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fly (Baccano)
看板C_Chat
標題[絕區] 等等 我們一直都在買二手邦布嗎
時間Tue Jun 23 22:26:03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l9Edv8H.jpeg
人形邦布鎮樓
防雷
就是
諾姆任務裡會說
被瑪瑟爾集團售出後,邦布會先到羅斯凱利法生活
當礦卡布,為演算空洞資料提供算力,不過至少有人權(邦布權
等到老化了,無法繼續高效運轉之後,就會重置資料,洗白,然後送到下面的城市「生活」
簡單來說就是再賣掉,失去人權,給別人當寵物或機器僕人
先不提這個細思起來黑到爆炸的現代奴隸制
也就是說我們在艾莉都用到的遇到的邦布
全都是二手貨
全都是礦卡
全都是腦袋已經不行的貨
難怪新地圖的邦布智商明顯比以前高
他們是先在這裡用到老人癡呆之後再二次售出啊!
太黑心了吧
瑪瑟爾集團不用出來解釋一下嗎???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3761079050119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6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24765.A.CA7.html
1F:→ taruru: 大部分有喜過記憶再送下去養老,可以了拉 06/23 22:28
2F:推 killerj466v2: 應該也沒有全部啦 06/23 22:29
3F:推 qqsheepu: 所以你買的顯卡也可能是二手的 對ㄚ 06/23 22:30
4F:→ Mayfly: 看了一眼往期劇情,感覺貓的權利比邦布還好一點…… 06/23 22:30
5F:→ qqsheepu: 想想也難怪以前1.0 2.0遇到的邦布都一副智能不行的樣子 06/23 22:31
※ Mayfly:轉錄至看板 miHoYo 06/23 22:33
6F:→ kress: 劇情這樣寫應該是全部 除非新艾利都還有額外生產邦布的地方 06/23 22:33
7F:推 tyifgee: 還好 末世的世界觀這樣已經很溫柔了 06/23 22:37
8F:→ forsakesheep: 真狠 06/23 22:52
9F:→ Medic: 哥布林洞穴搶救出來的邦布 九成新 06/23 22:54
10F:推 james3510: 起碼小隻的在下面還能悠哉度日 06/23 23:00
11F:→ james3510: 大隻的你問了嗎 06/23 23:00
12F:推 gohst1234: 為何下界就沒有大邦布了? 06/23 23:07
13F:推 tyifgee: 對啊 大邦布去哪了 06/23 23:26
14F:推 yao7174: 我是認為全新二手兩種都有 不然像愛麗絲家那種有錢人階級 06/24 00:00
15F:→ yao7174: 怎麼可能去買二手的不自知 二手的應該就是像2.0隨便觀去 06/24 00:00
16F:→ yao7174: 邦巢顧的那種或是一些公家機構比較沒差跟比較沒錢的人的 06/24 00:00
17F:→ yao7174: 選擇吧 06/24 00:00
18F:推 garman0403: 感覺送到下界的應該都是像突然出現的吧 跟之前活動某 06/24 01:26
19F:→ garman0403: 結局一樣 06/24 01:26
20F:推 tanpsy: 就礦卡加貓狗綜合體 你可以認養退休或流浪邦布 也可以買新 06/24 03:21
21F:→ tanpsy: 的 主角家認養蠻多隻邦布了吧 06/24 03:21
22F:推 ap9xxx: 難怪以前動不動要修&一堆講話像姆咪 但大邦布去哪等解釋了 06/24 04:44
23F:推 ap9xxx: 然後跟貓比也算怪就是 邦布本質就助人AI機器人 在科幻片等 06/24 04:47
24F:→ ap9xxx: 級的大事件/探討前 AI權本來就有限 06/24 04:48
25F:推 ChunD: 大邦布是舊型號的版本,我猜可能退役了會被改成小邦布吧 06/2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