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llpllpl (三個LPL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?
時間Tue Jun 23 15:54:46 2026
※ 引述《LABOYS (洛城浪子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ivKai (DivKai)》之銘言:
: :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
: PC有很多優點
: 但在方便性這個賽道
: PC就真的不是類電視遊樂器這類裝置的對手好嗎?
: 你說並不麻煩
: 那有比電線接上去,光碟卡匣安上
: 就基本能運行簡單嗎?
: 在觀察者偏差作用中的圈子找
這有什麼好比的 沒去過網咖嗎? 網咖型電腦配置
你無腦配給長輩一樣玩爽爽 我國中第一台電腦就
是從網咖抱回家 6000元還是8000元吧 那個時代還
不是用網路用光碟 而是還在用磁碟機的年代
但網咖電腦全部都灌好了 連插磁碟片都不用 就可以
直接玩 超級爽
不過 說到以前PC最大的優勢就是中文化 現在這個
優勢已經完全沒了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
軟硬體配置那都不是問題 都可以做到像網咖無腦化的
遊戲設定
剩下就是有多少錢來搞電腦設備的問題而已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23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1288.A.B35.html
1F:推 SuperSg: 公家車轉私家車(′‧ω‧`) 06/23 15:56
2F:→ minoru04: 啊更新咧 06/23 15:56
※ 編輯: lpllpllpl (1.175.123.125 臺灣), 06/23/2026 15:58:10
3F:噓 t77133562003: 閱 06/23 15:58
4F:推 tonyxfg: 除非有嚴重bug,不然不用更新吧 06/23 15:58
5F:→ BOARAY: 現在網咖可不一樣了喔 現在你是真的要有遊戲才能玩的 06/23 16:03
6F:推 Padkomywaifu: 現在網咖只有少數遊戲可能有公用帳號給你玩 06/23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