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00s (The Black Swordsman)
看板C_Chat
標題[馬娘] 噫!好!我中了!
時間Tue Jun 23 16:25:36 2026
https://imgur.com/a/g3ZKeSF
大家好
這位是ラヴズオンリーユー
中文名稱唯獨愛你
大企業DMM旗下的競走馬
於2025年於遊戲馬娘首次登場
前先日子我報名了她的小孩「ラヴズオンリーユー2026」的馬主抽選
終於在今日開始正式成為馬主了
目前還沒有正式名字
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
未來如果很強的話
也許有機會跟媽媽一樣在馬娘登場
話說如果她成為馬娘
我就是馬娘的爸爸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58.213.20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3138.A.D51.html
1F:推 windfeather: 真假,PTT馬主喔 06/23 16:28
其實是一圓馬主 不是單一出資
不過一個月只要880日圓維持費好玩
2F:推 AmeNe43189: 哇靠,恭喜 06/23 16:28
3F:推 Avvenire: 酷喔 06/23 16:28
4F:→ windfeather: 之前才看過日劇榮耀家族,馬主的資產不是要很雄厚嗎 06/23 16:29
5F:推 adolph72: 恭喜 06/23 16:29
6F:推 Ttei: 能問比賽時可以歐印嗎 06/23 16:30
還沒出道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推薦
但我自己會多少賭一點支持
7F:→ windfeather: 原來如此,還有這種差別。嚇一跳,但還是恭喜 06/23 16:30
8F:推 anumber: 哇靠 06/23 16:30
9F:推 Tkuers: 恭喜 06/23 16:32
11F:推 erichunter02: 哇嗚 06/23 16:32
12F:→ windfeather: 支援一下名曲 06/23 16:32
13F:推 circlelump: 好酷 06/23 16:39
14F:推 cornsoup: 這個是需要報名抽獎才有資格嗎 06/23 16:39
這個一圓的是抽獎的 不然一般當馬主應該都是花上千到萬去申請就有 應該是這樣
15F:推 VioletBlues: DMM馬主是類似證券户口 所以要有日本銀行戶口才能辦 06/23 16:45
16F:→ mealoop: 一口馬主 06/23 16:46
17F:推 windfeather: 榮耀家族第一集就有介紹當馬主的條件 06/23 16:47
18F:→ windfeather: 除了基本好像幾千萬還是一億的身家,然後還要有 06/23 16:47
19F:→ windfeather: 持續的高額收入,才能當馬主 06/23 16:47
20F:推 joy82926: 恭喜! 06/23 16:48
21F:→ windfeather: 這還不包含買馬和養馬,以及比賽的報名費等等 06/23 16:48
22F:→ windfeather: 一般人真的玩不起 06/23 16:48
對 你說的是馬真正的持有人
一般人能夠出資的是一口馬主 每個月幫忙分攤馬的維持費 馬贏了可以分到獎金
我這個是一口馬主中的一圓馬主 DMM特有的抽選名額
23F:推 IanHaku: 推馬主 06/23 16:57
24F:推 steven3QXD: 所以是dmm特別弄的氣氛組(x嘛 06/23 16:58
真的就好玩 有人算過 即使1個月只有880日圓長期下來就算有獎金 虧本機率還是很大
不過基本上一口馬主 除非那種獎金很誇張的馬不然都是虧本
25F:推 steven3QXD: 其實滿不錯的 阿會定期發小馬影片之類的給你們嘛 06/23 17:01
用DMM馬主的APP可以看 現在真的超小一隻XD
※ 編輯: justice00s (58.158.213.20 日本), 06/23/2026 17:02:48
26F:推 candbilly153: 老爸是滿樂時? 06/23 17:05
27F:推 Strasburg: 記得謀勇兼備也是一堆主人 06/23 17:10
28F:推 happyseal: 好欸恭喜 06/23 17:35
29F:推 windfeather: 會投這個的應該也不會真的想要發財賺錢 06/23 17:46
30F:→ windfeather: 主要尋求的是那種參與感、認養感 06/23 17:46
31F:→ windfeather: 就算只是1/100、1/1000(我亂說的數字) 06/23 17:46
32F:→ windfeather: 仍然可以感受到自己身為馬主的獨特認知 06/23 17:47
33F:→ windfeather: 880日圓當成給馬吃的紅蘿菠飼料費也OK啊 06/23 17:47
34F:→ windfeather: 跟玩手遊或網遊的月費差不多,抽的馬還更稀有 06/23 17:48
35F:推 GeorgeBear: 好 06/23 17:52
36F:→ minipig0102: 哇幹,期待未來能出道 06/23 17:58
37F:推 reaturn: 所以畫本子可以找你授權嗎(誤) 06/23 18:36
39F:→ Kapenza: DMM會開趴哦 雖然首次辦一口馬主趴的時候辦得2266的但這 06/23 19:49
40F:→ Kapenza: 幾年的好很多了 06/23 19:50
41F:推 a22122212: 有點像認養孩童的概念嗎 06/23 20:23
42F:推 ThousandSnow: 恭喜,我也想當一口馬主XD 06/23 20:50
43F:推 xianyao: 好棒 可以養女兒 06/23 20:51
44F:推 Feeng: 恭喜 這超難抽 06/23 20:59
45F:噓 NAGORIYUKI: 圖咧 06/2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