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uha (水葉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理想的小白臉 108 戰爭要改變了!?
時間Tue Jun 23 22:17:40 2026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WND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YW2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SME.png
「劫火啊」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A7V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U0B.png
三大法則都不需要 外行人都能使用的魔法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PUG.png
一旦開始量產 戰場會從根本上改變啊
織田信長點頭如搗蒜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45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24269.A.36B.html
1F:推 aegis43210: 一戰才出現的噴火兵,和擲彈兵一樣是步兵的惡夢 06/23 22:20
2F:→ v9896678: 然後開始下克上或是奴役時代.jpg 06/23 22:21
3F:推 Xration: 上前線噴火的法師? 弓手: 06/23 22:28
4F:推 ymsc30102: 榮恩.jpg 06/23 22:29
5F:推 kaj1983: 還以為是核彈,原來只是火焰放射器 06/23 22:33
6F:→ satheni: 那是漫畫太精簡了,小說中記得射程很遠,甚至火藥不普及 06/23 22:35
7F:→ satheni: 是因為看到有人用的話法師會直接引爆剩下的火藥 06/23 22:35
8F:推 OrangeTissue: war has changed 06/23 22:41
9F:推 ayubabbit: 這只是火焰而已 大招是血統魔法 06/23 22:46
10F:→ Tsucomi69: 只是火焰放射不會連地面都燒出溝吧 06/23 23:08
11F:推 alpho: 這是給雙王國王子做的那個爆炎 已經算是高階魔法了 06/23 23:13
12F:→ alpho: 奧拉有考慮過弄成箭頭 代表爆炸箭、魔弓手應該也不難 06/23 23:16
13F:→ sm02188612: 這小白臉又多工作了 根本操得要死 06/23 23:36
14F:推 aegius1r: 女王有心的話聯合雙王國完全可以搞大戰爭 06/23 23:39
15F:→ aegius1r: 雖然以這部來說應該都是當成政治籌碼來用而已 06/23 23:39
16F:推 o07608: 小說有說過,就算在科技先進的北大陸也沒有用火藥大砲攻城 06/24 00:13
17F:→ o07608: 的習慣,因為守方的魔法師可以輕鬆把攻方火藥儲藏炸成煙火 06/2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