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6410 (苗栗小五郎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AI魔獸電影-羅德隆的陷落
時間Tue Jun 23 18:54:22 2026
https://b23.tv/pEOEJvt
剛剛B站推上來
以War3冰封王座阿薩斯回到羅德隆那一段動畫為基礎做的AI影片
人物、裝備、造型都高度還原WOW裡的設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9.10.1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12064.A.681.html
1F:推 lime1207: 阿薩速~~ 06/23 19:10
2F:推 hsiehhsing: 這一段還沒去冰封王座吧== 是打敗大蝙蝠 06/23 19:12
3F:推 kaj1983: 做得滿好看的 06/23 19:21
4F:→ kaj1983: 就是有點短看不過癮XD 06/23 19:22
6F:→ shintz: 正在看,這個也不錯 06/23 19:23
7F:推 GAOTT: 應該沒有傻子會放著阿薩斯魔獸趙子龍不用 去演什麼洛薩吧? 06/23 19:28
8F:推 polarbearrrr: 讚欸 06/23 20:53
9F:→ RX11: 原PO的冰封王座應該是說資料片名稱 對岸翻冰封王座 06/24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