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kanseiki (戦舰栖姫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DQ6里面那个人鱼感觉超大的
时间Tue Jun 23 18:36:22 2026
https://x.com/Seo_t/status/2068275162936467825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P42AGbwAAY_N-.jpg
DQ6の人鱼(ディーネ)をでかいと思った人は多いと思う
网友:
呸啾奴(性癖破坏的声音)
船的造型超喜欢的!(←超喜欢帆船的人)
有那种只有从下面看才能得到的养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0.53.15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10985.A.C9D.html
1F:推 newrookie: 好色喔 06/23 18:39
2F:→ minoru04: 人鱼是卵生还胎生 06/23 18:39
3F:推 leon19790602: 这样说其实前几代都超大,毕竟好几代都有人鱼 06/23 18:43
4F:→ kaj1983: DQ11的人鱼就不会跟在船後面了 06/23 18:43
5F:→ Eikawa: 半个身体都漂在水上,不会重心不稳吗? 06/23 18:44
6F:推 StarTouching: 有些鱼类也有生殖孔 人鱼没问题的吧? 06/23 18:46
7F:推 leon19790602: 查了一下2、6、7、10、11都有人鱼 06/23 18:48
8F:→ Ricestone: 2那是重制版才有 基本上人鱼就是从6代出现的 06/23 18:53
9F:推 yao7174: 也能是卵胎生的啊 06/23 18:58
10F:推 seraph01: 大 06/23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