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suyuki118 (勝之・改)
看板C_Chat
標題[Holo] 百鬼あやめ:除濕機用三年沒倒過水
時間Tue Jun 23 15:58:21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0214535021054
:余現在才發現余沒倒過Daikin空氣清淨機除濕水槽的水
欸..... 余差不多用三年了.....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0838257365001
:余剛剛才知道水槽的存在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1445814931768
:余之前還想說感覺沒在除濕QQ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2986592473353
:仔細回想了一下
余之前看到滿水提示燈亮著 以為是加濕水槽滿水
雖然看到指示燈一直亮著覺得怪怪的
想說是機器bug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管了:)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3870856593589
:這樣能不能撐過今年的梅雨季呢♪
一定是廠商設計不良 絕對不是我們大小姐的錯!!!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8mcHJ0bQAAsrB4.jpg @1ruka34
--
幹拎量瑞希滾啦幹 https://i.imgur.com/TGfQJdd.gif
余余余余 https://imgur.com/IOX8aLb.jpg
耶耶耶耶 https://imgur.com/YdAL5aI.jpg
你來你來 https://imgur.com/xg7JRKq.jpg
無限の余 https://imgur.com/l9m9442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7.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1507.A.BE8.html
1F:推 zsp9081a: 好熟悉的的劇情 06/23 16:00
2F:推 devilnine999: 一個不加水一個不倒水 06/23 16:00
3F:→ zmcef: 跟35同等級 06/23 16:00
4F:→ stkoso: 不用加水的加濕機vs不用倒水的除濕機 06/23 16:00
5F:→ blackvision: 把水給35剛好 06/23 16:00
6F:推 qsx889: 廠商該出手了吧 不用倒水的除濕機應該比不用加水的加濕機 06/23 16:00
7F:→ qsx889: 簡單吧(X 06/23 16:00
8F:推 Ttei: 以為是加濕的? 06/23 16:00
9F:推 lazybear1231: 裡面都發霉了吧… 06/23 16:01
10F:推 kira925: 不用倒水就接水管就不用倒了XD 06/23 16:01
11F:→ zsp9081a: 把這台跟櫻巫女的裝一起,發明了永動機( 06/23 16:02
12F:推 SSIKLO: 不加水的PON巫女VS不倒水的鬼巫女 06/23 16:02
13F:推 surrogate: 又一個XD 06/23 16:03
14F:→ myhome6206: 除濕機你有接管 就不用倒了 06/23 16:03
15F:推 gn005066: 其實現在除濕機可以接排水管就不用倒水了 06/23 16:03
16F:推 runedcross: 說接水管 同理加濕器 也能接水管啊 06/23 16:03
17F:推 louis82828: 她完全沒感覺水滿了之後沒運轉的聲音嗎...? 06/23 16:03
18F:→ koromo1991: 可以跟35的加濕器接一起做循環(x 06/23 16:04
19F:推 bluecsky: 接水管就不用倒水了阿 06/23 16:04
20F:→ imz0723: 或曰:以鬼之機,供櫻之機何如? 06/23 16:04
21F:推 YakumoBeni: 百可關 06/23 16:04
22F:推 anumber: 嘔嘔嘔嘔 06/23 16:04
23F:→ stkoso: 兩根水管一進一出 加上壓縮機 恆溫恆濕空調就完成了 06/23 16:05
24F:推 lazybear1231: 如果有接水管 滿水提示燈就不會亮了 06/23 16:05
25F:→ tetsu327: 夏普又有合作機能出了 06/23 16:05
27F:推 antonio019: 北台灣3天就要倒一次水了 不然裡面會長衣蛾 06/23 16:06
29F:→ tim111444: 到底什麼樣的房間要同時放加濕器跟除濕機呢 06/23 16:06
30F:推 a4786033: 好,大金可以跟阿鬼合作了,出一個不用倒水的除濕機w 06/23 16:07
31F:推 klaynaruto: 就夏天冬天濕度差很多的環境吧 06/23 16:07
32F:→ a4786033: 水滿後:人類大人,快來倒水,不然不能除濕了余~ 06/23 16:08
33F:推 Fezico: sharp該出一台不用倒水的廚師除濕機了吧?這難度應該比不 06/23 16:08
34F:→ Fezico: 用加水簡單? 06/23 16:08
35F:→ blackone979: 不知道要倒水VS不知道為啥會有水 06/23 16:09
36F:→ Fezico: 跟冷氣一樣直接接水管拉出去就好,sharp快上 06/23 16:09
37F:→ mumeisuki: 滿水了機器根本不會運轉吧== 06/23 16:09
38F:推 devan35783: 請問這算是百鬼水嗎 06/23 16:09
39F:→ cor1os: 除溼機跟主人一樣都沒工作 06/23 16:10
40F:推 zh76283122: 3天倒一次? 不是半天就1桶了嗎? XD 06/23 16:10
41F:推 chewie: 35:百鬼笨笨( 06/23 16:11
42F:推 waitan: 直接拿去倒到35的加濕器 06/23 16:11
43F:推 ken121: 除濕再加濕 永動機了 06/23 16:11
44F:推 shirokase: 水滿了能繼續用????20幾年前的除濕機都會卡住不給 06/23 16:11
45F:→ shirokase: 開吧,她的機體是50年前的? 06/23 16:11
46F:推 kevin373tw1: 跟主人一樣XDD 06/23 16:11
47F:推 jawbone: 沒事 我也遇過吸塵器沒清過集塵盒的人 當拋棄式用壞就丟 06/23 16:11
48F:推 adwn: 日本用加濕機機會比較高吧 06/23 16:11
49F:推 Irenicus: 要工商了是吧 06/23 16:12
50F:推 allanbrook: 除濕機需要水嗎?嚴格來說 沒有水他也是收集不到什麼 06/23 16:12
51F:→ allanbrook: 所以需要!35問得好! 06/23 16:12
52F:推 ucha: 樓上夏普有發了還附兩張圖,臭的很開心 06/23 16:12
53F:推 TPAsavelove: 除濕機沒定期清洗 那個生物膜跟污垢一定很可怕 06/23 16:12
54F:推 kevin0316: SHARP桑還楞著幹嘛 快做事啊 06/23 16:13
55F:推 allanbrook: 重點是 好狐也不知道w 06/23 16:13
56F:→ shadowdio: 訊號很明顯了 廠商長點眼 06/23 16:13
57F:推 holiybo: 都是巫女 不要分這麼細 06/23 16:13
58F:推 Fezico: 阿鬼工作可勤奮了好不,工商收錄哪個沒做。只是不開台 06/23 16:14
59F:推 naideath: 五告胎歌 XD 06/23 16:14
60F:推 wsdykssj: 生日時可以賣百鬼牌黴菌培養機 06/23 16:14
61F:推 chewie: SHARP:這次是大金喔 這鍋我不揹 06/23 16:14
63F:→ Fezico: 然後整天跑去其他台客串,阿鬼認真,阿鬼勤奮 06/23 16:15
64F:推 bluecsky: 有人不知道是可能直接一開始就接水管了吧 06/23 16:15
65F:→ bluecsky: 或是家裡有人會固定幫忙倒水 06/23 16:15
66F:推 kevin0316: 出除濕機的話 台灣就可以買了 06/23 16:15
67F:推 chewie: 之前百鬼刮鬍刀的MV下線了 下一首歌是除濕機了嗎 06/23 16:16
68F:推 tetsu327: 連狐都碰了 06/23 16:16
69F:推 adwn: 除濕機的水超髒 06/23 16:16
70F:推 kira925: 應該問 日本人到底是怎麼了XD 06/23 16:16
71F:→ kira925: 35還以為除溼機除的水分會自己不見 06/23 16:16
72F:→ opman543: 生活常識的敗北( 06/23 16:18
73F:→ crimsonmoon9: 可惜除濕機水太髒 不然二合一永動機就完成了 06/23 16:18
74F:→ ckf978: 發霉了吧 06/23 16:18
75F:推 noreg10116: 嗯...我覺得不能以35當日本人標準吧XD 06/23 16:18
76F:推 iwinlottery: 35覺得這真讚 06/23 16:18
77F:推 WashiJoe: 除濕機不用倒水 加濕器不用加水 懂了 06/23 16:19
78F:推 ALDNOAH5566: 接水管就不用倒阿 06/23 16:19
79F:推 ABiao0220: pon到廠商看不下去 工商就會來了( 06/23 16:20
80F:推 shadowdio: 三年份大小姐呼吸系統循環過的水甘甘 06/23 16:20
81F:推 Oxyuranus: 除濕機可以接水管出來啦,不用特別發明,是已經有了 06/23 16:21
82F:推 kira925: SHARP: 除濕機會慢慢積水上去歐 35: 除濕機會積水? 06/23 16:25
83F:推 Vram: 梅雨季應該結束了,現在是颱風季 06/23 16:25
84F:→ tim111444: 不然做個二合一機型 水滿了會自己變成加濕器 水空了就 06/23 16:26
85F:→ tim111444: 是除濕機(X 06/23 16:26
86F:→ allanbrook: 濕度控制裝置 太濕就除太乾就加 06/23 16:28
87F:推 Strasburg: 這就是露比說的 必須要宣揚自己生活很笨才有話題嗎 06/23 16:28
88F:推 www115ui8: miko正常發揮 06/23 16:29
89F:推 kevin0316: 35:除濕機有水箱 記得要加滿水(X 06/23 16:29
90F:推 kira925: 但日本一堆人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要拆包裝套都沒發現 06/23 16:30
91F:→ kira925: 國民教育問題啊XD 06/23 16:30
92F:→ Scarlett888: 阿幹 黴菌長三年 嘔嘔嘔嘔嘔 06/23 16:31
93F:→ zsp9081a: 沒事,都有裝電腦的店家不會拆CPU風扇膠膜了,這種只算 06/23 16:31
94F:→ zsp9081a: 小case 06/23 16:31
95F:→ hasroten: 水滿的不是會提醒嗎 06/23 16:32
96F:噓 blackstyles: 養了多少蚊子跟黴菌…… 06/23 16:32
97F:推 breadf: 35等級(蓋章 06/23 16:34
98F:→ breadf: 順便看下濾網套子有沒有拆XD 06/23 16:34
99F:推 aquamorion: 水都臭酸了吧 06/23 16:34
100F:推 pal1231: 忘記倒水不恐怖 把水放三年裡面長出生態圈才恐怖 x 06/23 16:38
101F:推 lyt5566: 咪口等級 06/23 16:38
102F:推 ayaneru: 水滿會直接停機好嗎 06/23 16:43
103F:推 pumapupa: 35有伴了XD 06/23 16:43
104F:推 gininder: 我除濕機要天天倒== 06/23 16:47
105F:→ Scarlett888: 會停機 但一樣會長黴菌.. 06/23 16:47
106F:→ Scarlett888: 我之前忘記倒一陣子就長了 三年好可怕 06/23 16:47
107F:推 shawncarter: 根本一天倒水一次 06/23 16:48
109F:→ chewie: 複習一下百鬼刮鬍刀的MV w 06/23 16:48
110F:推 ucha: 不要忘記星街沒拆清淨機濾網包裝(硬是要商業 鬼應該有拆.. 06/23 16:49
111F:→ ucha: . 06/23 16:49
112F:推 kiki0089: 水髒可能機器要去洗喔,這次搬家有感 06/23 16:53
113F:推 Pegasus99: 阿鬼有點潔癖 應該會洗啦 06/23 16:53
114F:推 tetsu327: 台北除濕機8小倒一次 沒插管 06/23 16:53
115F:推 ejru65m4: 不要為難廠商好嗎 06/23 16:55
116F:推 ck574b027: micomet、鬼、狗(電腦)、鼠(冷氣),能湊電器戰隊了 06/23 16:56
117F:推 chrisyeh: 台北4小時倒一次水,正常10升機 06/23 17:00
118F:推 tonyhsu0822: 百鬼的除濕機拉根管子到35的加濕器 完美 06/23 17:01
119F:推 CYL009: 自己喝掉了嗎 06/23 17:05
120F:→ kf21517: 除溼滿水就自動停了要人換水還不給開 要怎麼三年不倒= = 06/23 17:09
121F:推 WLR: 果然除濕機會講話很重要吧,有語音提醒人倒水( 06/23 17:09
123F:→ moritsune: SHARP:感受到使命召喚,來介紹一下不用排水的除濕機 06/23 17:10
124F:推 Scarlett888: 118樓是天才嗎 06/23 17:10
125F:推 breadf: 是空氣清淨機的除溼水槽,所以水槽滿的還會繼續空氣清淨? 06/23 17:14
126F:推 et303997: 除溼機是因為水箱有個裝置和上面的senser感應,水太多裝 06/23 17:14
127F:→ et303997: 置會被頂上去,感應位置會往下轉,senser沒感應就會停止 06/23 17:14
128F:→ et303997: 運作 06/23 17:14
129F:→ bluecsky: 如果有蟲洞,就可以直接讓除濕機的水移轉到同公司的加濕 06/23 17:15
130F:→ bluecsky: 機中,實現不用倒水加水的功能了(X 06/23 17:15
131F:→ zainc: 這吸滿水槽的余水哪邊有的買? 06/23 17:16
132F:推 v86861062: 蛤 06/23 17:18
133F:→ boringuy: 笑死,大金還有回文 06/23 17:21
134F:推 gator: 正常不是水滿了就會停止運轉嘛XD 06/23 17:27
135F:推 math88: 大和組的都這樣嗎,mio是不是最後的防衛線了w 06/23 17:29
136F:推 csgowen: 最好這麼誇張… 06/23 17:30
137F:推 mc3308321: 還以為是接水管,沒想到…… 06/23 17:35
138F:推 yukimura0420: 用大金省大金 06/23 17:37
139F:推 ben2227486: 巫女系列都是這樣嗎 (X 06/23 17:40
140F:推 zsrd5566: 不如把水箱跟另外一個加水箱連在一起 06/23 17:42
141F:推 SCLPAL: 兩個人一起就永動了!? 06/23 17:42
142F:推 et310: 水不會滿出來嗎 06/23 17:57
143F:推 holiybo: 其實是最新機種 除溼得到的水會轉去加濕回饋給你的永動機 06/23 18:29
144F:推 OldYuanshen: 那很能裝了 06/23 18:30
145F:推 linfon00: 應該就水滿不工作..然後開除濕機開心安的 06/23 18:36
146F:推 ucha: 鬼是除濕加空氣濾淨的機型, 06/23 19:01
147F:→ ucha: 35是加濕跟空氣清淨機 06/23 19:01
148F:→ ucha: 35當年也以為是會不用加水, 06/23 19:01
149F:→ ucha: 鬼是以為不用倒水 06/23 19:01
150F:→ felixr0123: 老天爺餵飯 06/23 19:15
151F:→ aaronpwyu: 水都通到35那台去啦 一個缺水 一個滿水 06/23 19:38
152F:推 a22122212: 不倒水不是不能開嗎 06/23 20:27
153F:推 devicer: 水滿了就運轉不了吧? 06/23 20:30
154F:→ Depthsharky: 可以 有的還會繼續轉不除濕 只空氣清淨 06/23 20:33
155F:推 damegyru555: 似曾相似 06/23 21:26
156F:推 away612101: 什麼國軍除濕機,水循環做白工笑死 06/23 23:25
157F:推 Kust: 3年沒倒水那集水盆打開來該拍張照的 06/24 00:02
158F:推 Kaken: 不是 不倒水除濕機要怎麼繼續跑 不會就在那閃滿水閃到現在 06/24 00:18
159F:→ Kaken: 吧 06/24 00:18
160F:推 chita0258: 這是在暗示之前有人幫忙倒嗎 06/24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