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llpllpl (三个LPL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闲聊] 用电脑玩游戏 这件事有很复杂吗?
时间Tue Jun 23 15:54:46 2026
※ 引述《LABOYS (洛城浪子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ivKai (DivKai)》之铭言:
: : 可是用电脑玩游戏这件事情本身有很复杂吗
: PC有很多优点
: 但在方便性这个赛道
: PC就真的不是类电视游乐器这类装置的对手好吗?
: 你说并不麻烦
: 那有比电线接上去,光碟卡匣安上
: 就基本能运行简单吗?
: 在观察者偏差作用中的圈子找
这有什麽好比的 没去过网咖吗? 网咖型电脑配置
你无脑配给长辈一样玩爽爽 我国中第一台电脑就
是从网咖抱回家 6000元还是8000元吧 那个时代还
不是用网路用光碟 而是还在用磁碟机的年代
但网咖电脑全部都灌好了 连插磁碟片都不用 就可以
直接玩 超级爽
不过 说到以前PC最大的优势就是中文化 现在这个
优势已经完全没了 所以我也觉得还好
软硬体配置那都不是问题 都可以做到像网咖无脑化的
游戏设定
剩下就是有多少钱来搞电脑设备的问题而已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5.123.1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1288.A.B35.html
1F:推 SuperSg: 公家车转私家车(′‧ω‧`) 06/23 15:56
2F:→ minoru04: 啊更新咧 06/23 15:56
※ 编辑: lpllpllpl (1.175.123.125 台湾), 06/23/2026 15:58:10
3F:嘘 t77133562003: 阅 06/23 15:58
4F:推 tonyxfg: 除非有严重bug,不然不用更新吧 06/23 15:58
5F:→ BOARAY: 现在网咖可不一样了喔 现在你是真的要有游戏才能玩的 06/23 16:03
6F:推 Padkomywaifu: 现在网咖只有少数游戏可能有公用帐号给你玩 06/23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