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uha (水叶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理想的小白脸 108 战争要改变了!?
时间Tue Jun 23 22:17:40 2026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WND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YW2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SME.png
「劫火啊」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A7V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U0B.png
三大法则都不需要 外行人都能使用的魔法
https://imgpoi.com/i/3QAPUG.png
一旦开始量产 战场会从根本上改变啊
织田信长点头如捣蒜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0.145.1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24269.A.36B.html
1F:推 aegis43210: 一战才出现的喷火兵,和掷弹兵一样是步兵的恶梦 06/23 22:20
2F:→ v9896678: 然後开始下克上或是奴役时代.jpg 06/23 22:21
3F:推 Xration: 上前线喷火的法师? 弓手: 06/23 22:28
4F:推 ymsc30102: 荣恩.jpg 06/23 22:29
5F:推 kaj1983: 还以为是核弹,原来只是火焰放射器 06/23 22:33
6F:→ satheni: 那是漫画太精简了,小说中记得射程很远,甚至火药不普及 06/23 22:35
7F:→ satheni: 是因为看到有人用的话法师会直接引爆剩下的火药 06/23 22:35
8F:推 OrangeTissue: war has changed 06/23 22:41
9F:推 ayubabbit: 这只是火焰而已 大招是血统魔法 06/23 22:46
10F:→ Tsucomi69: 只是火焰放射不会连地面都烧出沟吧 06/23 23:08
11F:推 alpho: 这是给双王国王子做的那个爆炎 已经算是高阶魔法了 06/23 23:13
12F:→ alpho: 奥拉有考虑过弄成箭头 代表爆炸箭、魔弓手应该也不难 06/23 23:16
13F:→ sm02188612: 这小白脸又多工作了 根本操得要死 06/23 23:36
14F:推 aegius1r: 女王有心的话联合双王国完全可以搞大战争 06/23 23:39
15F:→ aegius1r: 虽然以这部来说应该都是当成政治筹码来用而已 06/23 23:39
16F:推 o07608: 小说有说过,就算在科技先进的北大陆也没有用火药大炮攻城 06/24 00:13
17F:→ o07608: 的习惯,因为守方的魔法师可以轻松把攻方火药储藏炸成烟火 06/2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