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sheepu (小绵羊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闲聊] AI魔兽电影-罗德隆的陷落
时间Tue Jun 23 22:21:42 2026
※ 引述《how6410 (苗栗小五郎)》之铭言:
: https://b23.tv/pEOEJvt
: 刚刚B站推上来
: 以War3冰封王座阿萨斯回到罗德隆那一段动画为基础做的AI影片
: 人物、装备、造型都高度还原WOW里的设计
【前传 冰封王座&阿尔萨斯 第1集: 疫影初现】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kPVA65EG1
看到珍娜 总感觉造型没像以前回忆的那样
想想也是以前学生时喜欢的游戏美少女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1J9.png
阿萨斯很了解珍娜总是会迟到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TB5.png
大 但是我印象他服装应该偏蓝色系的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KNM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N72.png
招唤水元素这个姿势....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LMD.png
脸部特写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F0V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EJUE.png
看到阿萨斯 珍娜整个人开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171.15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24505.A.921.html
1F:→ ARCHER2234: 品质不太行,我看过更精致的 06/23 22:25
2F:→ ataky: 看完後你会发现暴雪连小短片都是这麽精致 06/2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