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6410 (苗栗小五郎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AI魔兽电影-罗德隆的陷落
时间Tue Jun 23 18:54:22 2026
https://b23.tv/pEOEJvt
刚刚B站推上来
以War3冰封王座阿萨斯回到罗德隆那一段动画为基础做的AI影片
人物、装备、造型都高度还原WOW里的设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9.10.17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12064.A.681.html
1F:推 lime1207: 阿萨速~~ 06/23 19:10
2F:推 hsiehhsing: 这一段还没去冰封王座吧== 是打败大蝙蝠 06/23 19:12
3F:推 kaj1983: 做得满好看的 06/23 19:21
4F:→ kaj1983: 就是有点短看不过瘾XD 06/23 19:22
6F:→ shintz: 正在看,这个也不错 06/23 19:23
7F:推 GAOTT: 应该没有傻子会放着阿萨斯魔兽赵子龙不用 去演什麽洛萨吧? 06/23 19:28
8F:推 polarbearrrr: 赞欸 06/23 20:53
9F:→ RX11: 原PO的冰封王座应该是说资料片名称 对岸翻冰封王座 06/24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