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赛巴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阿星] 哇 阿索拉今年就要上了欸
时间Tue Jun 23 16:44:40 2026
还蛮希望出一个FGO上位版
画面好看特效漂亮
重点是选单点一点就能进战斗打活动打周本打素材
主线也是点一点就能看
完全手机适配
完全不用3D跑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40.1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4282.A.40C.html
1F:推 nineflower: 上位版的fgo还是那个fgo吗?06/23 16:45
2F:→ murderer2013: 不就铁道06/23 16:45
3F:→ gn005066: FGO上尉版打得赢FGO吗 不可能ㄅ06/23 16:46
4F:→ SaberMyWifi: 铁道还是要3D跑图啊06/23 16:46
※ 编辑: SaberMyWifi (49.216.40.148 台湾), 06/23/2026 16:46:52
5F:→ lovez04wj06: 铁道要跑箱,FGO不用 06/23 16:46
6F:→ Winux: 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款FGO了 06/23 16:47
7F:→ Winux: *已经不知道死掉多少款FGO上位版手游了 06/23 16:47
8F:→ Winux: FGO跟档案一样都是无法被复制的手游奇蹟 06/23 16:48
9F:→ gaym19: FGO:你才是挑战者喔 06/23 16:48
10F:→ shinobunodok: FGO上位? 孩子 要不醒醒 06/23 16:49
11F:→ yezero: 论游戏本体,哪个手游不是fgo的上位版啊… 06/23 16:50
12F:推 Winux: 2016就算了 都2026还想学FGO只会让人认为挑战手游最速凉的 06/23 16:51
13F:→ Winux: 记录 06/23 16:51
14F:→ Echobee: 他自己做的樱战就是上位版了,只是死的快 06/23 16:51
15F:→ Winux: 学FGO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比当初学舰C的死亡率更高 06/23 16:52
16F:→ hoshitani: 你是不是在找 少前2 06/23 16:53
17F:→ Winux: 舰C至少好歹有一个成功复制者刀剑乱舞 06/23 16:54
18F:推 davidliudmc: 说个笑话 铁道是上位版FGO 06/23 16:57
19F:→ mapulcatt: 小圆F就岛了 小圆铁道还活着吗? 06/23 16:58
20F:推 a43164910: 铁道不只3D跑图 还要2D跑图== 06/23 17:00
21F:→ felixr0123: 出发 前往墓地 06/23 17:08
22F:推 kaori9993: 还好不是看到回合制说是铁道发明的 06/23 17:20
23F:推 vhik4596: 想学FGO的话那我几乎能看到阿星说你才是挑战者的画面了 06/2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