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sheepu (小綿羊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AI魔獸電影-羅德隆的陷落
時間Tue Jun 23 22:21:42 2026
※ 引述《how6410 (苗栗小五郎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b23.tv/pEOEJvt
: 剛剛B站推上來
: 以War3冰封王座阿薩斯回到羅德隆那一段動畫為基礎做的AI影片
: 人物、裝備、造型都高度還原WOW裡的設計
【前传 冰封王座&阿尔萨斯 第1集: 疫影初现】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kPVA65EG1
看到珍娜 總感覺造型沒像以前回憶的那樣
想想也是以前學生時喜歡的遊戲美少女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1J9.png
阿薩斯很了解珍娜總是會遲到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TB5.png
大 但是我印象他服裝應該偏藍色系的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KNM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N72.png
招喚水元素這個姿勢....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LMD.png
臉部特寫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F0V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JUE.png
看到阿薩斯 珍娜整個人開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71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24505.A.921.html
1F:→ ARCHER2234: 品質不太行,我看過更精緻的 06/23 22:25
2F:→ ataky: 看完後你會發現暴雪連小短片都是這麼精緻 06/2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