玩的还算开心 06/24 20:59
15F:推 MichaelRedd: 味道醇香 06/24 23:35
16F:推 kuo3027: 小猫MVP 06/24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