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ala5417 (basala)
看板C_Chat
標題[情報] GTA6價格80美元,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
時間Wed Jun 24 19:03:31 2026
Rockstar 表示,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價為 $79.99,
確認比本世代標準的 $70 價格上漲 $10。與此同時,Ultimate Edition 則貴 $20,定價
$99.99。
https://i.mopix.cc/OGbzqc.jpg
https://i.mopix.cc/hDd6BD.jpg
https://x.com/ign/status/2069729894553031075?s=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06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99013.A.774.html
1F:推 msarthur: 哇幹 真便宜06/24 19:03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111.242.106.135 臺灣), 06/24/2026 19:04:16
2F:→ Scarlett888: 寵粉價06/24 19:04
3F:→ leon19790602: 俗啦06/24 19:05
4F:推 grizz233: 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還有人傳破3千06/24 19:05
5F:推 syuan0808: 你們最喜歡的下載卡這不是來了嗎06/24 19:05
6F:推 Teng0615: 先去罵鑰匙卡了06/24 19:05
7F:→ BOARAY: 看起來接下來大家都是80美的時代了06/24 19:05
8F:推 smik: 罵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來抵制GTA606/24 19:05
9F:推 AN94: 太便宜了06/24 19:06
10F:→ syuan0808: 嚴厲斥責key卡大將軍遇到GTA又不講話了 06/24 19:06
11F:推 JUSTMYSUN: 竟然不是之前傳的破3千w 06/24 19:06
12F:推 msarthur: 本來以為會100鎂起跳,R星真佛06/24 19:07
13F:→ Weky: 抵制啊 序號卡啥白癡東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06/24 19:07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111.242.106.135 臺灣), 06/24/2026 19:07:21
14F:推 ZkNight: 賣這麼貴好歹塞個海報八 06/24 19:07
15F:→ msarthur: 這樣一比其他家真的有夠貴 06/24 19:07
16F:→ BOARAY: key為什麼被噴 沒關注老任 06/24 19:08
17F:推 potato0824: 便宜捏 佛心 06/24 19:08
18F:推 scott032: 這種實體下載序號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罵KEY卡 06/24 19:08
19F:→ bamm: 沒實體版也是防偷跑吧 06/24 19:08
20F:→ Pep5iC05893: ps硬碟空間這麼大本來就不缺容量哪能相提並論 06/24 19:08
21F:→ BOARAY: 會塞東西啊 每代實體都會送一張忘記是A2還是A3的地圖 06/24 19:08
22F:推 tom11725: 居然 06/24 19:08
23F:→ scott032: NS2如果沒KEY卡 就是一張紙 06/24 19:08
24F:推 Howardyu: 不一樣吧 key卡還要插卡 他這個就是數位版序號啊 06/24 19:09
25F:推 generalliao: 之前都會給個實體地圖這代應該也會吧 06/24 19:09
26F:→ BOARAY: 剛玩不認識路超級好用 06/24 19:09
27F:推 willytp97121: 居然沒有普通版就賣一百美 意圖趁機漲價的資本家要 06/24 19:09
28F:→ willytp97121: 哭死了 06/24 19:09
29F:→ scott032: 可是之前都說實體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這個怎麼收藏 06/24 19:10
30F:→ tom11725: 終極版就破了 06/24 19:10
31F:推 yusuki1213: key卡還能賣二手 下載序號用了就沒了 06/24 19:10
32F:推 leon19790602: GTA5一般版就有給張實體地圖了,還有印象 06/24 19:10
33F:→ scott032: 之前罵老任的話 希望也能堅持到底來抵制GTA 06/24 19:10
34F:→ tom11725: 我說一個會在下面吵起來的三個字 06/24 19:10
35F:推 Yachaos: 給序號嚴格來講跟買數位版是一樣的意思,只是不是透過商 06/24 19:11
36F:→ Yachaos: 城而是實體通路 06/24 19:11
37F:推 gremon131: 怎麼可以罵呢 他可是GTA欸 06/24 19:11
38F:→ Howardyu: 就...收藏盒子吧 至少有封面 06/24 19:11
39F:→ syuan0808: 說什麼買回家還要網路還要下載 現在遇到GTA 索粉的網 06/24 19:12
40F:→ syuan0808: 路突然又普及了 06/24 19:12
41F:→ leon19790602: GTA5的地圖記得就一張忍者龜 06/24 19:12
42F:推 ayubabbit: key卡 可惡 key碟 舒服 06/24 19:12
43F:推 tom11725: 就家裡網路很慢只能用最慢的那個不然就手機網路(x 06/24 19:12
44F:推 murderer2013: 太便宜 06/24 19:13
45F:推 Retangle: 這種東西真的低能 買空盒到底要幹嘛 06/24 19:13
46F:→ ayubabbit: 儀式感吧 06/24 19:13
47F:推 polas: 罵key卡是因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載整個遊戲 06/24 19:14
48F:推 undeadmask: 推文大將軍們怎麼還沒出來護駕 06/24 19:14
49F:→ ayubabbit: 所以可以交易的優點就忘了這樣 06/24 19:15
50F:→ scott032: 那可以直接買數位板 可是我要實體版 GTA6沒實體版QQ 06/24 19:15
51F:推 roger2623900: 80鎂超便宜 只有序號超智障 06/24 19:15
52F:推 kmkr122719: 實體版序號,廠商的優點是能上架到實體通路(不是每個人 06/24 19:15
53F:→ BOARAY: 真的蠻可惜的 當初5代PC是六片還是八片光碟來著的 06/24 19:15
54F:→ kmkr122719: 都會用數位商城的),觸及客群較廣,玩家就只能收藏外盒 06/24 19:15
55F:→ BOARAY: 雖然最後死了兩片ww 06/24 19:16
56F:推 polas: 像我不賣二手遊戲的 key卡那唯一的優點等於不存在 06/24 19:16
57F:→ scott032: 數位板 KEY卡 實體版序號紙 玩家就剩這些能選了 06/24 19:16
58F:→ ayubabbit: 那你就直接買下載板就好 這不是老話題了 06/24 19:16
59F:→ scott032: 老任還多一個選擇能賣二手的 結果被罵最慘XD 06/24 19:16
60F:→ kmkr122719: 實體版序號其實就是比任天堂鑰匙卡更弱化的實體版本 06/24 19:16
61F:推 leon19790602: 就看看這次會不會連地圖都抽掉吧,應該會有....吧? 06/24 19:17
62F:→ kmkr122719: 鑰匙卡至少還能賣二手,但實體版序號可無法賣二手 06/24 19:17
63F:→ polas: 我還是會想收藏一些遊戲實體版的 其他的確都買下載版了 06/24 19:17
64F:→ scott032: R星賺這麼多也是不肯給你實體版 有沒有人要罵一下 06/24 19:17
65F:→ yusuki1213: 怎麼記得之前理由是實體要有完整遊戲 現在又變了嗎 06/24 19:17
66F:→ ayubabbit: 日常的轉彎 06/24 19:18
67F:→ polas: Key卡在我這就是集實體版(要插卡)跟下載版(要下載)缺點在 06/24 19:18
68F:→ Xavy: key卡優點不存在 那你就買數位版啊 06/24 19:18
69F:→ polas: 一起的鳥東西== 06/24 19:18
70F:→ syuan0808: 收藏家們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網路了 06/24 19:18
71F:→ hoe1101: 實體版只給下載序號是不是比鑰匙卡更誇張? 06/24 19:18
72F:→ scott032: 世界末日沒網路就玩不到GTA6了 QQ 06/24 19:19
73F:→ ayubabbit: 能玩gta6 都住在有網路的地方了 06/24 19:19
74F:→ sezna: 序號連二手都不可能,給你個殼 06/24 19:19
75F:推 Ikaruwill: 杜絕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06/24 19:19
76F:推 kaj1983: 大將軍:我肚子痛... 06/24 19:19
77F:推 testlab: 便宜== 06/24 19:19
78F:推 kmkr122719: 嫌鑰匙卡,那你買數位版就好,目前沒有廠商是同時有出完 06/24 19:20
79F:→ kaj1983: 這就是為什麼索尼陰德值這麼低的關係XD 06/24 19:20
80F:→ kmkr122719: 整實體版與鑰匙卡這二種實體版本讓玩家選 06/24 19:20
81F:推 andy3580: 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鎂都不貴 06/24 19:20
82F:→ sezna: 還有微軟遊戲也不少都只有序號了 06/24 19:20
83F:推 sa7a1220: 老任替玩家想還被罵,GTA6實體版連光碟都沒有卻沒人罵 06/24 19:21
84F:→ sa7a1220: ,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06/24 19:21
85F:→ sniperex168: 這就買實體一樣給你數位版,Key卡要插卡耶 06/24 19:22
86F:推 slowsoul1998: 淦有夠便宜 06/24 19:22
87F:推 Edison1174: 任:漲價被罵 結果蒸氣最貴 Key卡被罵 結果GTA給序號 06/24 19:22
88F:推 ririkasos: R星太廢了吧 世紀大作這樣搞 06/24 19:22
89F:→ roribuster: 每次看到任粉面對GTA只能無能狂怒就好笑 06/24 19:22
90F:推 generalliao: 這樣看任的陰德值是不是也蠻低的 06/24 19:23
91F:推 leon19790602: 其實有人罵吧,上社群平台一定還是有 06/24 19:23
92F:→ sniperex168: 其實就是變相跟你說我只賣數位版 06/24 19:23
93F:推 kaj1983: 大將軍現在只能選擇罵R星了,哈 06/24 19:24
94F:→ hasroten: 那這賣實體何意味 06/24 19:24
95F:推 syuan0808: KEY卡給你賣二手 這個連二手都不給你賣的突然又不噴了? 06/24 19:24
96F:→ sezna: 這種商品只是為了能擺在實體店貨架上 06/24 19:24
97F:→ hoe1101: 下載序號用完貼在臉上證明自己比鑰匙卡還不如 06/24 19:24
98F:→ scott032: 這個就是要通路廣告跟曝光率 讓買主機的能順便帶一盒 06/24 19:25
99F:→ sezna: GTA 6是能傳世的作品,零二手 06/24 19:25
100F:推 kmkr122719: 廠商出實體版序號的唯一原因就只有"能上架到實體通路" 06/24 19:25
101F:推 SaberMyWifi: 我如果想賣二手直接買實體版就好還不用下載,我想下 06/24 19:26
102F:→ SaberMyWifi: 載買數位版還不用插卡,key卡我要下載還要插卡耶 06/24 19:26
103F:推 akway: 寵 06/24 19:26
104F:推 w22519352: 便宜,比手遊一單還低 06/24 19:26
105F:→ kmkr122719: 不然它是連實體版序號都不出的,完全只出數位版就好 06/24 19:26
106F:推 sincere77: 嫌Key卡要插卡但老任又不是不給你選數位版XD 06/24 19:26
107F:推 joe51408: 俗啦 06/24 19:26
108F:推 syuan0808: 當數位版死人嗎 問號 06/24 19:26
109F:→ SaberMyWifi: 實體版跟數位本同時存在時,兩個都有人會選,實體卡 06/24 19:26
110F:→ SaberMyWifi: 跟key卡同時存在,你要買key卡? 06/24 19:26
111F:→ scott032: 可是沒有同時存在啊 06/24 19:27
112F:推 sniperex168: 那就解決啦,不想要序號卡就買數位版,皆大歡喜 06/24 19:27
113F:→ vitalis: 實體版=實體通路販售版 06/24 19:27
114F:→ sezna: 哪來的同時? 06/24 19:27
115F:推 bmaple730: 不管 我們繼續檢討老任的鑰匙卡 06/24 19:27
116F:→ Xavy: 因為沒有實體卡跟key卡同時存在的世界線 06/24 19:27
117F:→ scott032: 像GTA6如果是實體版跟序號紙 我當然是選實體版 06/24 19:27
118F:→ kmkr122719: 現在就沒有廠商是有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實體版序號讓你 06/24 19:27
119F:→ syuan0808: 諸位將軍遇到KEY卡可不是這麼說的呢 06/24 19:27
120F:→ scott032: 如果是KEY卡跟序號紙 我就選KEY卡 06/24 19:28
121F:→ kmkr122719: 選,你只能照廠商出的那種選擇買或不買,不然就選數位版 06/24 19:28
122F:→ hoe1101: 今天這選擇不是怎麼選你都是數位版嗎 06/24 19:28
123F:→ scott032: 現在只有數位板跟序號紙 選哪個有差別嗎 06/24 19:28
124F:→ kmkr122719: 打錯,是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鑰匙卡讓你選 06/24 19:28
125F:→ sincere77: Key卡就是可以轉賣的數位版,媒介就是那張卡,說什麼 06/24 19:28
126F:→ sincere77: 集合兩方缺點的根本就不懂 06/24 19:28
127F:推 Lizus: 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鯊魚卡 遊戲本體算很便宜了 06/24 19:29
128F:推 sniperex168: 不如說通路需要GTA6這個噱頭擺上架來增加客人 06/24 19:29
129F:推 SaberMyWifi: 數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,別再講key是數位版了 06/24 19:29
130F:→ hoe1101: 一個是數位版 一個是脫褲子放屁的數位版 06/24 19:29
131F:推 jarvis652: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,怎麼有人趁亂洗白 06/24 19:29
132F:推 starsheep013: 這個不就數位版附空盒嗎? 06/24 19:29
133F:推 syk1104: 怎麼不罵了?買實體就是不想下載啊 06/24 19:29
134F:推 sincere77: 現在儲存媒介越來越貴,早點認清廠商不會幫你負擔成本 06/24 19:30
135F:→ sincere77: 的現實吧 06/24 19:30
136F:推 kaj1983: key卡不是分析過很多次了嗎?為了零售商不得不維持實體的 06/24 19:30
137F:推 forest204c: 所以這張序號紙能賣二手嗎? 06/24 19:30
138F:→ kaj1983: 折衷辦法 06/24 19:30
139F:→ scott032: 本來就是個有優缺 然後一定要附個我不賣二手狂罵KEY卡 06/24 19:30
140F:推 syuan0808: 說好買實體回家就能馬上玩呢? 說好破完就能賣二手便宜 06/24 19:30
141F:→ syuan0808: 玩呢? 權利如此受損怎麼可以吞 06/24 19:30
142F:推 hasroten: key卡是二手的折衷辦法吧 不然一樣買序號就好 06/24 19:30
143F:推 kmkr122719: 覺得鑰匙卡是垃圾那你就買數位版啊,同款遊戲就沒完整 06/24 19:31
144F:推 bmaple730: 沒人趁機洗白啊,但之前罵key卡很兇的肯定很贊同這個吧 06/24 19:31
145F:→ sincere77: 而且PS光碟不都是要安裝到硬碟中後才能遊玩?那還不是 06/24 19:31
146F:→ sincere77: 一樣佔空間 06/24 19:31
147F:→ scott032: 那你買數位板就好啦 不買也不會給你實體啦 R星夠有錢了 06/24 19:31
148F:→ Xavy: 你覺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,有人就是喜歡這個垃圾阿 06/24 19:31
149F:→ scott032: 還不是要你吞數位板序號紙 06/24 19:31
150F:→ hoe1101: 沒人說KEY卡不垃圾啊,但現在有更垃圾的 06/24 19:31
151F:推 TKjoe619: ps粉:還好不是鑰匙卡 06/24 19:31
152F:→ kmkr122719: 實體版讓你選,嫌鑰匙卡不好,廠商出實體版序號卡就比較 06/24 19:31
153F:推 smik: 到時GTA6拿GOTY,反key卡玩家的臉就要被打10年了 06/24 19:31
154F:→ kmkr122719: 好? 講得像是抵制鑰匙卡時廠商就會出完整實體版 06/24 19:31
155F:→ lolicon: 老任負責(喂 06/24 19:32
156F:→ hoe1101: KEY卡給你關了門但留了扇窗,現在連窗都被拆了 06/24 19:32
157F:推 Owada: 什麼叫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你要聽聽看你在講什麼 06/24 19:32
158F:推 syuan0808: 那時候早講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會拿到一張紙 真是得償所 06/24 19:32
159F:→ syuan0808: 望呢 06/24 19:32
160F:推 rewisyoung: 他是GTA他有囂張的本錢 其他遊戲不要輕易嘗試 06/24 19:32
161F:推 kaj1983: 沒42,反正遊戲好玩最重要 06/24 19:32
162F:推 ice76824: 阿里嘎多 t2 06/24 19:32
163F:推 mc3308321: GTA 6容量不知道要幾塊BD才放得下 06/24 19:32
164F:→ sniperex168: 有變形的,地平線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實體片,實體 06/24 19:32
165F:→ sniperex168: 收藏版是付序號,所以我是賣掉序號,再買一片實體片 06/24 19:32
166F:→ sniperex168: ,至於遊戲內容是另一回事XD 06/24 19:32
167F:→ scott032: 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將永遠消失在歷史長河 06/24 19:33
168F:推 hasroten: 實體收藏給序號也太搞 06/24 19:33
169F:→ kmkr122719: 實體版序號卡不是什麼新鮮事,這個從多年前就有了 06/24 19:33
170F:→ bmaple730: 其實GTA6的上市日期有點接近公布名單之後,但我覺得TGA 06/24 19:33
171F:→ bmaple730: 肯定延後公布就為了讓GTA6入榜 06/24 19:33
172F:→ RevanHsu: 有盒子可以收藏 06/24 19:34
173F:→ sniperex168: 基本上過一陣子都嘛見怪不怪了 06/24 19:34
174F:推 WLR: 要是哪天實體光碟走入歷史,GTA6大概會被當重大轉捩點 06/24 19:34
175F:→ sezna: 說不定GTA6可以帶動遊戲以後都只出序號版 06/24 19:35
176F:推 ideallife: 反key卡者主張 廠商以後萬一收了 他有實體片還是能玩 06/24 19:35
177F:推 starsheep013: 以前誰是實體版序號卡啊?沒什麼印象 06/24 19:35
178F:→ ideallife: 可是卻沒想過機子可能也撐不到那時候 06/24 19:36
179F:→ WLR: 直接杜絕二手交易,其他廠商:GTA6你都接受了,我就搭個便車 06/24 19:36
180F:→ RevanHsu: 比起沒光碟 特定遊戲內功能綁定終極版變相是遊戲售價變 06/24 19:36
181F:→ RevanHsu: 貴成100鎂 80反而是閹割版的這種感覺比較機車 06/24 19:36
182F:推 S2357828: 印象D4就是給序號了吧 06/24 19:36
183F:→ scott032: 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經典合輯都是實體盒子序號紙 06/24 19:36
184F:→ sincere77: PS5光碟就是實質的Key卡啦,只是老任太誠實了才被大家 06/24 19:36
185F:→ sincere77: 罵 06/24 19:36
186F:→ scott032: NS2的話連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+序號紙 06/24 19:37
187F:→ bmaple730: Key卡是真的不怎麼樣,但也沒到鋪天蓋地嘴的程度,這種 06/24 19:37
188F:→ bmaple730: 實體序號比Key卡更早出來噁心人都沒見過一堆黑狂嘴 06/24 19:37
189F:→ dioman: 中文官網有寫終極版 除了送道具有5種獨家商店 變相逼你買 06/24 19:37
190F:推 cuch1234hajk: 好奇實體版還會不會給一張大地圖w 06/24 19:38
191F:→ bmaple730: 而且一堆實體序號還有兌換期限,連小賣店都要噁心一下 06/24 19:38
192F:推 kmkr122719: 舞力全開也是出實體序號卡好幾年了 06/24 19:38
193F:噓 a516013: 這樣直接買數位就好 06/24 19:38
194F:→ starsheep013: 原來如此,漲知識 06/24 19:39
195F:→ pikaaco: 只附序號能算實體版? 不過價錢看起來很便宜 06/24 19:39
196F:→ BOARAY: 官方美術圖 06/24 19:39
198F:→ bmaple730: 舞力全開不太一樣,他們現在是只賣DLC了,本體全都用同 06/24 19:40
199F:→ bmaple730: 一個程式跑 06/24 19:40
200F:→ SaberMyWifi: 其實當作GTA6不賣實體版比較簡單,他只有沒盒子的 06/24 19:41
201F:→ SaberMyWifi: 數位板跟有盒子給你收藏的數位板而已 06/24 19:41
202F:→ scott032: 對啊 就當作他們沒賣實體就好啦 06/24 19:42
203F:→ usoko: 罵key卡的人怎麼可能會跳出來罵GTA 他們只是針對任天堂而已 06/24 19:43
204F:推 ririkasos: PS4玩到PS5只記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 06/24 19:43
205F:→ ririkasos: 真的有夠爛 06/24 19:43
206F:→ qazwsxedcs: 實體防偷跑,但希望上市之後晚點還是能賣個光碟版 06/24 19:43
207F:推 bmaple730: 老實說小遊戲只賣序號卡省成本我覺得很合理,但R星省這 06/24 19:44
208F:→ bmaple730: 個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,就打定GTAV上億玩家是死忠的 06/24 19:44
209F:→ best159357: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張光碟 才放得下 所以R 06/24 19:45
210F:→ best159357: 星才不想要出實體光碟 06/24 19:45
211F:→ sincere77: 就說了啊,這麼愛吵鑰匙卡還不如推動數位版遊戲轉售權 06/24 19:45
212F:→ BOARAY: 看看PS當初是幾張去推算啊 06/24 19:46
213F:推 SaberMyWifi: R星做這個決定小心滑鐵盧,不是每個地方網路都很好 06/24 19:46
214F:推 WLR: R星也可以學微軟用鑰匙光碟,但它全砍了,不讓你賣二手 06/24 19:46
215F:→ BOARAY: 真的有那麼多人會拿去轉賣的喔? 06/24 19:46
216F:→ kress: 實體版只有序號?所以實體版就多那個空盒子? 06/24 19:46
217F:→ bmaple730: 就算十張光碟放不下,也可以學COD做認證光碟就好了啊 06/24 19:47
218F:→ bmaple730: R星就擺明完全省成本擺爛給你看 06/24 19:47
219F:→ sezna: GTA6會帶動遊戲全下載化,消滅二手。 06/24 19:47
220F:→ WLR: 看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大廠跟進,讓實體光碟退場 06/24 19:48
221F:→ bmaple730: GTAV一堆轉賣二手還不是賣上億,防轉賣只是假議題 06/24 19:48
222F:→ S2357828: GTA5現在還能上實體銷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誰在買 06/24 19:48
223F:→ bmaple730: 而且除了日本,大部份國家的二手轉賣佔比可能連10%的遊 06/24 19:49
224F:→ bmaple730: 戲銷量都沒有 06/24 19:49
225F:→ sniperex168: GTA5是耗材阿,幾乎每次都在銷售榜上 06/24 19:49
226F:→ WLR: 怎麼可能是假議題,廠商巴不得所有二手遊戲都被消滅 06/24 19:49
227F:→ sincere77: 反正遊戲本身不管怎樣都要安裝進主機裡才能玩,如果出 06/24 19:49
228F:→ sincere77: 實體版1.成本高 2.二手轉賣對營收不利,R星就是夠大牌 06/24 19:49
229F:→ sincere77: 敢這樣幹 06/24 19:49
230F:推 SaberMyWifi: 歐美廠吧,像那個EA跟那個EA,早就在幹類似的事 06/24 19:49
231F:→ sniperex168: GTA6沒意外也一樣吧XD 06/24 19:49
232F:→ WLR: 就像漲價一樣,有人帶頭,後面就會跟上。如果實體光碟要退場 06/24 19:50
233F:→ WLR: 也是有重量級廠商開的頭 06/24 19:50
234F:→ yo0529: 索尼實體豪華版就只給序號了,R星看到這招不錯,直接連一 06/24 19:50
235F:→ yo0529: 般實體版也給序號 06/24 19:50
236F:推 ken121: 這比NS2的KEY卡還爛 不能轉賣 06/24 19:50
237F:→ sezna: 廠商們一定支持啊,GTA6當領頭羊最佳選擇 06/24 19:51
238F:→ sincere77: 遊戲廠商當然是不樂見二手轉售,只是不會公開跟你講 06/24 19:51
239F:推 gator: 所以沒有新的預告或介紹@@? 06/24 19:51
240F:→ kaj1983: R星帶頭的話我覺得對遊戲界也是好事啦 06/24 19:51
241F:→ kaj1983: 早點習慣這種模式比較好 06/24 19:51
242F:推 wommow: 這還叫實體版阿? 這收藏盒子? 06/24 19:52
243F:推 betweenus020: 當初罵老任key卡的 看到這個別雙標啊 06/24 19:52
244F:推 ken121: 出實體版也只是想在實體賣場架上讓你看到遊戲 只剩宣傳的 06/24 19:52
245F:→ ken121: 功能了 06/24 19:52
246F:→ Oholdsky: 這不就跟steam實體一樣?我買steam荒野鐵盒也是就一個 06/24 19:52
247F:→ Oholdsky: 盒子+序號阿...上面是在吵什麼? 06/24 19:52
248F:推 dickec35: 實體序號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,DuckTales: Remastered 06/24 19:53
249F:→ dickec35: 這款是2013年的同時推出實體光碟版、實體序號版兩種版本 06/24 19:53
250F:→ best159357: 新預告可能跟著預購開啟時才一起上吧 現在是前導時間 06/24 19:53
251F:→ best159357: 告訴你明天要開預購了 06/24 19:53
252F:推 ffaatt: 現在有些主機 只能下載遊戲 06/24 19:54
253F:→ best159357: 實體版序號卡 這不是從PS4時期就有了 跟鑰匙卡本來就 06/24 19:54
254F:→ best159357: 不同東西 06/24 19:54
255F:→ sezna: 因為GTA6不是出Steam版 06/24 19:55
256F:推 bmaple730: Steam版是只能有序號…狀況都搞不懂 06/24 19:55
257F:→ sezna: 現在是世界最注目的遊戲只賣你主機數位版了 06/24 19:56
258F:推 ken121: 我看PS6應該也沒光碟機了 06/24 19:56
259F:→ ken121: 反正也沒用 06/24 19:56
260F:→ Oholdsky: 在我看來就是在借題發揮而已,在那邊歡 06/24 19:57
261F:推 syuan0808: 老任KEY卡時的嘴臉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遇到R星就選擇原諒 06/24 19:58
262F:→ syuan0808: 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06/24 19:58
263F:推 widec: 等PC版好了 索尼連線還要月費 06/24 19:58
264F:推 zycamx: 買實體沒實體~ 06/24 19:58
265F:→ widec: 本來想說至少可以玩一玩賣二手 好玩再換到PC哩 06/24 19:59
266F:→ BOARAY: PC應該還是會出個R星實體版吧 不然這樣會少拿個地圖捏 06/24 19:59
267F:→ BOARAY: 要看內容物介紹官網有 還有預購送的經典罪惡都市包 06/24 20:00
268F:推 ken121: NS2記憶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碟是有多高貴 06/24 20:00
269F:→ ken121: 壓個光碟讓玩家方便安裝有多難 06/24 20:00
270F:→ widec: R星此舉可能開啟實體毀滅時代 06/24 20:01
271F:推 WLR: 當遊戲商開始放棄實體光碟,減少的需求也會傳到供應鏈的廠商 06/24 20:02
272F:→ WLR: 等到供需開始改變,最後可能是遊戲商開始被迫放棄 06/24 20:04
273F:→ Weky: 到時候看下載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過600G就不噴 06/24 20:05
274F:推 lavendin82: 有些人連key卡為什麼被罵都不知道欸 06/24 20:05
275F:→ widec: 就算600G也可以出個下載兼CHECK光碟 06/24 20:06
276F:推 Lupin97: 寵粉 06/24 20:07
277F:→ best159357: 啊如果只有認證光碟不就是鑰匙卡會被罵的原因 06/24 20:07
278F:推 WLR: 只出序號就是在消滅二手 06/24 20:07
279F:推 GivemeApen: 給你100鎂 快上啦 06/24 20:09
280F:→ S2357828: 阿認證光碟也是早就有了 也沒看人組團討伐阿 06/24 20:10
281F:推 nt8095: 老任反而清流 06/24 20:11
282F:→ SaberMyWifi: 因為key碟沒幾家在用,key卡你看三廠幾乎全都在用 06/24 20:12
283F:→ dandes0227: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 06/24 20:12
284F:→ dandes0227: 80美也不過就一單的錢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06/24 20:13
285F:推 SaberMyWifi: 要再提一次EA,EA就是愛幹key碟這種垃圾事 06/24 20:14
286F:推 SPDY: 廠商只會樂得1張紙成本更便宜 同時你沒得轉讓更樂 06/24 20:14
287F:→ bmaple730: 藍光比高速卡帶便宜很多,如果今天藍光也超貴也一樣會K 06/24 20:14
288F:→ bmaple730: ey碟一堆 06/24 20:14
289F:推 NexusPrime: 居然不是100鎂起跳 06/24 20:16
290F:推 dos32408: 不爽的可以不要買不差你一片 06/24 20:16
291F:推 x8931139: key卡會被噴主要原因是老任給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遊 06/24 20:17
292F:推 syk1104: 老任給你轉賣權,被罵得要死,R星連轉賣都不給你,真香 06/24 20:17
293F:→ x8931139: 戲都要KEY卡容量不就不夠 然後現在SD卡也很貴 06/24 20:17
294F:→ aegis159: 就是數位板成主流阿,實體版變小眾 06/24 20:18
296F:推 SPDY: 光學級聚碳酸酯其實也在漲價 現在沒多少3C沒漲的了 06/24 20:19
297F:推 isaka: 擁有遊戲很重要,30年後光碟放進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(棒 06/24 20:19
298F:→ isaka: 讀) 06/24 20:19
299F:推 TKjoe619: 但是ps5主機容量不也才825G,ps5 遊戲都是ns2的兩倍大, 06/24 20:19
300F:→ TKjoe619: 我印第安納瓊斯買了ps5版100多G,ns2版我也有買來支持, 06/24 20:19
301F:→ TKjoe619: 就才50G而已 06/24 20:19
302F:→ VinceTW: 不計通膨營收最高遊戲(左邊數字是通膨排名) 06/24 20:20
303F:→ VinceTW: GTA6單靠首發氣勢多快能進榜呢 不靠後續線上內容 06/24 20:20
304F:→ Yachaos: 序號就=數位版,至少pc一直都是這樣,頂多嫌他多了個盒 06/24 20:22
305F:→ Yachaos: 子垃圾。怎麼會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轉賣 06/24 20:22
306F:推 ZEXIS: 佛 06/24 20:22
307F:→ DEAKUNE: 哇,遊戲賣到2.5張小朋友的時代 06/24 20:28
308F:推 sank: 噴老任KEY卡的是因為老任把這個KEY交給國立國會圖書館做文化 06/24 20:29
309F:→ sank: 保存,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,一堆任粉在模糊焦點挑起對 06/24 20:29
310F:→ sank: 立 06/24 20:29
311F:→ kducky: 蠻便宜的 06/24 20:30
312F:推 SPDY: 現在序號紙沒遊戲資料 連炒作保存實體都不用了呢 06/24 20:31
313F:→ spaceview: 還看過一邊狂罵key卡 轉頭為了賣二手 秒買key disk的 06/24 20:31
314F:推 puritylife: 只有數位版不罵 出key卡讓你能轉賣反而要說沒優點 06/24 20:32
315F:推 L1ON: 馬車80元 好意思欸 06/24 20:32
316F:推 philip81501: 我是真的不想買序號卡 06/24 20:33
317F:推 syk1104: 看到噴key卡噴到精神分裂也是很有趣 06/24 20:34
318F:→ spfy: 我沒有想要戰 ps5光碟最大容量是多大? 06/24 20:36
319F:推 luke06: 我就看噴鑰匙卡的現在要不要一起噴這個 06/24 20:37
320F:→ HappyPoyo: 那些都雙標的,沒人會噴,難怪被看不起 06/24 20:38
321F:→ best159357: 一張PS5光碟最大容量是100G 06/24 20:39
322F:推 wommow: 雙標仔ww 06/24 20:39
323F:推 isaka: 噴key卡最好是因為圖書館不收那件事啦,在那之前早就已經先 06/24 20:41
324F:→ isaka: 噴十輪了 06/24 20:41
325F:推 WOODOM: 講雙標的不要笑死人惹辣、那護航KEY卡的要不要也護航序號 06/24 20:41
326F:→ spfy: 感謝說明 06/24 20:41
327F:推 isaka: 不到一年的事都可以這樣洗記憶喔 06/24 20:42
328F:推 kmkr122719: 嫌任主機記憶容量給太低,那你願意多花幾千元幾萬元買 06/24 20:43
329F:推 WOODOM: 實體序號是垃圾、KEY是垃圾,兩個都垃圾有問題嗎 06/24 20:43
330F:→ kmkr122719: 大記憶空間的主機嗎? 講得像是主機記憶空間不用錢似的 06/24 20:43
331F:→ WOODOM: 不是實體序號是垃圾、KEY卡就不是垃圾了耶 06/24 20:44
332F:推 syuan0808: 兩種垃圾斥責力道顯然不一樣呢 什麼收藏家阿 斷網的阿 06/24 20:45
333F:→ syuan0808: 遇到GTA突然都安靜起來了 06/24 20:45
334F:推 SPDY: 證明入魔的不是真的在乎實體裡還有沒裝資料 是虛偽 06/24 20:46
335F:→ bibbosb4: 平台正確品牌正確遊戲正確果然標準也會不一樣 06/24 20:46
336F:→ WOODOM: 陰德值不就你們最愛拿來噴索的嗎 現在就你陰德值比人低阿 06/24 20:46
337F:推 Mulsanne: 便宜 反正現在R星是靠online賺錢 06/24 20:46
338F:→ WOODOM: 用你的陰德值魔法對付你就受不了惹? 噴索倒是噴得很爽 06/24 20:47
339F:推 kaj1983: 那我問問索粉gta6還要玩嗎?XD 06/24 20:47
340F:→ kaj1983: 還是說罵了記得買記得玩? 06/24 20:49
341F:→ S2357828: 序號紙跟KEY都早就有的 遇到任就起乩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06/24 20:49
342F:→ WOODOM: 上面有人說了、序號紙用的廠商少、key卡每家三廠都在用 06/24 20:50
343F:推 syk1104: 因為雙標仔 06/24 20:50
344F:→ bibbosb4: 收藏家(笑) 隨插即玩派(笑) 沒網路的(笑) 容量不夠的(笑 06/24 20:51
345F:→ bibbosb4: )突然通通都閉嘴了 06/24 20:51
346F:→ WOODOM: 當然光碟便宜卡匣貴、阿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自己選的 06/24 20:51
347F:推 kaj1983: 畢竟gta6太香了 06/24 20:51
348F:→ WOODOM: 最近那個艾略特、PS5實體版、NS2變鑰匙卡、同一款遊戲 06/24 20:51
349F:推 wommow: 哎呀 其實也沒有閉嘴 就真香 06/24 20:52
350F:→ kaj1983: 索境澤:真香啊~ 06/24 20:52
351F:→ WOODOM: 還有更多遊戲、人家實體版、你家鑰匙卡、當然被噴得更兇 06/24 20:52
352F:推 syk1104: 以前罵key卡的理由,都不再是理由了~真香 06/24 20:53
353F:→ WOODOM: 這是什麼奇怪的事嗎? 06/24 20:53
354F:推 kmkr122719: 鑰匙卡沒有每家三廠都在用,還是有三廠出完整實體卡的 06/24 20:53
355F:→ kaj1983: 好了啦,罵了記得買 06/24 20:54
356F:推 syuan0808: 索笑軟打擊二手罪大惡極 現在放張紙給你 真香 06/24 20:54
357F:→ WOODOM: 幾乎都在用阿、能用就用、之前就有人算過NS2出一年的KEY卡 06/24 20:54
358F:→ WOODOM: 數量已經遠超過索好幾年了 06/24 20:54
359F:推 kmkr122719: 任卡帶的儲存成本跟PS光碟成本差那麼多,任若不讓三廠 06/24 20:55
360F:推 shawncarter: 覺得不貴啊 06/24 20:55
361F:推 hupshahu: 這是key碟嗎 06/24 20:55
362F:→ WOODOM: 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06/24 20:55
363F:→ HappyPoyo: 講個雙標某人就急了,真是俏皮XD 06/24 20:55
364F:→ kmkr122719: 有鑰匙卡的選擇,有些三廠會只出實體序號卡,不是出完整 06/24 20:56
365F:推 generalliao: 怎麼講得gta6是索第一方遊戲 gta6用序號卡是索能干 06/24 20:56
366F:→ generalliao: 預的嗎 06/24 20:56
367F:→ kmkr122719: 實體片,你要完整實體片也可以,請自負15~25鎂的卡帶儲 06/24 20:56
368F:→ kmkr122719: 存成本,你要買嗎? 有多少人會願意多花錢買? 06/24 20:56
369F:→ WOODOM: 講雙標的別發笑了、護航KEY卡的都沒來護航序號了 06/24 20:56
370F:→ philip81501: 將軍來真的穩了 06/24 20:56
371F:→ WOODOM: 這不也是雙標嗎? 你能、別人不能嗎 06/24 20:56
372F:推 syk1104: 這裡有人提索尼嗎?不就那個雙標滑坡仔一直提... 06/24 20:57
373F:推 kaj1983: 因為索境澤們這次真香了啊 06/24 20:57
374F:推 jympin: 笑死 Key卡還至少給你一個卡 最近迴旋鏢也太多 06/24 20:57
375F:→ kaj1983: 問他還要玩gta6嗎不敢答 06/24 20:57
376F:→ kmkr122719: 那有人逼你買鑰匙卡嗎? 你還有數位版的選擇不是? 06/24 20:57
377F:→ kaj1983: 罵了記得買這是多少老任玩家早就習慣的事了 06/24 20:58
378F:→ bibbosb4: 因為平台正確 06/24 20:58
379F:→ kaj1983: 不要說對索境澤不好,這個理由借你用用,一起罵了記得買 06/24 20:58
380F:→ kaj1983: 吧XD 06/24 20:58
381F:→ WOODOM: 索黑也是阿、罵了記得買 大家都記得買 06/24 20:59
382F:→ S2357828: 我都沒差啊 記得折扣的時候叫我就好 06/24 20:59
383F:→ WOODOM: 索粉索黑都買 真快樂的世界 06/24 20:59
384F:→ Oholdsky: 好了啦,有實體收實體,只有一張紙的鐵盒一樣買,戰平 06/24 21:01
385F:→ Oholdsky: 台的有夠無聊 06/24 21:01
387F:→ jympin: key卡可以交易 序號可不行喔 垃圾亦有高低之分 06/24 21:01
388F:推 WOODOM: 序號不用插卡就能玩 KEY卡不行 半斤八兩辣 06/24 21:02
389F:→ bibbosb4: 不是戰平台,是戰雙標 06/24 21:03
390F:推 syk1104: 推~戰雙標 06/24 21:03
391F:→ WOODOM: 噴雙標不就全噴了、噴KEY的不噴序號、護航KEY的也不護航 06/24 21:04
392F:推 zzz50126: 靠腰 不能二手喔 06/24 21:04
393F:→ WOODOM: 戰雙標不就全戰了、噴KEY的不噴序號、護航KEY的也不護航 06/24 21:04
394F:推 YChromium: 不是說川普當總統就不會發佈嗎…. 06/24 21:04
395F:→ WOODOM: 序號、兩邊都雙標、你是要戰全部喔? 06/24 21:04
396F:→ spfy: 將軍 冷靜一點阿 06/24 21:06
397F:→ aaronpwyu: 跟key卡那群人有不同族群 06/24 21:08
398F:推 zzz50126: 我是喜歡key卡那邊的 不是沒人喜歡 06/24 21:08
399F:→ jympin: 不想插卡 買數位啊ww 又不是沒賣數位 06/24 21:09
400F:→ zzz50126: gta6如果沒好特典的話應該直接買數位 或是買博客來打折 06/24 21:10
401F:→ zzz50126: 反正就 哪裡便宜買哪裡 06/24 21:10
402F:推 dandes0227: 不爽不要玩 記得不要向萬惡的R星低頭喔 06/24 21:12
403F:→ WOODOM: 真的、噴序號噴成這樣的、應該都不會買了吧 06/24 21:12
404F:→ WOODOM: GTA6銷量要爆降囉 06/24 21:13
405F:→ Oholdsky: 博客來買真的不錯,便宜而且當天早上就會到貨 06/24 21:13
406F:→ zsp8084: 沒破3k 其實還可以吧 06/24 21:17
407F:推 jickey: 被老任帶壞 只好抵制老任了 06/24 21:18
408F:推 RabbitHorse: 廠商就是軟土深掘,玩家繼續互罵 06/24 21:20
409F:→ spaceview: 就是喜歡看將軍拼命甩尾的模樣 每次都一樣逗趣 06/24 21:20
410F:推 kaj1983: 索粉現在很混亂,一方面期待gta6拯救ps5,一方面又要為了 06/24 21:21
411F:→ kaj1983: 假裝中立去噴R星 06/24 21:22
412F:→ kaj1983: 索的陰德值會這麼差不就是這樣來的?當局者迷啊 06/24 21:23
413F:推 ice76824: 555 都是任天堂先出key卡帶壞的(′‧ω‧`) 06/24 21:23
414F:→ kaj1983: 可惜他們就是不明白何時該閉上嘴 06/24 21:23
415F:→ h75311418: 罵完還是要買 06/24 21:27
416F:→ asgardgogo: 那實體版是出心酸的嗎 06/24 21:30
417F:→ asgardgogo: 這比key卡還爛 06/24 21:32
418F:推 kmkr122719: 前面就有說了,實體序號版是給沒有信用卡或網路狀況不 06/24 21:34
419F:推 Feeng: 是沒看到什麼索粉在護航 只看到一堆索黑在幫忙崩潰QQ 06/24 21:34
420F:→ kmkr122719: 佳的玩家買的,對廠商來說就多了在實體店面銷售的機會 06/24 21:34
421F:→ kmkr122719: 更正,跟網路狀況無關,因為序號卡跟數位版都是得下載 06/24 21:35
422F:→ Oholdsky: 網路不好的一樣要面對數位版下載,這個沒有比較好,對 06/24 21:36
423F:→ Oholdsky: 我來說實體數位就是當作收週邊 06/24 21:36
424F:推 syk1104: Xbox沒實體序號嗎?怎麼就變索黑了?很明顯戰平台是誰了吧 06/24 21:36
425F:推 ideallife: 真正會買的根本不會浪費時間在跟你戰這個 無聊 06/24 21:38
426F:推 kmkr122719: 然後走實體通路就會適用實體版的折扣,會比較便宜些,例 06/24 21:39
427F:→ superLM: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實體只有序號的 06/24 21:39
428F:→ kmkr122719: 如博客來的88折+折價劵疊加使用,多少可省點錢 06/24 21:40
429F:→ best159357: 實體版序號在國外比較常見 台灣是比較少見 06/24 21:41
430F:推 Axarz631: R星明明可以直接搶我的錢 06/24 21:41
431F:→ Axarz631: 卻還是給了我一個塑膠盒和一張紙,真香 06/24 21:41
432F:→ kmkr122719: 實體序號卡其實出十幾年了,只是非主流,可能較多人不知 06/24 21:41
433F:推 SPDY: 我昨天才見識過 對盒裝序號卡能多離譜沒邏輯的雙標 06/24 21:46
434F:→ SPDY: 吹讚"方向很好"而且"收藏遊戲的玩家是一大福音"的 06/24 21:46
435F:→ SPDY: 同時 罵FFT的NS2版本就是盒裝序號卡 看了超頭痛 06/24 21:46
436F:推 bill03027: 我只感覺任粉挺崩潰的 也滿降陰德值的 06/24 21:48
437F:→ Oholdsky: 巴哈商城越來越多的steam實體數位可以買,應該是買的人 06/24 21:50
438F:→ Oholdsky: 多才越出越多 06/24 21:50
439F:推 bill03027: 我以為重點是在80鎂 不知道怎麼推文都是key卡 06/24 21:50
440F:推 SPDY: 同個人才造謠到被桶過不是什麼粉的事而較像降SAN值 06/24 21:52
441F:推 grizz233: 也有可能是因為藍光減產的關係所以改只給序號 06/24 21:52
442F:推 generalliao: 可以問5樓的那位 這串最急的 06/24 21:53
443F:→ SPDY: 開價已經不是多稀奇還沒被討論的事了吧 06/24 21:53
444F:→ GenShoku: 嘿 我抵制鑰匙卡 還真不會買GTA6實體版 反正都要上PC 給 06/24 21:54
445F:→ GenShoku: 人家薛兩次幹嘛 06/24 21:54
446F:推 SPDY: 而且足以讓人看清真在乎實體裡有沒資料的 不會雙標 06/24 22:00
447F:推 frozenmoon: 幾個月前:Key太可惡 現在:GTA6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06/24 22:01
448F:推 willytp97121: 玩家會逐漸喪失對遊戲的擁有權是時代趨勢,這點我 06/24 22:07
449F:→ willytp97121: 們也只能學著習慣,之後還有更多更糟糕的變化呢( 06/24 22:07
450F:→ willytp97121: 浮動定價、遊戲內演算法安插廣告等等) 06/24 22:07
451F:推 bluefire: 我還以為會100鎂 06/24 22:10
452F:推 MarchelKaton: 沒附個東西那不如不要實體版 06/24 22:12
453F:推 emp789456: 沒有光碟實體版可以收藏喔?有點小失望 06/24 22:14
454F:→ HappyPoyo: 那位到底在幹嘛,隨口提個雙標就好像被戳到,反應那麼 06/24 22:15
455F:→ HappyPoyo: 大 06/24 22:15
456F:推 Theddy: 某人好急喔 key卡可以給不同帳號玩 序號可以嗎 06/24 22:17
457F:→ Theddy: 老任還能把數位版遊戲借別人玩耶 06/24 22:18
458F:推 samuelyen: XBOX台灣已經好幾年沒有出過實體片了 06/24 22:27
459F:→ samuelyen: 這次台灣搞不好也沒有實體序號可以買XD 06/24 22:28
460F:推 Wazg56: 我罵key卡也罵序號卡,有什麼需要裝的嗎。 06/24 22:37
461F:推 mikeneko: 那能一樣嗎.jpg 06/24 22:57
462F:推 Tsozuo: 尊貴的序號紙那是窮酸key卡能比擬的 06/24 22:58
463F:推 holiybo: ? 實體版? 重新定義實體版? 06/24 23:07
464F:→ CloudVII: 不急 06/24 23:23
465F:推 tzouandy2818: 我智商不到60 我要無視這篇 繼續罵老任鑰匙卡 06/24 23:26
466F:→ qtsin: 除非想收藏的人,不然直接買數位版,反正都要花時間下載 06/25 00:00
467F:推 AirForce00: 重點終究是典藏版附贈了什麼東西。我近幾年都是用筆 06/25 01:25
468F:→ AirForce00: 電,所以當年gta5的光碟只能展示用,只能用R星啟動器 06/25 01:25
469F:→ AirForce00: 下載 06/25 01:25
470F:推 sean0212: 只有序號,那不好意思我等數位半價以上再說 06/25 01:38
471F:推 l68726872: 二手廠商沒得賺 這改變不意外 06/25 02:08
472F:推 ShenMue: 一般卡帶 不用安裝 06/25 02:09
473F:→ ShenMue: KEY CARD 就是 一定要安裝 吃掉記憶體容量 06/25 02:09
474F:→ ShenMue: 這是最大的缺點 不可以顧左右而言他 06/25 02:09
475F:推 ShenMue: 很多實體遊戲本來免安裝 06/25 02:12
476F:→ ShenMue: 被這個 KEY CARD 弄成強制安裝 06/25 02:12
477F:推 ShenMue: GTA 6 序號卡也沒什麼好講 多缺點 06/25 02:19
478F:推 SPDY: 因為Key卡的行為就是不綁帳號的可轉手數位版 06/25 02:34
479F:→ Yachaos: 或是叫做不含完整程式的實體片 06/25 03:01
480F:→ Yachaos: 序號卡的問題應該是代表這家廠商想全面轉數位了,怎麼會 06/25 03:11
481F:→ Yachaos: 是拿key卡來吵 06/25 03:11
482F:→ qq204: 事實就是他給你三片還是要給序號,還有人有光碟機? 06/25 03:17
483F:→ king00000000: 實體版給序號,那不就在脫褲子放屁,我直接買數位版 06/25 03:21
484F:→ king00000000: 就好了,幹嘛還要繞一圈 06/25 03:21
485F:→ king00000000: 你好歹給個驗證碟,連驗證碟都沒有TM實體意義到底是 06/25 03:23
486F:→ king00000000: 啥? 06/25 03:23
487F:噓 bbcumback2me: 這比鑰匙卡還不如吧,鑰匙卡好歹還有張卡,這個只有 06/25 05:07
488F:→ bbcumback2me: 殼跟用完就沒用的一張紙 06/25 05:07
489F:推 desti23: 其實我不懂跑去通路買回來還要下載 為什麼不直接買數位版 06/25 06:11
490F:→ desti23: 省時 圖那個盒子嗎 06/25 06:11
491F:→ best159357: 國外實體序號卡存在有很多原因 比如能現金交易 還有實 06/25 07:09
492F:→ best159357: 體通路會有自己的優惠折扣 也能買實體序號卡來送人 要 06/25 07:09
493F:→ best159357: 不然就是實體版有實體特典 以往GTA好像一般版就會送張 06/25 07:09
494F:→ best159357: 遊戲中的世界地圖 就是不知道這次實體數位版中會不會 06/25 07:09
495F:→ best159357: 有 06/25 07:09
496F:→ yo0529: 索尼應該高興的很吧,有R星帶頭,以後本家就不用只有豪華 06/25 07:58
497F:→ yo0529: 版才給序號紙了,連一般版都可以嘗試了,賺爛了賺爛了 06/25 07:58
498F:→ yo0529: 大將軍們應該已經開始在思考如何捧序號紙是多棒的策略了 06/25 08:00
499F:→ spaceview: 如何有效遏止二手 人家R星演給你看了 記得當初怎麼狂酸 06/25 08:16
500F:→ spaceview: 別家的玩家縱容廠商 沒想到回力鏢飛回來嘍 呵呵 06/25 08:16
501F:推 vincent3768: 推文笑死 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這種屁話都出來了 不用 06/25 10:02
502F:→ vincent3768: 不然是要用光碟嗎 06/25 10:02
503F:推 freeblade: 實體序號比KEY卡垃圾一百倍 因為連二手都不能賣 06/25 11:06
504F:→ Pep5iC05893: 看這篇就知道索黑實在太多了 06/25 12:20
505F:推 mosquito147: take-two的CEO還出來闢謠說不會只出數位版 06/25 14:10
506F:→ mosquito147: 跟黑甚麼主機無關== xbox版也沒光碟好嗎 06/25 14:10
507F:→ mosquito147: 只是如果要罵key卡這個也順便一起下去 06/25 14:11
508F:→ mosquito147: 不要一邊罵key卡一邊真香 雙標很難堪 06/25 14:11
509F:推 blew17: Ps6大概連藍光機都取消了 06/25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