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Rockstar 表示,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价为 $79.99, 确认比本世代标准的 $70 价格上涨 $10。与此同时,Ultimate Edition 则贵 $20,定价 $99.99。 https://i.mopix.cc/OGbzqc.jpg
https://i.mopix.cc/hDd6BD.jpg
https://x.com/ign/status/2069729894553031075?s=46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2.106.13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99013.A.774.html
1F:推 msarthur: 哇干 真便宜06/24 19:03
※ 编辑: basala5417 (111.242.106.135 台湾), 06/24/2026 19:04:16
2F:→ Scarlett888: 宠粉价06/24 19:04
3F:→ leon19790602: 俗啦06/24 19:05
4F:推 grizz233: 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还有人传破3千06/24 19:05
5F:推 syuan0808: 你们最喜欢的下载卡这不是来了吗06/24 19:05
6F:推 Teng0615: 先去骂钥匙卡了06/24 19:05
7F:→ BOARAY: 看起来接下来大家都是80美的时代了06/24 19:05
8F:推 smik: 骂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来抵制GTA606/24 19:05
9F:推 AN94: 太便宜了06/24 19:06
10F:→ syuan0808: 严厉斥责key卡大将军遇到GTA又不讲话了 06/24 19:06
11F:推 JUSTMYSUN: 竟然不是之前传的破3千w 06/24 19:06
12F:推 msarthur: 本来以为会100镁起跳,R星真佛06/24 19:07
13F:→ Weky: 抵制啊 序号卡啥白痴东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06/24 19:07
※ 编辑: basala5417 (111.242.106.135 台湾), 06/24/2026 19:07:21
14F:推 ZkNight: 卖这麽贵好歹塞个海报八 06/24 19:07
15F:→ msarthur: 这样一比其他家真的有够贵 06/24 19:07
16F:→ BOARAY: key为什麽被喷 没关注老任 06/24 19:08
17F:推 potato0824: 便宜捏 佛心 06/24 19:08
18F:推 scott032: 这种实体下载序号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骂KEY卡 06/24 19:08
19F:→ bamm: 没实体版也是防偷跑吧 06/24 19:08
20F:→ Pep5iC05893: ps硬碟空间这麽大本来就不缺容量哪能相提并论 06/24 19:08
21F:→ BOARAY: 会塞东西啊 每代实体都会送一张忘记是A2还是A3的地图 06/24 19:08
22F:推 tom11725: 居然 06/24 19:08
23F:→ scott032: NS2如果没KEY卡 就是一张纸 06/24 19:08
24F:推 Howardyu: 不一样吧 key卡还要插卡 他这个就是数位版序号啊 06/24 19:09
25F:推 generalliao: 之前都会给个实体地图这代应该也会吧 06/24 19:09
26F:→ BOARAY: 刚玩不认识路超级好用 06/24 19:09
27F:推 willytp97121: 居然没有普通版就卖一百美 意图趁机涨价的资本家要 06/24 19:09
28F:→ willytp97121: 哭死了 06/24 19:09
29F:→ scott032: 可是之前都说实体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这个怎麽收藏 06/24 19:10
30F:→ tom11725: 终极版就破了 06/24 19:10
31F:推 yusuki1213: key卡还能卖二手 下载序号用了就没了 06/24 19:10
32F:推 leon19790602: GTA5一般版就有给张实体地图了,还有印象 06/24 19:10
33F:→ scott032: 之前骂老任的话 希望也能坚持到底来抵制GTA 06/24 19:10
34F:→ tom11725: 我说一个会在下面吵起来的三个字 06/24 19:10
35F:推 Yachaos: 给序号严格来讲跟买数位版是一样的意思,只是不是透过商 06/24 19:11
36F:→ Yachaos: 城而是实体通路 06/24 19:11
37F:推 gremon131: 怎麽可以骂呢 他可是GTA欸 06/24 19:11
38F:→ Howardyu: 就...收藏盒子吧 至少有封面 06/24 19:11
39F:→ syuan0808: 说什麽买回家还要网路还要下载 现在遇到GTA 索粉的网 06/24 19:12
40F:→ syuan0808: 路突然又普及了 06/24 19:12
41F:→ leon19790602: GTA5的地图记得就一张忍者龟 06/24 19:12
42F:推 ayubabbit: key卡 可恶 key碟 舒服 06/24 19:12
43F:推 tom11725: 就家里网路很慢只能用最慢的那个不然就手机网路(x 06/24 19:12
44F:推 murderer2013: 太便宜 06/24 19:13
45F:推 Retangle: 这种东西真的低能 买空盒到底要干嘛 06/24 19:13
46F:→ ayubabbit: 仪式感吧 06/24 19:13
47F:推 polas: 骂key卡是因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载整个游戏 06/24 19:14
48F:推 undeadmask: 推文大将军们怎麽还没出来护驾 06/24 19:14
49F:→ ayubabbit: 所以可以交易的优点就忘了这样 06/24 19:15
50F:→ scott032: 那可以直接买数位板 可是我要实体版 GTA6没实体版QQ 06/24 19:15
51F:推 roger2623900: 80镁超便宜 只有序号超智障 06/24 19:15
52F:推 kmkr122719: 实体版序号,厂商的优点是能上架到实体通路(不是每个人 06/24 19:15
53F:→ BOARAY: 真的蛮可惜的 当初5代PC是六片还是八片光碟来着的 06/24 19:15
54F:→ kmkr122719: 都会用数位商城的),触及客群较广,玩家就只能收藏外盒 06/24 19:15
55F:→ BOARAY: 虽然最後死了两片ww 06/24 19:16
56F:推 polas: 像我不卖二手游戏的 key卡那唯一的优点等於不存在 06/24 19:16
57F:→ scott032: 数位板 KEY卡 实体版序号纸 玩家就剩这些能选了 06/24 19:16
58F:→ ayubabbit: 那你就直接买下载板就好 这不是老话题了 06/24 19:16
59F:→ scott032: 老任还多一个选择能卖二手的 结果被骂最惨XD 06/24 19:16
60F:→ kmkr122719: 实体版序号其实就是比任天堂钥匙卡更弱化的实体版本 06/24 19:16
61F:推 leon19790602: 就看看这次会不会连地图都抽掉吧,应该会有....吧? 06/24 19:17
62F:→ kmkr122719: 钥匙卡至少还能卖二手,但实体版序号可无法卖二手 06/24 19:17
63F:→ polas: 我还是会想收藏一些游戏实体版的 其他的确都买下载版了 06/24 19:17
64F:→ scott032: R星赚这麽多也是不肯给你实体版 有没有人要骂一下 06/24 19:17
65F:→ yusuki1213: 怎麽记得之前理由是实体要有完整游戏 现在又变了吗 06/24 19:17
66F:→ ayubabbit: 日常的转弯 06/24 19:18
67F:→ polas: Key卡在我这就是集实体版(要插卡)跟下载版(要下载)缺点在 06/24 19:18
68F:→ Xavy: key卡优点不存在 那你就买数位版啊 06/24 19:18
69F:→ polas: 一起的鸟东西== 06/24 19:18
70F:→ syuan0808: 收藏家们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网路了 06/24 19:18
71F:→ hoe1101: 实体版只给下载序号是不是比钥匙卡更夸张? 06/24 19:18
72F:→ scott032: 世界末日没网路就玩不到GTA6了 QQ 06/24 19:19
73F:→ ayubabbit: 能玩gta6 都住在有网路的地方了 06/24 19:19
74F:→ sezna: 序号连二手都不可能,给你个壳 06/24 19:19
75F:推 Ikaruwill: 杜绝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06/24 19:19
76F:推 kaj1983: 大将军:我肚子痛... 06/24 19:19
77F:推 testlab: 便宜== 06/24 19:19
78F:推 kmkr122719: 嫌钥匙卡,那你买数位版就好,目前没有厂商是同时有出完 06/24 19:20
79F:→ kaj1983: 这就是为什麽索尼阴德值这麽低的关系XD 06/24 19:20
80F:→ kmkr122719: 整实体版与钥匙卡这二种实体版本让玩家选 06/24 19:20
81F:推 andy3580: 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镁都不贵 06/24 19:20
82F:→ sezna: 还有微软游戏也不少都只有序号了 06/24 19:20
83F:推 sa7a1220: 老任替玩家想还被骂,GTA6实体版连光碟都没有却没人骂 06/24 19:21
84F:→ sa7a1220: ,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06/24 19:21
85F:→ sniperex168: 这就买实体一样给你数位版,Key卡要插卡耶 06/24 19:22
86F:推 slowsoul1998: 淦有够便宜 06/24 19:22
87F:推 Edison1174: 任:涨价被骂 结果蒸气最贵 Key卡被骂 结果GTA给序号 06/24 19:22
88F:推 ririkasos: R星太废了吧 世纪大作这样搞 06/24 19:22
89F:→ roribuster: 每次看到任粉面对GTA只能无能狂怒就好笑 06/24 19:22
90F:推 generalliao: 这样看任的阴德值是不是也蛮低的 06/24 19:23
91F:推 leon19790602: 其实有人骂吧,上社群平台一定还是有 06/24 19:23
92F:→ sniperex168: 其实就是变相跟你说我只卖数位版 06/24 19:23
93F:推 kaj1983: 大将军现在只能选择骂R星了,哈 06/24 19:24
94F:→ hasroten: 那这卖实体何意味 06/24 19:24
95F:推 syuan0808: KEY卡给你卖二手 这个连二手都不给你卖的突然又不喷了? 06/24 19:24
96F:→ sezna: 这种商品只是为了能摆在实体店货架上 06/24 19:24
97F:→ hoe1101: 下载序号用完贴在脸上证明自己比钥匙卡还不如 06/24 19:24
98F:→ scott032: 这个就是要通路广告跟曝光率 让买主机的能顺便带一盒 06/24 19:25
99F:→ sezna: GTA 6是能传世的作品,零二手 06/24 19:25
100F:推 kmkr122719: 厂商出实体版序号的唯一原因就只有"能上架到实体通路" 06/24 19:25
101F:推 SaberMyWifi: 我如果想卖二手直接买实体版就好还不用下载,我想下 06/24 19:26
102F:→ SaberMyWifi: 载买数位版还不用插卡,key卡我要下载还要插卡耶 06/24 19:26
103F:推 akway: 宠 06/24 19:26
104F:推 w22519352: 便宜,比手游一单还低 06/24 19:26
105F:→ kmkr122719: 不然它是连实体版序号都不出的,完全只出数位版就好 06/24 19:26
106F:推 sincere77: 嫌Key卡要插卡但老任又不是不给你选数位版XD 06/24 19:26
107F:推 joe51408: 俗啦 06/24 19:26
108F:推 syuan0808: 当数位版死人吗 问号 06/24 19:26
109F:→ SaberMyWifi: 实体版跟数位本同时存在时,两个都有人会选,实体卡 06/24 19:26
110F:→ SaberMyWifi: 跟key卡同时存在,你要买key卡? 06/24 19:26
111F:→ scott032: 可是没有同时存在啊 06/24 19:27
112F:推 sniperex168: 那就解决啦,不想要序号卡就买数位版,皆大欢喜 06/24 19:27
113F:→ vitalis: 实体版=实体通路贩售版 06/24 19:27
114F:→ sezna: 哪来的同时? 06/24 19:27
115F:推 bmaple730: 不管 我们继续检讨老任的钥匙卡 06/24 19:27
116F:→ Xavy: 因为没有实体卡跟key卡同时存在的世界线 06/24 19:27
117F:→ scott032: 像GTA6如果是实体版跟序号纸 我当然是选实体版 06/24 19:27
118F:→ kmkr122719: 现在就没有厂商是有同时出完整实体版与实体版序号让你 06/24 19:27
119F:→ syuan0808: 诸位将军遇到KEY卡可不是这麽说的呢 06/24 19:27
120F:→ scott032: 如果是KEY卡跟序号纸 我就选KEY卡 06/24 19:28
121F:→ kmkr122719: 选,你只能照厂商出的那种选择买或不买,不然就选数位版 06/24 19:28
122F:→ hoe1101: 今天这选择不是怎麽选你都是数位版吗 06/24 19:28
123F:→ scott032: 现在只有数位板跟序号纸 选哪个有差别吗 06/24 19:28
124F:→ kmkr122719: 打错,是同时出完整实体版与钥匙卡让你选 06/24 19:28
125F:→ sincere77: Key卡就是可以转卖的数位版,媒介就是那张卡,说什麽 06/24 19:28
126F:→ sincere77: 集合两方缺点的根本就不懂 06/24 19:28
127F:推 Lizus: 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鲨鱼卡 游戏本体算很便宜了 06/24 19:29
128F:推 sniperex168: 不如说通路需要GTA6这个噱头摆上架来增加客人 06/24 19:29
129F:推 SaberMyWifi: 数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,别再讲key是数位版了 06/24 19:29
130F:→ hoe1101: 一个是数位版 一个是脱裤子放屁的数位版 06/24 19:29
131F:推 jarvis652: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,怎麽有人趁乱洗白 06/24 19:29
132F:推 starsheep013: 这个不就数位版附空盒吗? 06/24 19:29
133F:推 syk1104: 怎麽不骂了?买实体就是不想下载啊 06/24 19:29
134F:推 sincere77: 现在储存媒介越来越贵,早点认清厂商不会帮你负担成本 06/24 19:30
135F:→ sincere77: 的现实吧 06/24 19:30
136F:推 kaj1983: key卡不是分析过很多次了吗?为了零售商不得不维持实体的 06/24 19:30
137F:推 forest204c: 所以这张序号纸能卖二手吗? 06/24 19:30
138F:→ kaj1983: 折衷办法 06/24 19:30
139F:→ scott032: 本来就是个有优缺 然後一定要附个我不卖二手狂骂KEY卡 06/24 19:30
140F:推 syuan0808: 说好买实体回家就能马上玩呢? 说好破完就能卖二手便宜 06/24 19:30
141F:→ syuan0808: 玩呢? 权利如此受损怎麽可以吞 06/24 19:30
142F:推 hasroten: key卡是二手的折衷办法吧 不然一样买序号就好 06/24 19:30
143F:推 kmkr122719: 觉得钥匙卡是垃圾那你就买数位版啊,同款游戏就没完整 06/24 19:31
144F:推 bmaple730: 没人趁机洗白啊,但之前骂key卡很凶的肯定很赞同这个吧 06/24 19:31
145F:→ sincere77: 而且PS光碟不都是要安装到硬碟中後才能游玩?那还不是 06/24 19:31
146F:→ sincere77: 一样占空间 06/24 19:31
147F:→ scott032: 那你买数位板就好啦 不买也不会给你实体啦 R星够有钱了 06/24 19:31
148F:→ Xavy: 你觉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,有人就是喜欢这个垃圾阿 06/24 19:31
149F:→ scott032: 还不是要你吞数位板序号纸 06/24 19:31
150F:→ hoe1101: 没人说KEY卡不垃圾啊,但现在有更垃圾的 06/24 19:31
151F:推 TKjoe619: ps粉:还好不是钥匙卡 06/24 19:31
152F:→ kmkr122719: 实体版让你选,嫌钥匙卡不好,厂商出实体版序号卡就比较 06/24 19:31
153F:推 smik: 到时GTA6拿GOTY,反key卡玩家的脸就要被打10年了 06/24 19:31
154F:→ kmkr122719: 好? 讲得像是抵制钥匙卡时厂商就会出完整实体版 06/24 19:31
155F:→ lolicon: 老任负责(喂 06/24 19:32
156F:→ hoe1101: KEY卡给你关了门但留了扇窗,现在连窗都被拆了 06/24 19:32
157F:推 Owada: 什麽叫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 你要听听看你在讲什麽 06/24 19:32
158F:推 syuan0808: 那时候早讲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会拿到一张纸 真是得偿所 06/24 19:32
159F:→ syuan0808: 望呢 06/24 19:32
160F:推 rewisyoung: 他是GTA他有嚣张的本钱 其他游戏不要轻易尝试 06/24 19:32
161F:推 kaj1983: 没42,反正游戏好玩最重要 06/24 19:32
162F:推 ice76824: 阿里嘎多 t2 06/24 19:32
163F:推 mc3308321: GTA 6容量不知道要几块BD才放得下 06/24 19:32
164F:→ sniperex168: 有变形的,地平线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实体片,实体 06/24 19:32
165F:→ sniperex168: 收藏版是付序号,所以我是卖掉序号,再买一片实体片 06/24 19:32
166F:→ sniperex168: ,至於游戏内容是另一回事XD 06/24 19:32
167F:→ scott032: 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将永远消失在历史长河 06/24 19:33
168F:推 hasroten: 实体收藏给序号也太搞 06/24 19:33
169F:→ kmkr122719: 实体版序号卡不是什麽新鲜事,这个从多年前就有了 06/24 19:33
170F:→ bmaple730: 其实GTA6的上市日期有点接近公布名单之後,但我觉得TGA 06/24 19:33
171F:→ bmaple730: 肯定延後公布就为了让GTA6入榜 06/24 19:33
172F:→ RevanHsu: 有盒子可以收藏 06/24 19:34
173F:→ sniperex168: 基本上过一阵子都嘛见怪不怪了 06/24 19:34
174F:推 WLR: 要是哪天实体光碟走入历史,GTA6大概会被当重大转捩点 06/24 19:34
175F:→ sezna: 说不定GTA6可以带动游戏以後都只出序号版 06/24 19:35
176F:推 ideallife: 反key卡者主张 厂商以後万一收了 他有实体片还是能玩 06/24 19:35
177F:推 starsheep013: 以前谁是实体版序号卡啊?没什麽印象 06/24 19:35
178F:→ ideallife: 可是却没想过机子可能也撑不到那时候 06/24 19:36
179F:→ WLR: 直接杜绝二手交易,其他厂商:GTA6你都接受了,我就搭个便车 06/24 19:36
180F:→ RevanHsu: 比起没光碟 特定游戏内功能绑定终极版变相是游戏售价变 06/24 19:36
181F:→ RevanHsu: 贵成100镁 80反而是阉割版的这种感觉比较机车 06/24 19:36
182F:推 S2357828: 印象D4就是给序号了吧 06/24 19:36
183F:→ scott032: 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经典合辑都是实体盒子序号纸 06/24 19:36
184F:→ sincere77: PS5光碟就是实质的Key卡啦,只是老任太诚实了才被大家 06/24 19:36
185F:→ sincere77: 骂 06/24 19:36
186F:→ scott032: NS2的话连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+序号纸 06/24 19:37
187F:→ bmaple730: Key卡是真的不怎麽样,但也没到铺天盖地嘴的程度,这种 06/24 19:37
188F:→ bmaple730: 实体序号比Key卡更早出来恶心人都没见过一堆黑狂嘴 06/24 19:37
189F:→ dioman: 中文官网有写终极版 除了送道具有5种独家商店 变相逼你买 06/24 19:37
190F:推 cuch1234hajk: 好奇实体版还会不会给一张大地图w 06/24 19:38
191F:→ bmaple730: 而且一堆实体序号还有兑换期限,连小卖店都要恶心一下 06/24 19:38
192F:推 kmkr122719: 舞力全开也是出实体序号卡好几年了 06/24 19:38
193F:嘘 a516013: 这样直接买数位就好 06/24 19:38
194F:→ starsheep013: 原来如此,涨知识 06/24 19:39
195F:→ pikaaco: 只附序号能算实体版? 不过价钱看起来很便宜 06/24 19:39
196F:→ BOARAY: 官方美术图 06/24 19:39
197F:→ BOARAY: https://i.meee.com.tw/9qPOeBZ.png 06/24 19:40
198F:→ bmaple730: 舞力全开不太一样,他们现在是只卖DLC了,本体全都用同 06/24 19:40
199F:→ bmaple730: 一个程式跑 06/24 19:40
200F:→ SaberMyWifi: 其实当作GTA6不卖实体版比较简单,他只有没盒子的 06/24 19:41
201F:→ SaberMyWifi: 数位板跟有盒子给你收藏的数位板而已 06/24 19:41
202F:→ scott032: 对啊 就当作他们没卖实体就好啦 06/24 19:42
203F:→ usoko: 骂key卡的人怎麽可能会跳出来骂GTA 他们只是针对任天堂而已 06/24 19:43
204F:推 ririkasos: PS4玩到PS5只记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 06/24 19:43
205F:→ ririkasos: 真的有够烂 06/24 19:43
206F:→ qazwsxedcs: 实体防偷跑,但希望上市之後晚点还是能卖个光碟版 06/24 19:43
207F:推 bmaple730: 老实说小游戏只卖序号卡省成本我觉得很合理,但R星省这 06/24 19:44
208F:→ bmaple730: 个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,就打定GTAV上亿玩家是死忠的 06/24 19:44
209F:→ best159357: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张光碟 才放得下 所以R 06/24 19:45
210F:→ best159357: 星才不想要出实体光碟 06/24 19:45
211F:→ sincere77: 就说了啊,这麽爱吵钥匙卡还不如推动数位版游戏转售权 06/24 19:45
212F:→ BOARAY: 看看PS当初是几张去推算啊 06/24 19:46
213F:推 SaberMyWifi: R星做这个决定小心滑铁卢,不是每个地方网路都很好 06/24 19:46
214F:推 WLR: R星也可以学微软用钥匙光碟,但它全砍了,不让你卖二手 06/24 19:46
215F:→ BOARAY: 真的有那麽多人会拿去转卖的喔? 06/24 19:46
216F:→ kress: 实体版只有序号?所以实体版就多那个空盒子? 06/24 19:46
217F:→ bmaple730: 就算十张光碟放不下,也可以学COD做认证光碟就好了啊 06/24 19:47
218F:→ bmaple730: R星就摆明完全省成本摆烂给你看 06/24 19:47
219F:→ sezna: GTA6会带动游戏全下载化,消灭二手。 06/24 19:47
220F:→ WLR: 看之後会不会有其他大厂跟进,让实体光碟退场 06/24 19:48
221F:→ bmaple730: GTAV一堆转卖二手还不是卖上亿,防转卖只是假议题 06/24 19:48
222F:→ S2357828: GTA5现在还能上实体销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谁在买 06/24 19:48
223F:→ bmaple730: 而且除了日本,大部份国家的二手转卖占比可能连10%的游 06/24 19:49
224F:→ bmaple730: 戏销量都没有 06/24 19:49
225F:→ sniperex168: GTA5是耗材阿,几乎每次都在销售榜上 06/24 19:49
226F:→ WLR: 怎麽可能是假议题,厂商巴不得所有二手游戏都被消灭 06/24 19:49
227F:→ sincere77: 反正游戏本身不管怎样都要安装进主机里才能玩,如果出 06/24 19:49
228F:→ sincere77: 实体版1.成本高 2.二手转卖对营收不利,R星就是够大牌 06/24 19:49
229F:→ sincere77: 敢这样干 06/24 19:49
230F:推 SaberMyWifi: 欧美厂吧,像那个EA跟那个EA,早就在干类似的事 06/24 19:49
231F:→ sniperex168: GTA6没意外也一样吧XD 06/24 19:49
232F:→ WLR: 就像涨价一样,有人带头,後面就会跟上。如果实体光碟要退场 06/24 19:50
233F:→ WLR: 也是有重量级厂商开的头 06/24 19:50
234F:→ yo0529: 索尼实体豪华版就只给序号了,R星看到这招不错,直接连一 06/24 19:50
235F:→ yo0529: 般实体版也给序号 06/24 19:50
236F:推 ken121: 这比NS2的KEY卡还烂 不能转卖 06/24 19:50
237F:→ sezna: 厂商们一定支持啊,GTA6当领头羊最佳选择 06/24 19:51
238F:→ sincere77: 游戏厂商当然是不乐见二手转售,只是不会公开跟你讲 06/24 19:51
239F:推 gator: 所以没有新的预告或介绍@@? 06/24 19:51
240F:→ kaj1983: R星带头的话我觉得对游戏界也是好事啦 06/24 19:51
241F:→ kaj1983: 早点习惯这种模式比较好 06/24 19:51
242F:推 wommow: 这还叫实体版阿? 这收藏盒子? 06/24 19:52
243F:推 betweenus020: 当初骂老任key卡的 看到这个别双标啊 06/24 19:52
244F:推 ken121: 出实体版也只是想在实体卖场架上让你看到游戏 只剩宣传的 06/24 19:52
245F:→ ken121: 功能了 06/24 19:52
246F:→ Oholdsky: 这不就跟steam实体一样?我买steam荒野铁盒也是就一个 06/24 19:52
247F:→ Oholdsky: 盒子+序号阿...上面是在吵什麽? 06/24 19:52
248F:推 dickec35: 实体序号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,DuckTales: Remastered 06/24 19:53
249F:→ dickec35: 这款是2013年的同时推出实体光碟版、实体序号版两种版本 06/24 19:53
250F:→ best159357: 新预告可能跟着预购开启时才一起上吧 现在是前导时间 06/24 19:53
251F:→ best159357: 告诉你明天要开预购了 06/24 19:53
252F:推 ffaatt: 现在有些主机 只能下载游戏 06/24 19:54
253F:→ best159357: 实体版序号卡 这不是从PS4时期就有了 跟钥匙卡本来就 06/24 19:54
254F:→ best159357: 不同东西 06/24 19:54
255F:→ sezna: 因为GTA6不是出Steam版 06/24 19:55
256F:推 bmaple730: Steam版是只能有序号…状况都搞不懂 06/24 19:55
257F:→ sezna: 现在是世界最注目的游戏只卖你主机数位版了 06/24 19:56
258F:推 ken121: 我看PS6应该也没光碟机了 06/24 19:56
259F:→ ken121: 反正也没用 06/24 19:56
260F:→ Oholdsky: 在我看来就是在借题发挥而已,在那边欢 06/24 19:57
261F:推 syuan0808: 老任KEY卡时的嘴脸可不是这麽说的喔 遇到R星就选择原谅 06/24 19:58
262F:→ syuan0808: 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06/24 19:58
263F:推 widec: 等PC版好了 索尼连线还要月费 06/24 19:58
264F:推 zycamx: 买实体没实体~ 06/24 19:58
265F:→ widec: 本来想说至少可以玩一玩卖二手 好玩再换到PC哩 06/24 19:59
266F:→ BOARAY: PC应该还是会出个R星实体版吧 不然这样会少拿个地图捏 06/24 19:59
267F:→ BOARAY: 要看内容物介绍官网有 还有预购送的经典罪恶都市包 06/24 20:00
268F:推 ken121: NS2记忆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碟是有多高贵 06/24 20:00
269F:→ ken121: 压个光碟让玩家方便安装有多难 06/24 20:00
270F:→ widec: R星此举可能开启实体毁灭时代 06/24 20:01
271F:推 WLR: 当游戏商开始放弃实体光碟,减少的需求也会传到供应链的厂商 06/24 20:02
272F:→ WLR: 等到供需开始改变,最後可能是游戏商开始被迫放弃 06/24 20:04
273F:→ Weky: 到时候看下载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过600G就不喷 06/24 20:05
274F:推 lavendin82: 有些人连key卡为什麽被骂都不知道欸 06/24 20:05
275F:→ widec: 就算600G也可以出个下载兼CHECK光碟 06/24 20:06
276F:推 Lupin97: 宠粉 06/24 20:07
277F:→ best159357: 啊如果只有认证光碟不就是钥匙卡会被骂的原因 06/24 20:07
278F:推 WLR: 只出序号就是在消灭二手 06/24 20:07
279F:推 GivemeApen: 给你100镁 快上啦 06/24 20:09
280F:→ S2357828: 阿认证光碟也是早就有了 也没看人组团讨伐阿 06/24 20:10
281F:推 nt8095: 老任反而清流 06/24 20:11
282F:→ SaberMyWifi: 因为key碟没几家在用,key卡你看三厂几乎全都在用 06/24 20:12
283F:→ dandes0227: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 06/24 20:12
284F:→ dandes0227: 80美也不过就一单的钱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06/24 20:13
285F:推 SaberMyWifi: 要再提一次EA,EA就是爱干key碟这种垃圾事 06/24 20:14
286F:推 SPDY: 厂商只会乐得1张纸成本更便宜 同时你没得转让更乐 06/24 20:14
287F:→ bmaple730: 蓝光比高速卡带便宜很多,如果今天蓝光也超贵也一样会K 06/24 20:14
288F:→ bmaple730: ey碟一堆 06/24 20:14
289F:推 NexusPrime: 居然不是100镁起跳 06/24 20:16
290F:推 dos32408: 不爽的可以不要买不差你一片 06/24 20:16
291F:推 x8931139: key卡会被喷主要原因是老任给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游 06/24 20:17
292F:推 syk1104: 老任给你转卖权,被骂得要死,R星连转卖都不给你,真香 06/24 20:17
293F:→ x8931139: 戏都要KEY卡容量不就不够 然後现在SD卡也很贵 06/24 20:17
294F:→ aegis159: 就是数位板成主流阿,实体版变小众 06/24 20:18
295F:推 VinceTW: https://i.verb.tw/L7iFZNpP.jpg 06/24 20:18
296F:推 SPDY: 光学级聚碳酸酯其实也在涨价 现在没多少3C没涨的了 06/24 20:19
297F:推 isaka: 拥有游戏很重要,30年後光碟放进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(棒 06/24 20:19
298F:→ isaka: 读) 06/24 20:19
299F:推 TKjoe619: 但是ps5主机容量不也才825G,ps5 游戏都是ns2的两倍大, 06/24 20:19
300F:→ TKjoe619: 我印第安纳琼斯买了ps5版100多G,ns2版我也有买来支持, 06/24 20:19
301F:→ TKjoe619: 就才50G而已 06/24 20:19
302F:→ VinceTW: 不计通膨营收最高游戏(左边数字是通膨排名) 06/24 20:20
303F:→ VinceTW: GTA6单靠首发气势多快能进榜呢 不靠後续线上内容 06/24 20:20
304F:→ Yachaos: 序号就=数位版,至少pc一直都是这样,顶多嫌他多了个盒 06/24 20:22
305F:→ Yachaos: 子垃圾。怎麽会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转卖 06/24 20:22
306F:推 ZEXIS: 佛 06/24 20:22
307F:→ DEAKUNE: 哇,游戏卖到2.5张小朋友的时代 06/24 20:28
308F:推 sank: 喷老任KEY卡的是因为老任把这个KEY交给国立国会图书馆做文化 06/24 20:29
309F:→ sank: 保存,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,一堆任粉在模糊焦点挑起对 06/24 20:29
310F:→ sank: 立 06/24 20:29
311F:→ kducky: 蛮便宜的 06/24 20:30
312F:推 SPDY: 现在序号纸没游戏资料 连炒作保存实体都不用了呢 06/24 20:31
313F:→ spaceview: 还看过一边狂骂key卡 转头为了卖二手 秒买key disk的 06/24 20:31
314F:推 puritylife: 只有数位版不骂 出key卡让你能转卖反而要说没优点 06/24 20:32
315F:推 L1ON: 马车80元 好意思欸 06/24 20:32
316F:推 philip81501: 我是真的不想买序号卡 06/24 20:33
317F:推 syk1104: 看到喷key卡喷到精神分裂也是很有趣 06/24 20:34
318F:→ spfy: 我没有想要战 ps5光碟最大容量是多大? 06/24 20:36
319F:推 luke06: 我就看喷钥匙卡的现在要不要一起喷这个 06/24 20:37
320F:→ HappyPoyo: 那些都双标的,没人会喷,难怪被看不起 06/24 20:38
321F:→ best159357: 一张PS5光碟最大容量是100G 06/24 20:39
322F:推 wommow: 双标仔ww 06/24 20:39
323F:推 isaka: 喷key卡最好是因为图书馆不收那件事啦,在那之前早就已经先 06/24 20:41
324F:→ isaka: 喷十轮了 06/24 20:41
325F:推 WOODOM: 讲双标的不要笑死人惹辣、那护航KEY卡的要不要也护航序号 06/24 20:41
326F:→ spfy: 感谢说明 06/24 20:41
327F:推 isaka: 不到一年的事都可以这样洗记忆喔 06/24 20:42
328F:推 kmkr122719: 嫌任主机记忆容量给太低,那你愿意多花几千元几万元买 06/24 20:43
329F:推 WOODOM: 实体序号是垃圾、KEY是垃圾,两个都垃圾有问题吗 06/24 20:43
330F:→ kmkr122719: 大记忆空间的主机吗? 讲得像是主机记忆空间不用钱似的 06/24 20:43
331F:→ WOODOM: 不是实体序号是垃圾、KEY卡就不是垃圾了耶 06/24 20:44
332F:推 syuan0808: 两种垃圾斥责力道显然不一样呢 什麽收藏家阿 断网的阿 06/24 20:45
333F:→ syuan0808: 遇到GTA突然都安静起来了 06/24 20:45
334F:推 SPDY: 证明入魔的不是真的在乎实体里还有没装资料 是虚伪 06/24 20:46
335F:→ bibbosb4: 平台正确品牌正确游戏正确果然标准也会不一样 06/24 20:46
336F:→ WOODOM: 阴德值不就你们最爱拿来喷索的吗 现在就你阴德值比人低阿 06/24 20:46
337F:推 Mulsanne: 便宜 反正现在R星是靠online赚钱 06/24 20:46
338F:→ WOODOM: 用你的阴德值魔法对付你就受不了惹? 喷索倒是喷得很爽 06/24 20:47
339F:推 kaj1983: 那我问问索粉gta6还要玩吗?XD 06/24 20:47
340F:→ kaj1983: 还是说骂了记得买记得玩? 06/24 20:49
341F:→ S2357828: 序号纸跟KEY都早就有的 遇到任就起乩了也不知道为什麽 06/24 20:49
342F:→ WOODOM: 上面有人说了、序号纸用的厂商少、key卡每家三厂都在用 06/24 20:50
343F:推 syk1104: 因为双标仔 06/24 20:50
344F:→ bibbosb4: 收藏家(笑) 随插即玩派(笑) 没网路的(笑) 容量不够的(笑 06/24 20:51
345F:→ bibbosb4: )突然通通都闭嘴了 06/24 20:51
346F:→ WOODOM: 当然光碟便宜卡匣贵、阿有人逼你用卡匣吗 自己选的 06/24 20:51
347F:推 kaj1983: 毕竟gta6太香了 06/24 20:51
348F:→ WOODOM: 最近那个艾略特、PS5实体版、NS2变钥匙卡、同一款游戏 06/24 20:51
349F:推 wommow: 哎呀 其实也没有闭嘴 就真香 06/24 20:52
350F:→ kaj1983: 索境泽:真香啊~ 06/24 20:52
351F:→ WOODOM: 还有更多游戏、人家实体版、你家钥匙卡、当然被喷得更凶 06/24 20:52
352F:推 syk1104: 以前骂key卡的理由,都不再是理由了~真香 06/24 20:53
353F:→ WOODOM: 这是什麽奇怪的事吗? 06/24 20:53
354F:推 kmkr122719: 钥匙卡没有每家三厂都在用,还是有三厂出完整实体卡的 06/24 20:53
355F:→ kaj1983: 好了啦,骂了记得买 06/24 20:54
356F:推 syuan0808: 索笑软打击二手罪大恶极 现在放张纸给你 真香 06/24 20:54
357F:→ WOODOM: 几乎都在用阿、能用就用、之前就有人算过NS2出一年的KEY卡 06/24 20:54
358F:→ WOODOM: 数量已经远超过索好几年了 06/24 20:54
359F:推 kmkr122719: 任卡带的储存成本跟PS光碟成本差那麽多,任若不让三厂 06/24 20:55
360F:推 shawncarter: 觉得不贵啊 06/24 20:55
361F:推 hupshahu: 这是key碟吗 06/24 20:55
362F:→ WOODOM: 有人逼你用卡匣吗 06/24 20:55
363F:→ HappyPoyo: 讲个双标某人就急了,真是俏皮XD 06/24 20:55
364F:→ kmkr122719: 有钥匙卡的选择,有些三厂会只出实体序号卡,不是出完整 06/24 20:56
365F:推 generalliao: 怎麽讲得gta6是索第一方游戏 gta6用序号卡是索能干 06/24 20:56
366F:→ generalliao: 预的吗 06/24 20:56
367F:→ kmkr122719: 实体片,你要完整实体片也可以,请自负15~25镁的卡带储 06/24 20:56
368F:→ kmkr122719: 存成本,你要买吗? 有多少人会愿意多花钱买? 06/24 20:56
369F:→ WOODOM: 讲双标的别发笑了、护航KEY卡的都没来护航序号了 06/24 20:56
370F:→ philip81501: 将军来真的稳了 06/24 20:56
371F:→ WOODOM: 这不也是双标吗? 你能、别人不能吗 06/24 20:56
372F:推 syk1104: 这里有人提索尼吗?不就那个双标滑坡仔一直提... 06/24 20:57
373F:推 kaj1983: 因为索境泽们这次真香了啊 06/24 20:57
374F:推 jympin: 笑死 Key卡还至少给你一个卡 最近回旋镖也太多 06/24 20:57
375F:→ kaj1983: 问他还要玩gta6吗不敢答 06/24 20:57
376F:→ kmkr122719: 那有人逼你买钥匙卡吗? 你还有数位版的选择不是? 06/24 20:57
377F:→ kaj1983: 骂了记得买这是多少老任玩家早就习惯的事了 06/24 20:58
378F:→ bibbosb4: 因为平台正确 06/24 20:58
379F:→ kaj1983: 不要说对索境泽不好,这个理由借你用用,一起骂了记得买 06/24 20:58
380F:→ kaj1983: 吧XD 06/24 20:58
381F:→ WOODOM: 索黑也是阿、骂了记得买 大家都记得买 06/24 20:59
382F:→ S2357828: 我都没差啊 记得折扣的时候叫我就好 06/24 20:59
383F:→ WOODOM: 索粉索黑都买 真快乐的世界 06/24 20:59
384F:→ Oholdsky: 好了啦,有实体收实体,只有一张纸的铁盒一样买,战平 06/24 21:01
385F:→ Oholdsky: 台的有够无聊 06/24 21:01
386F:→ Oholdsky: https://i.verb.tw/BO74xjh5.jpg 06/24 21:01
387F:→ jympin: key卡可以交易 序号可不行喔 垃圾亦有高低之分 06/24 21:01
388F:推 WOODOM: 序号不用插卡就能玩 KEY卡不行 半斤八两辣 06/24 21:02
389F:→ bibbosb4: 不是战平台,是战双标 06/24 21:03
390F:推 syk1104: 推~战双标 06/24 21:03
391F:→ WOODOM: 喷双标不就全喷了、喷KEY的不喷序号、护航KEY的也不护航 06/24 21:04
392F:推 zzz50126: 靠腰 不能二手喔 06/24 21:04
393F:→ WOODOM: 战双标不就全战了、喷KEY的不喷序号、护航KEY的也不护航 06/24 21:04
394F:推 YChromium: 不是说川普当总统就不会发布吗…. 06/24 21:04
395F:→ WOODOM: 序号、两边都双标、你是要战全部喔? 06/24 21:04
396F:→ spfy: 将军 冷静一点阿 06/24 21:06
397F:→ aaronpwyu: 跟key卡那群人有不同族群 06/24 21:08
398F:推 zzz50126: 我是喜欢key卡那边的 不是没人喜欢 06/24 21:08
399F:→ jympin: 不想插卡 买数位啊ww 又不是没卖数位 06/24 21:09
400F:→ zzz50126: gta6如果没好特典的话应该直接买数位 或是买博客来打折 06/24 21:10
401F:→ zzz50126: 反正就 哪里便宜买哪里 06/24 21:10
402F:推 dandes0227: 不爽不要玩 记得不要向万恶的R星低头喔 06/24 21:12
403F:→ WOODOM: 真的、喷序号喷成这样的、应该都不会买了吧 06/24 21:12
404F:→ WOODOM: GTA6销量要爆降罗 06/24 21:13
405F:→ Oholdsky: 博客来买真的不错,便宜而且当天早上就会到货 06/24 21:13
406F:→ zsp8084: 没破3k 其实还可以吧 06/24 21:17
407F:推 jickey: 被老任带坏 只好抵制老任了 06/24 21:18
408F:推 RabbitHorse: 厂商就是软土深掘,玩家继续互骂 06/24 21:20
409F:→ spaceview: 就是喜欢看将军拼命甩尾的模样 每次都一样逗趣 06/24 21:20
410F:推 kaj1983: 索粉现在很混乱,一方面期待gta6拯救ps5,一方面又要为了 06/24 21:21
411F:→ kaj1983: 假装中立去喷R星 06/24 21:22
412F:→ kaj1983: 索的阴德值会这麽差不就是这样来的?当局者迷啊 06/24 21:23
413F:推 ice76824: 555 都是任天堂先出key卡带坏的(′‧ω‧`) 06/24 21:23
414F:→ kaj1983: 可惜他们就是不明白何时该闭上嘴 06/24 21:23
415F:→ h75311418: 骂完还是要买 06/24 21:27
416F:→ asgardgogo: 那实体版是出心酸的吗 06/24 21:30
417F:→ asgardgogo: 这比key卡还烂 06/24 21:32
418F:推 kmkr122719: 前面就有说了,实体序号版是给没有信用卡或网路状况不 06/24 21:34
419F:推 Feeng: 是没看到什麽索粉在护航 只看到一堆索黑在帮忙崩溃QQ 06/24 21:34
420F:→ kmkr122719: 佳的玩家买的,对厂商来说就多了在实体店面销售的机会 06/24 21:34
421F:→ kmkr122719: 更正,跟网路状况无关,因为序号卡跟数位版都是得下载 06/24 21:35
422F:→ Oholdsky: 网路不好的一样要面对数位版下载,这个没有比较好,对 06/24 21:36
423F:→ Oholdsky: 我来说实体数位就是当作收周边 06/24 21:36
424F:推 syk1104: Xbox没实体序号吗?怎麽就变索黑了?很明显战平台是谁了吧 06/24 21:36
425F:推 ideallife: 真正会买的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在跟你战这个 无聊 06/24 21:38
426F:推 kmkr122719: 然後走实体通路就会适用实体版的折扣,会比较便宜些,例 06/24 21:39
427F:→ superLM: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实体只有序号的 06/24 21:39
428F:→ kmkr122719: 如博客来的88折+折价劵叠加使用,多少可省点钱 06/24 21:40
429F:→ best159357: 实体版序号在国外比较常见 台湾是比较少见 06/24 21:41
430F:推 Axarz631: R星明明可以直接抢我的钱 06/24 21:41
431F:→ Axarz631: 却还是给了我一个塑胶盒和一张纸,真香 06/24 21:41
432F:→ kmkr122719: 实体序号卡其实出十几年了,只是非主流,可能较多人不知 06/24 21:41
433F:推 SPDY: 我昨天才见识过 对盒装序号卡能多离谱没逻辑的双标 06/24 21:46
434F:→ SPDY: 吹赞"方向很好"而且"收藏游戏的玩家是一大福音"的 06/24 21:46
435F:→ SPDY: 同时 骂FFT的NS2版本就是盒装序号卡 看了超头痛 06/24 21:46
436F:推 bill03027: 我只感觉任粉挺崩溃的 也满降阴德值的 06/24 21:48
437F:→ Oholdsky: 巴哈商城越来越多的steam实体数位可以买,应该是买的人 06/24 21:50
438F:→ Oholdsky: 多才越出越多 06/24 21:50
439F:推 bill03027: 我以为重点是在80镁 不知道怎麽推文都是key卡 06/24 21:50
440F:推 SPDY: 同个人才造谣到被桶过不是什麽粉的事而较像降SAN值 06/24 21:52
441F:推 grizz233: 也有可能是因为蓝光减产的关系所以改只给序号 06/24 21:52
442F:推 generalliao: 可以问5楼的那位 这串最急的 06/24 21:53
443F:→ SPDY: 开价已经不是多稀奇还没被讨论的事了吧 06/24 21:53
444F:→ GenShoku: 嘿 我抵制钥匙卡 还真不会买GTA6实体版 反正都要上PC 给 06/24 21:54
445F:→ GenShoku: 人家薛两次干嘛 06/24 21:54
446F:推 SPDY: 而且足以让人看清真在乎实体里有没资料的 不会双标 06/24 22:00
447F:推 frozenmoon: 几个月前:Key太可恶 现在:GTA6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 06/24 22:01
448F:推 willytp97121: 玩家会逐渐丧失对游戏的拥有权是时代趋势,这点我 06/24 22:07
449F:→ willytp97121: 们也只能学着习惯,之後还有更多更糟糕的变化呢( 06/24 22:07
450F:→ willytp97121: 浮动定价、游戏内演算法安插广告等等) 06/24 22:07
451F:推 bluefire: 我还以为会100镁 06/24 22:10
452F:推 MarchelKaton: 没附个东西那不如不要实体版 06/24 22:12
453F:推 emp789456: 没有光碟实体版可以收藏喔?有点小失望 06/24 22:14
454F:→ HappyPoyo: 那位到底在干嘛,随口提个双标就好像被戳到,反应那麽 06/24 22:15
455F:→ HappyPoyo: 大 06/24 22:15
456F:推 Theddy: 某人好急喔 key卡可以给不同帐号玩 序号可以吗 06/24 22:17
457F:→ Theddy: 老任还能把数位版游戏借别人玩耶 06/24 22:18
458F:推 samuelyen: XBOX台湾已经好几年没有出过实体片了 06/24 22:27
459F:→ samuelyen: 这次台湾搞不好也没有实体序号可以买XD 06/24 22:28
460F:推 Wazg56: 我骂key卡也骂序号卡,有什麽需要装的吗。 06/24 22:37
461F:推 mikeneko: 那能一样吗.jpg 06/24 22:57
462F:推 Tsozuo: 尊贵的序号纸那是穷酸key卡能比拟的 06/24 22:58
463F:推 holiybo: ? 实体版? 重新定义实体版? 06/24 23:07
464F:→ CloudVII: 不急 06/24 23:23
465F:推 tzouandy2818: 我智商不到60 我要无视这篇 继续骂老任钥匙卡 06/24 23:26
466F:→ qtsin: 除非想收藏的人,不然直接买数位版,反正都要花时间下载 06/25 00:00
467F:推 AirForce00: 重点终究是典藏版附赠了什麽东西。我近几年都是用笔 06/25 01:25
468F:→ AirForce00: 电,所以当年gta5的光碟只能展示用,只能用R星启动器 06/25 01:25
469F:→ AirForce00: 下载 06/25 01:25
470F:推 sean0212: 只有序号,那不好意思我等数位半价以上再说 06/25 01:38
471F:推 l68726872: 二手厂商没得赚 这改变不意外 06/25 02:08
472F:推 ShenMue: 一般卡带 不用安装 06/25 02:09
473F:→ ShenMue: KEY CARD 就是 一定要安装 吃掉记忆体容量 06/25 02:09
474F:→ ShenMue: 这是最大的缺点 不可以顾左右而言他 06/25 02:09
475F:推 ShenMue: 很多实体游戏本来免安装 06/25 02:12
476F:→ ShenMue: 被这个 KEY CARD 弄成强制安装 06/25 02:12
477F:推 ShenMue: GTA 6 序号卡也没什麽好讲 多缺点 06/25 02:19
478F:推 SPDY: 因为Key卡的行为就是不绑帐号的可转手数位版 06/25 02:34
479F:→ Yachaos: 或是叫做不含完整程式的实体片 06/25 03:01
480F:→ Yachaos: 序号卡的问题应该是代表这家厂商想全面转数位了,怎麽会 06/25 03:11
481F:→ Yachaos: 是拿key卡来吵 06/25 03:11
482F:→ qq204: 事实就是他给你三片还是要给序号,还有人有光碟机? 06/25 03:17
483F:→ king00000000: 实体版给序号,那不就在脱裤子放屁,我直接买数位版 06/25 03:21
484F:→ king00000000: 就好了,干嘛还要绕一圈 06/25 03:21
485F:→ king00000000: 你好歹给个验证碟,连验证碟都没有TM实体意义到底是 06/25 03:23
486F:→ king00000000: 啥? 06/25 03:23
487F:嘘 bbcumback2me: 这比钥匙卡还不如吧,钥匙卡好歹还有张卡,这个只有 06/25 05:07
488F:→ bbcumback2me: 壳跟用完就没用的一张纸 06/25 05:07
489F:推 desti23: 其实我不懂跑去通路买回来还要下载 为什麽不直接买数位版 06/25 06:11
490F:→ desti23: 省时 图那个盒子吗 06/25 06:11
491F:→ best159357: 国外实体序号卡存在有很多原因 比如能现金交易 还有实 06/25 07:09
492F:→ best159357: 体通路会有自己的优惠折扣 也能买实体序号卡来送人 要 06/25 07:09
493F:→ best159357: 不然就是实体版有实体特典 以往GTA好像一般版就会送张 06/25 07:09
494F:→ best159357: 游戏中的世界地图 就是不知道这次实体数位版中会不会 06/25 07:09
495F:→ best159357: 有 06/25 07:09
496F:→ yo0529: 索尼应该高兴的很吧,有R星带头,以後本家就不用只有豪华 06/25 07:58
497F:→ yo0529: 版才给序号纸了,连一般版都可以尝试了,赚烂了赚烂了 06/25 07:58
498F:→ yo0529: 大将军们应该已经开始在思考如何捧序号纸是多棒的策略了 06/25 08:00
499F:→ spaceview: 如何有效遏止二手 人家R星演给你看了 记得当初怎麽狂酸 06/25 08:16
500F:→ spaceview: 别家的玩家纵容厂商 没想到回力镖飞回来喽 呵呵 06/25 08:16
501F:推 vincent3768: 推文笑死 有人逼你用卡匣吗 这种屁话都出来了 不用 06/25 10:02
502F:→ vincent3768: 不然是要用光碟吗 06/25 10:02
503F:推 freeblade: 实体序号比KEY卡垃圾一百倍 因为连二手都不能卖 06/25 11:06
504F:→ Pep5iC05893: 看这篇就知道索黑实在太多了 06/25 12:20
505F:推 mosquito147: take-two的CEO还出来辟谣说不会只出数位版 06/25 14:10
506F:→ mosquito147: 跟黑甚麽主机无关== xbox版也没光碟好吗 06/25 14:10
507F:→ mosquito147: 只是如果要骂key卡这个也顺便一起下去 06/25 14:11
508F:→ mosquito147: 不要一边骂key卡一边真香 双标很难堪 06/25 14:11
509F:推 blew17: Ps6大概连蓝光机都取消了 06/25 16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