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賽巴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阿星] 哇 阿索拉今年就要上了欸
時間Tue Jun 23 16:44:40 2026
還蠻希望出一個FGO上位版
畫面好看特效漂亮
重點是選單點一點就能進戰鬥打活動打周本打素材
主線也是點一點就能看
完全手機適配
完全不用3D跑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0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4282.A.40C.html
1F:推 nineflower: 上位版的fgo還是那個fgo嗎?06/23 16:45
2F:→ murderer2013: 不就鐵道06/23 16:45
3F:→ gn005066: FGO上尉版打得贏FGO嗎 不可能ㄅ06/23 16:46
4F:→ SaberMyWifi: 鐵道還是要3D跑圖啊06/23 16:46
※ 編輯: SaberMyWifi (49.216.40.148 臺灣), 06/23/2026 16:46:52
5F:→ lovez04wj06: 鐵道要跑箱,FGO不用 06/23 16:46
6F:→ Winux: 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款FGO了 06/23 16:47
7F:→ Winux: *已經不知道死掉多少款FGO上位版手遊了 06/23 16:47
8F:→ Winux: FGO跟檔案一樣都是無法被複製的手遊奇蹟 06/23 16:48
9F:→ gaym19: FGO:你才是挑戰者喔 06/23 16:48
10F:→ shinobunodok: FGO上位? 孩子 要不醒醒 06/23 16:49
11F:→ yezero: 論遊戲本體,哪個手遊不是fgo的上位版啊… 06/23 16:50
12F:推 Winux: 2016就算了 都2026還想學FGO只會讓人認為挑戰手遊最速涼的 06/23 16:51
13F:→ Winux: 記錄 06/23 16:51
14F:→ Echobee: 他自己做的櫻戰就是上位版了,只是死的快 06/23 16:51
15F:→ Winux: 學FGO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比當初學艦C的死亡率更高 06/23 16:52
16F:→ hoshitani: 你是不是在找 少前2 06/23 16:53
17F:→ Winux: 艦C至少好歹有一個成功複製者刀劍亂舞 06/23 16:54
18F:推 davidliudmc: 說個笑話 鐵道是上位版FGO 06/23 16:57
19F:→ mapulcatt: 小圓F就島了 小圓鐵道還活著嗎? 06/23 16:58
20F:推 a43164910: 鐵道不只3D跑圖 還要2D跑圖== 06/23 17:00
21F:→ felixr0123: 出發 前往墓地 06/23 17:08
22F:推 kaori9993: 還好不是看到回合制說是鐵道發明的 06/23 17:20
23F:推 vhik4596: 想學FGO的話那我幾乎能看到阿星說你才是挑戰者的畫面了 06/2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