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suyuki118 (胜之・改)
看板C_Chat
标题[Holo] 百鬼あやめ:除湿机用三年没倒过水
时间Tue Jun 23 15:58:21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0214535021054
:余现在才发现余没倒过Daikin空气清净机除湿水槽的水
欸..... 余差不多用三年了.....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0838257365001
:余刚刚才知道水槽的存在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1445814931768
:余之前还想说感觉没在除湿QQ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2986592473353
:仔细回想了一下
余之前看到满水提示灯亮着 以为是加湿水槽满水
虽然看到指示灯一直亮着觉得怪怪的
想说是机器bug所以就一直放着没管了:)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3870856593589
:这样能不能撑过今年的梅雨季呢♪
一定是厂商设计不良 绝对不是我们大小姐的错!!!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8mcHJ0bQAAsrB4.jpg @1ruka34
--
干拎量瑞希滚啦干 https://i.imgur.com/TGfQJdd.gif
余余余余 https://imgur.com/IOX8aLb.jpg
耶耶耶耶 https://imgur.com/YdAL5aI.jpg
你来你来 https://imgur.com/xg7JRKq.jpg
无限の余 https://imgur.com/l9m9442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17.8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1507.A.BE8.html
1F:推 zsp9081a: 好熟悉的的剧情 06/23 16:00
2F:推 devilnine999: 一个不加水一个不倒水 06/23 16:00
3F:→ zmcef: 跟35同等级 06/23 16:00
4F:→ stkoso: 不用加水的加湿机vs不用倒水的除湿机 06/23 16:00
5F:→ blackvision: 把水给35刚好 06/23 16:00
6F:推 qsx889: 厂商该出手了吧 不用倒水的除湿机应该比不用加水的加湿机 06/23 16:00
7F:→ qsx889: 简单吧(X 06/23 16:00
8F:推 Ttei: 以为是加湿的? 06/23 16:00
9F:推 lazybear1231: 里面都发霉了吧… 06/23 16:01
10F:推 kira925: 不用倒水就接水管就不用倒了XD 06/23 16:01
11F:→ zsp9081a: 把这台跟樱巫女的装一起,发明了永动机( 06/23 16:02
12F:推 SSIKLO: 不加水的PON巫女VS不倒水的鬼巫女 06/23 16:02
13F:推 surrogate: 又一个XD 06/23 16:03
14F:→ myhome6206: 除湿机你有接管 就不用倒了 06/23 16:03
15F:推 gn005066: 其实现在除湿机可以接排水管就不用倒水了 06/23 16:03
16F:推 runedcross: 说接水管 同理加湿器 也能接水管啊 06/23 16:03
17F:推 louis82828: 她完全没感觉水满了之後没运转的声音吗...? 06/23 16:03
18F:→ koromo1991: 可以跟35的加湿器接一起做循环(x 06/23 16:04
19F:推 bluecsky: 接水管就不用倒水了阿 06/23 16:04
20F:→ imz0723: 或曰:以鬼之机,供樱之机何如? 06/23 16:04
21F:推 YakumoBeni: 百可关 06/23 16:04
22F:推 anumber: 呕呕呕呕 06/23 16:04
23F:→ stkoso: 两根水管一进一出 加上压缩机 恒温恒湿空调就完成了 06/23 16:05
24F:推 lazybear1231: 如果有接水管 满水提示灯就不会亮了 06/23 16:05
25F:→ tetsu327: 夏普又有合作机能出了 06/23 16:05
27F:推 antonio019: 北台湾3天就要倒一次水了 不然里面会长衣蛾 06/23 16:06
29F:→ tim111444: 到底什麽样的房间要同时放加湿器跟除湿机呢 06/23 16:06
30F:推 a4786033: 好,大金可以跟阿鬼合作了,出一个不用倒水的除湿机w 06/23 16:07
31F:推 klaynaruto: 就夏天冬天湿度差很多的环境吧 06/23 16:07
32F:→ a4786033: 水满後:人类大人,快来倒水,不然不能除湿了余~ 06/23 16:08
33F:推 Fezico: sharp该出一台不用倒水的厨师除湿机了吧?这难度应该比不 06/23 16:08
34F:→ Fezico: 用加水简单? 06/23 16:08
35F:→ blackone979: 不知道要倒水VS不知道为啥会有水 06/23 16:09
36F:→ Fezico: 跟冷气一样直接接水管拉出去就好,sharp快上 06/23 16:09
37F:→ mumeisuki: 满水了机器根本不会运转吧== 06/23 16:09
38F:推 devan35783: 请问这算是百鬼水吗 06/23 16:09
39F:→ cor1os: 除湿机跟主人一样都没工作 06/23 16:10
40F:推 zh76283122: 3天倒一次? 不是半天就1桶了吗? XD 06/23 16:10
41F:推 chewie: 35:百鬼笨笨( 06/23 16:11
42F:推 waitan: 直接拿去倒到35的加湿器 06/23 16:11
43F:推 ken121: 除湿再加湿 永动机了 06/23 16:11
44F:推 shirokase: 水满了能继续用????20几年前的除湿机都会卡住不给 06/23 16:11
45F:→ shirokase: 开吧,她的机体是50年前的? 06/23 16:11
46F:推 kevin373tw1: 跟主人一样XDD 06/23 16:11
47F:推 jawbone: 没事 我也遇过吸尘器没清过集尘盒的人 当抛弃式用坏就丢 06/23 16:11
48F:推 adwn: 日本用加湿机机会比较高吧 06/23 16:11
49F:推 Irenicus: 要工商了是吧 06/23 16:12
50F:推 allanbrook: 除湿机需要水吗?严格来说 没有水他也是收集不到什麽 06/23 16:12
51F:→ allanbrook: 所以需要!35问得好! 06/23 16:12
52F:推 ucha: 楼上夏普有发了还附两张图,臭的很开心 06/23 16:12
53F:推 TPAsavelove: 除湿机没定期清洗 那个生物膜跟污垢一定很可怕 06/23 16:12
54F:推 kevin0316: SHARP桑还楞着干嘛 快做事啊 06/23 16:13
55F:推 allanbrook: 重点是 好狐也不知道w 06/23 16:13
56F:→ shadowdio: 讯号很明显了 厂商长点眼 06/23 16:13
57F:推 holiybo: 都是巫女 不要分这麽细 06/23 16:13
58F:推 Fezico: 阿鬼工作可勤奋了好不,工商收录哪个没做。只是不开台 06/23 16:14
59F:推 naideath: 五告胎歌 XD 06/23 16:14
60F:推 wsdykssj: 生日时可以卖百鬼牌霉菌培养机 06/23 16:14
61F:推 chewie: SHARP:这次是大金喔 这锅我不背 06/23 16:14
63F:→ Fezico: 然後整天跑去其他台客串,阿鬼认真,阿鬼勤奋 06/23 16:15
64F:推 bluecsky: 有人不知道是可能直接一开始就接水管了吧 06/23 16:15
65F:→ bluecsky: 或是家里有人会固定帮忙倒水 06/23 16:15
66F:推 kevin0316: 出除湿机的话 台湾就可以买了 06/23 16:15
67F:推 chewie: 之前百鬼刮胡刀的MV下线了 下一首歌是除湿机了吗 06/23 16:16
68F:推 tetsu327: 连狐都碰了 06/23 16:16
69F:推 adwn: 除湿机的水超脏 06/23 16:16
70F:推 kira925: 应该问 日本人到底是怎麽了XD 06/23 16:16
71F:→ kira925: 35还以为除湿机除的水分会自己不见 06/23 16:16
72F:→ opman543: 生活常识的败北( 06/23 16:18
73F:→ crimsonmoon9: 可惜除湿机水太脏 不然二合一永动机就完成了 06/23 16:18
74F:→ ckf978: 发霉了吧 06/23 16:18
75F:推 noreg10116: 嗯...我觉得不能以35当日本人标准吧XD 06/23 16:18
76F:推 iwinlottery: 35觉得这真赞 06/23 16:18
77F:推 WashiJoe: 除湿机不用倒水 加湿器不用加水 懂了 06/23 16:19
78F:推 ALDNOAH5566: 接水管就不用倒阿 06/23 16:19
79F:推 ABiao0220: pon到厂商看不下去 工商就会来了( 06/23 16:20
80F:推 shadowdio: 三年份大小姐呼吸系统循环过的水甘甘 06/23 16:20
81F:推 Oxyuranus: 除湿机可以接水管出来啦,不用特别发明,是已经有了 06/23 16:21
82F:推 kira925: SHARP: 除湿机会慢慢积水上去欧 35: 除湿机会积水? 06/23 16:25
83F:推 Vram: 梅雨季应该结束了,现在是台风季 06/23 16:25
84F:→ tim111444: 不然做个二合一机型 水满了会自己变成加湿器 水空了就 06/23 16:26
85F:→ tim111444: 是除湿机(X 06/23 16:26
86F:→ allanbrook: 湿度控制装置 太湿就除太乾就加 06/23 16:28
87F:推 Strasburg: 这就是露比说的 必须要宣扬自己生活很笨才有话题吗 06/23 16:28
88F:推 www115ui8: miko正常发挥 06/23 16:29
89F:推 kevin0316: 35:除湿机有水箱 记得要加满水(X 06/23 16:29
90F:推 kira925: 但日本一堆人连空气清净机的滤网要拆包装套都没发现 06/23 16:30
91F:→ kira925: 国民教育问题啊XD 06/23 16:30
92F:→ Scarlett888: 阿干 霉菌长三年 呕呕呕呕呕 06/23 16:31
93F:→ zsp9081a: 没事,都有装电脑的店家不会拆CPU风扇胶膜了,这种只算 06/23 16:31
94F:→ zsp9081a: 小case 06/23 16:31
95F:→ hasroten: 水满的不是会提醒吗 06/23 16:32
96F:嘘 blackstyles: 养了多少蚊子跟霉菌…… 06/23 16:32
97F:推 breadf: 35等级(盖章 06/23 16:34
98F:→ breadf: 顺便看下滤网套子有没有拆XD 06/23 16:34
99F:推 aquamorion: 水都臭酸了吧 06/23 16:34
100F:推 pal1231: 忘记倒水不恐怖 把水放三年里面长出生态圈才恐怖 x 06/23 16:38
101F:推 lyt5566: 咪口等级 06/23 16:38
102F:推 ayaneru: 水满会直接停机好吗 06/23 16:43
103F:推 pumapupa: 35有伴了XD 06/23 16:43
104F:推 gininder: 我除湿机要天天倒== 06/23 16:47
105F:→ Scarlett888: 会停机 但一样会长霉菌.. 06/23 16:47
106F:→ Scarlett888: 我之前忘记倒一阵子就长了 三年好可怕 06/23 16:47
107F:推 shawncarter: 根本一天倒水一次 06/23 16:48
109F:→ chewie: 复习一下百鬼刮胡刀的MV w 06/23 16:48
110F:推 ucha: 不要忘记星街没拆清净机滤网包装(硬是要商业 鬼应该有拆.. 06/23 16:49
111F:→ ucha: . 06/23 16:49
112F:推 kiki0089: 水脏可能机器要去洗喔,这次搬家有感 06/23 16:53
113F:推 Pegasus99: 阿鬼有点洁癖 应该会洗啦 06/23 16:53
114F:推 tetsu327: 台北除湿机8小倒一次 没插管 06/23 16:53
115F:推 ejru65m4: 不要为难厂商好吗 06/23 16:55
116F:推 ck574b027: micomet、鬼、狗(电脑)、鼠(冷气),能凑电器战队了 06/23 16:56
117F:推 chrisyeh: 台北4小时倒一次水,正常10升机 06/23 17:00
118F:推 tonyhsu0822: 百鬼的除湿机拉根管子到35的加湿器 完美 06/23 17:01
119F:推 CYL009: 自己喝掉了吗 06/23 17:05
120F:→ kf21517: 除湿满水就自动停了要人换水还不给开 要怎麽三年不倒= = 06/23 17:09
121F:推 WLR: 果然除湿机会讲话很重要吧,有语音提醒人倒水( 06/23 17:09
123F:→ moritsune: SHARP:感受到使命召唤,来介绍一下不用排水的除湿机 06/23 17:10
124F:推 Scarlett888: 118楼是天才吗 06/23 17:10
125F:推 breadf: 是空气清净机的除湿水槽,所以水槽满的还会继续空气清净? 06/23 17:14
126F:推 et303997: 除湿机是因为水箱有个装置和上面的senser感应,水太多装 06/23 17:14
127F:→ et303997: 置会被顶上去,感应位置会往下转,senser没感应就会停止 06/23 17:14
128F:→ et303997: 运作 06/23 17:14
129F:→ bluecsky: 如果有虫洞,就可以直接让除湿机的水移转到同公司的加湿 06/23 17:15
130F:→ bluecsky: 机中,实现不用倒水加水的功能了(X 06/23 17:15
131F:→ zainc: 这吸满水槽的余水哪边有的买? 06/23 17:16
132F:推 v86861062: 蛤 06/23 17:18
133F:→ boringuy: 笑死,大金还有回文 06/23 17:21
134F:推 gator: 正常不是水满了就会停止运转嘛XD 06/23 17:27
135F:推 math88: 大和组的都这样吗,mio是不是最後的防卫线了w 06/23 17:29
136F:推 csgowen: 最好这麽夸张… 06/23 17:30
137F:推 mc3308321: 还以为是接水管,没想到…… 06/23 17:35
138F:推 yukimura0420: 用大金省大金 06/23 17:37
139F:推 ben2227486: 巫女系列都是这样吗 (X 06/23 17:40
140F:推 zsrd5566: 不如把水箱跟另外一个加水箱连在一起 06/23 17:42
141F:推 SCLPAL: 两个人一起就永动了!? 06/23 17:42
142F:推 et310: 水不会满出来吗 06/23 17:57
143F:推 holiybo: 其实是最新机种 除湿得到的水会转去加湿回馈给你的永动机 06/23 18:29
144F:推 OldYuanshen: 那很能装了 06/23 18:30
145F:推 linfon00: 应该就水满不工作..然後开除湿机开心安的 06/23 18:36
146F:推 ucha: 鬼是除湿加空气滤净的机型, 06/23 19:01
147F:→ ucha: 35是加湿跟空气清净机 06/23 19:01
148F:→ ucha: 35当年也以为是会不用加水, 06/23 19:01
149F:→ ucha: 鬼是以为不用倒水 06/23 19:01
150F:→ felixr0123: 老天爷喂饭 06/23 19:15
151F:→ aaronpwyu: 水都通到35那台去啦 一个缺水 一个满水 06/23 19:38
152F:推 a22122212: 不倒水不是不能开吗 06/23 20:27
153F:推 devicer: 水满了就运转不了吧? 06/23 20:30
154F:→ Depthsharky: 可以 有的还会继续转不除湿 只空气清净 06/23 20:33
155F:推 damegyru555: 似曾相似 06/23 21:26
156F:推 away612101: 什麽国军除湿机,水循环做白工笑死 06/23 23:25
157F:推 Kust: 3年没倒水那集水盆打开来该拍张照的 06/24 00:02
158F:推 Kaken: 不是 不倒水除湿机要怎麽继续跑 不会就在那闪满水闪到现在 06/24 00:18
159F:→ Kaken: 吧 06/24 00:18
160F:推 chita0258: 这是在暗示之前有人帮忙倒吗 06/24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