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00s (The Black Swordsman)
看板C_Chat
標題[討論] 阿姆羅雷的父親提姆雷沒得病會有影響嗎
時間Tue Jun 23 15:38:00 2026
提姆・雷
機動戰士鋼彈主角阿姆羅・雷的父親
鋼彈等兵器開發的功臣之一
在動畫本篇中僅出現在開頭與後面一小段章節
因為阿姆羅的首次出擊被意外吸出宇宙殖民地
最後長期漂流罹患腦缺氧症
再次見面時成為一個只能發明垃圾的廢人
如果提姆沒瘋
對整個戰事有影響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58.213.20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0282.A.928.html
1F:→ error405: 擊墜速度會快兩秒 06/23 15:42
2F:推 kenny72014a: 我記得這個if就是Wii那個鋼彈流星鎚的劇情嘛XD 06/23 15:42
3F:推 efkfkp: 光是鋼彈上了磁性覆膜,就跟夏亞吉翁號五五開了,提姆還活 06/23 15:42
4F:→ efkfkp: 著可能阿姆羅會提早開到亞雷克斯等級的機體,夏亞可能會提 06/23 15:42
5F:→ efkfkp: 早在阿巴瓦空被阿姆羅活活打死 06/23 15:42
6F:推 uc0079008300: 就會開發出可以海陸空三型態變型合體的蓋...MS了 06/23 15:42
7F:→ cppleger: 感覺不會差很多,不靠他NT-1都整出來了,很難想像能做 06/23 15:43
8F:→ cppleger: 出更跨世代的東西 06/23 15:43
9F:推 neko1680: 基連的野望有這個 06/23 15:44
10F:→ Theddy: V作戰不是原本就是三機合體嗎(誤 06/23 15:44
11F:→ shifa: 阿寶爸被吸走之後還能活著實在是非常意外 = = 06/23 15:44
我覺得富野也滿可怕的
老實說也沒必要這樣演吧
12F:推 BDroach: 鋼彈好像也沒幾部老北老母完好的 06/23 15:44
14F:→ npc776: 光束步槍升級成給他逼母槍 06/23 15:52
15F:推 yao7174: 絕對會 他是米諾夫斯基博士的弟子 也是聯邦MS科技的第一 06/23 15:53
16F:→ yao7174: 人 他沒事保證是有巨大影響的 06/23 15:53
※ 編輯: justice00s (58.158.213.20 日本), 06/23/2026 15:54:14
17F:→ yao7174: 很有可能吉姆就提早量產了 不會拖到11月 06/23 15:54
18F:→ yao7174: 應該說他能沒事上白色基地的話 月神二號能更早開始生產吉 06/23 15:56
19F:→ yao7174: 姆 鋼彈在那邊應該就能第一次升級 06/23 15:56
20F:→ yao7174: 下地球之後應該也是第一件事就去賈布羅 不會先去繞去歐洲 06/23 15:57
22F:推 ernova831: 鋼彈會多一堆新裝備 笨呆可以大撈一筆 很不方便 06/23 16:02
23F:推 memory1024: 他如果活著可能量產的就是鋼彈不是吉姆 06/23 16:10
24F:推 l86054: 吉姆量產還是要等阿姆羅的資料,不然戰力會差很多 06/23 16:15
25F:→ norefish: 機戰30連nu都跟不上我們大學長的操作時 爸爸幫他做新的 06/23 16:22
26F:→ norefish: 機體(hi-nu) 06/23 16:22
27F:推 angol1337: V作戰不到一年給他搞出鋼坦克鋼加農鋼彈,如果沒出事一 06/23 16:33
28F:→ angol1337: 年戰爭可能變半年戰爭喔 06/23 16:33
29F:推 ernova831: 雷比爾跑回去就注定戰爭會延長了 沒V計劃可能就從1年 06/23 16:49
30F:→ ernova831: 變20年這樣 06/23 16:49
31F:推 kaitokid1214: 這樣就不需要盾牌了,直接歐噴給頭 06/23 17:01
32F:推 PSP1234: 吉姆應該會以更高的完成度更早出場吧 06/23 19:47
※ 編輯: justice00s (58.158.213.20 日本), 06/25/2026 08:5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