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fly (Baccano)
看板C_Chat
标题[绝区] 等等 我们一直都在买二手邦布吗
时间Tue Jun 23 22:26:03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l9Edv8H.jpeg
人形邦布镇楼
防雷
就是
诺姆任务里会说
被玛瑟尔集团售出後,邦布会先到罗斯凯利法生活
当矿卡布,为演算空洞资料提供算力,不过至少有人权(邦布权
等到老化了,无法继续高效运转之後,就会重置资料,洗白,然後送到下面的城市「生活」
简单来说就是再卖掉,失去人权,给别人当宠物或机器仆人
先不提这个细思起来黑到爆炸的现代奴隶制
也就是说我们在艾莉都用到的遇到的邦布
全都是二手货
全都是矿卡
全都是脑袋已经不行的货
难怪新地图的邦布智商明显比以前高
他们是先在这里用到老人痴呆之後再二次售出啊!
太黑心了吧
玛瑟尔集团不用出来解释一下吗???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3761079050119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86.1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24765.A.CA7.html
1F:→ taruru: 大部分有喜过记忆再送下去养老,可以了拉 06/23 22:28
2F:推 killerj466v2: 应该也没有全部啦 06/23 22:29
3F:推 qqsheepu: 所以你买的显卡也可能是二手的 对ㄚ 06/23 22:30
4F:→ Mayfly: 看了一眼往期剧情,感觉猫的权利比邦布还好一点…… 06/23 22:30
5F:→ qqsheepu: 想想也难怪以前1.0 2.0遇到的邦布都一副智能不行的样子 06/23 22:31
※ Mayfly:转录至看板 miHoYo 06/23 22:33
6F:→ kress: 剧情这样写应该是全部 除非新艾利都还有额外生产邦布的地方 06/23 22:33
7F:推 tyifgee: 还好 末世的世界观这样已经很温柔了 06/23 22:37
8F:→ forsakesheep: 真狠 06/23 22:52
9F:→ Medic: 哥布林洞穴抢救出来的邦布 九成新 06/23 22:54
10F:推 james3510: 起码小只的在下面还能悠哉度日 06/23 23:00
11F:→ james3510: 大只的你问了吗 06/23 23:00
12F:推 gohst1234: 为何下界就没有大邦布了? 06/23 23:07
13F:推 tyifgee: 对啊 大邦布去哪了 06/23 23:26
14F:推 yao7174: 我是认为全新二手两种都有 不然像爱丽丝家那种有钱人阶级 06/24 00:00
15F:→ yao7174: 怎麽可能去买二手的不自知 二手的应该就是像2.0随便观去 06/24 00:00
16F:→ yao7174: 邦巢顾的那种或是一些公家机构比较没差跟比较没钱的人的 06/24 00:00
17F:→ yao7174: 选择吧 06/24 00:00
18F:推 garman0403: 感觉送到下界的应该都是像突然出现的吧 跟之前活动某 06/24 01:26
19F:→ garman0403: 结局一样 06/24 01:26
20F:推 tanpsy: 就矿卡加猫狗综合体 你可以认养退休或流浪邦布 也可以买新 06/24 03:21
21F:→ tanpsy: 的 主角家认养蛮多只邦布了吧 06/24 03:21
22F:推 ap9xxx: 难怪以前动不动要修&一堆讲话像姆咪 但大邦布去哪等解释了 06/24 04:44
23F:推 ap9xxx: 然後跟猫比也算怪就是 邦布本质就助人AI机器人 在科幻片等 06/24 04:47
24F:→ ap9xxx: 级的大事件/探讨前 AI权本来就有限 06/24 04:48
25F:推 ChunD: 大邦布是旧型号的版本,我猜可能退役了会被改成小邦布吧 06/2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