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kanseiki (戦艦棲姫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DQ6裡面那個人魚感覺超大的
時間Tue Jun 23 18:36:22 2026
https://x.com/Seo_t/status/2068275162936467825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P42AGbwAAY_N-.jpg
DQ6の人魚(ディーネ)をでかいと思った人は多いと思う
網友:
呸啾奴(性癖破壞的聲音)
船的造型超喜歡的!(←超喜歡帆船的人)
有那種只有從下面看才能得到的養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53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10985.A.C9D.html
1F:推 newrookie: 好色喔 06/23 18:39
2F:→ minoru04: 人魚是卵生還胎生 06/23 18:39
3F:推 leon19790602: 這樣說其實前幾代都超大,畢竟好幾代都有人魚 06/23 18:43
4F:→ kaj1983: DQ11的人魚就不會跟在船後面了 06/23 18:43
5F:→ Eikawa: 半個身體都漂在水上,不會重心不穩嗎? 06/23 18:44
6F:推 StarTouching: 有些魚類也有生殖孔 人魚沒問題的吧? 06/23 18:46
7F:推 leon19790602: 查了一下2、6、7、10、11都有人魚 06/23 18:48
8F:→ Ricestone: 2那是重製版才有 基本上人魚就是從6代出現的 06/23 18:53
9F:推 yao7174: 也能是卵胎生的啊 06/23 18:58
10F:推 seraph01: 大 06/23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