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00s (The Black Swordsman)
看板C_Chat
标题[马娘] 噫!好!我中了!
时间Tue Jun 23 16:25:36 2026
https://imgur.com/a/g3ZKeSF
大家好
这位是ラヴズオンリーユー
中文名称唯独爱你
大企业DMM旗下的竞走马
於2025年於游戏马娘首次登场
前先日子我报名了她的小孩「ラヴズオンリーユー2026」的马主抽选
终於在今日开始正式成为马主了
目前还没有正式名字
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
未来如果很强的话
也许有机会跟妈妈一样在马娘登场
话说如果她成为马娘
我就是马娘的爸爸了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58.213.20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3138.A.D51.html
1F:推 windfeather: 真假,PTT马主喔 06/23 16:28
其实是一圆马主 不是单一出资
不过一个月只要880日圆维持费好玩
2F:推 AmeNe43189: 哇靠,恭喜 06/23 16:28
3F:推 Avvenire: 酷喔 06/23 16:28
4F:→ windfeather: 之前才看过日剧荣耀家族,马主的资产不是要很雄厚吗 06/23 16:29
5F:推 adolph72: 恭喜 06/23 16:29
6F:推 Ttei: 能问比赛时可以欧印吗 06/23 16:30
还没出道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推荐
但我自己会多少赌一点支持
7F:→ windfeather: 原来如此,还有这种差别。吓一跳,但还是恭喜 06/23 16:30
8F:推 anumber: 哇靠 06/23 16:30
9F:推 Tkuers: 恭喜 06/23 16:32
11F:推 erichunter02: 哇呜 06/23 16:32
12F:→ windfeather: 支援一下名曲 06/23 16:32
13F:推 circlelump: 好酷 06/23 16:39
14F:推 cornsoup: 这个是需要报名抽奖才有资格吗 06/23 16:39
这个一圆的是抽奖的 不然一般当马主应该都是花上千到万去申请就有 应该是这样
15F:推 VioletBlues: DMM马主是类似证券户口 所以要有日本银行户口才能办 06/23 16:45
16F:→ mealoop: 一口马主 06/23 16:46
17F:推 windfeather: 荣耀家族第一集就有介绍当马主的条件 06/23 16:47
18F:→ windfeather: 除了基本好像几千万还是一亿的身家,然後还要有 06/23 16:47
19F:→ windfeather: 持续的高额收入,才能当马主 06/23 16:47
20F:推 joy82926: 恭喜! 06/23 16:48
21F:→ windfeather: 这还不包含买马和养马,以及比赛的报名费等等 06/23 16:48
22F:→ windfeather: 一般人真的玩不起 06/23 16:48
对 你说的是马真正的持有人
一般人能够出资的是一口马主 每个月帮忙分摊马的维持费 马赢了可以分到奖金
我这个是一口马主中的一圆马主 DMM特有的抽选名额
23F:推 IanHaku: 推马主 06/23 16:57
24F:推 steven3QXD: 所以是dmm特别弄的气氛组(x嘛 06/23 16:58
真的就好玩 有人算过 即使1个月只有880日圆长期下来就算有奖金 亏本机率还是很大
不过基本上一口马主 除非那种奖金很夸张的马不然都是亏本
25F:推 steven3QXD: 其实满不错的 阿会定期发小马影片之类的给你们嘛 06/23 17:01
用DMM马主的APP可以看 现在真的超小一只XD
※ 编辑: justice00s (58.158.213.20 日本), 06/23/2026 17:02:48
26F:推 candbilly153: 老爸是满乐时? 06/23 17:05
27F:推 Strasburg: 记得谋勇兼备也是一堆主人 06/23 17:10
28F:推 happyseal: 好欸恭喜 06/23 17:35
29F:推 windfeather: 会投这个的应该也不会真的想要发财赚钱 06/23 17:46
30F:→ windfeather: 主要寻求的是那种参与感、认养感 06/23 17:46
31F:→ windfeather: 就算只是1/100、1/1000(我乱说的数字) 06/23 17:46
32F:→ windfeather: 仍然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为马主的独特认知 06/23 17:47
33F:→ windfeather: 880日圆当成给马吃的红萝菠饲料费也OK啊 06/23 17:47
34F:→ windfeather: 跟玩手游或网游的月费差不多,抽的马还更稀有 06/23 17:48
35F:推 GeorgeBear: 好 06/23 17:52
36F:→ minipig0102: 哇干,期待未来能出道 06/23 17:58
37F:推 reaturn: 所以画本子可以找你授权吗(误) 06/23 18:36
39F:→ Kapenza: DMM会开趴哦 虽然首次办一口马主趴的时候办得2266的但这 06/23 19:49
40F:→ Kapenza: 几年的好很多了 06/23 19:50
41F:推 a22122212: 有点像认养孩童的概念吗 06/23 20:23
42F:推 ThousandSnow: 恭喜,我也想当一口马主XD 06/23 20:50
43F:推 xianyao: 好棒 可以养女儿 06/23 20:51
44F:推 Feeng: 恭喜 这超难抽 06/23 20:59
45F:嘘 NAGORIYUKI: 图咧 06/2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