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00s (The Black Swordsman)
看板C_Chat
标题[讨论] 阿姆罗雷的父亲提姆雷没得病会有影响吗
时间Tue Jun 23 15:38:00 2026
提姆・雷
机动战士钢弹主角阿姆罗・雷的父亲
钢弹等兵器开发的功臣之一
在动画本篇中仅出现在开头与後面一小段章节
因为阿姆罗的首次出击被意外吸出宇宙殖民地
最後长期漂流罹患脑缺氧症
再次见面时成为一个只能发明垃圾的废人
如果提姆没疯
对整个战事有影响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58.213.20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0282.A.928.html
1F:→ error405: 击坠速度会快两秒 06/23 15:42
2F:推 kenny72014a: 我记得这个if就是Wii那个钢弹流星鎚的剧情嘛XD 06/23 15:42
3F:推 efkfkp: 光是钢弹上了磁性覆膜,就跟夏亚吉翁号五五开了,提姆还活 06/23 15:42
4F:→ efkfkp: 着可能阿姆罗会提早开到亚雷克斯等级的机体,夏亚可能会提 06/23 15:42
5F:→ efkfkp: 早在阿巴瓦空被阿姆罗活活打死 06/23 15:42
6F:推 uc0079008300: 就会开发出可以海陆空三型态变型合体的盖...MS了 06/23 15:42
7F:→ cppleger: 感觉不会差很多,不靠他NT-1都整出来了,很难想像能做 06/23 15:43
8F:→ cppleger: 出更跨世代的东西 06/23 15:43
9F:推 neko1680: 基连的野望有这个 06/23 15:44
10F:→ Theddy: V作战不是原本就是三机合体吗(误 06/23 15:44
11F:→ shifa: 阿宝爸被吸走之後还能活着实在是非常意外 = = 06/23 15:44
我觉得富野也满可怕的
老实说也没必要这样演吧
12F:推 BDroach: 钢弹好像也没几部老北老母完好的 06/23 15:44
14F:→ npc776: 光束步枪升级成给他逼母枪 06/23 15:52
15F:推 yao7174: 绝对会 他是米诺夫斯基博士的弟子 也是联邦MS科技的第一 06/23 15:53
16F:→ yao7174: 人 他没事保证是有巨大影响的 06/23 15:53
※ 编辑: justice00s (58.158.213.20 日本), 06/23/2026 15:54:14
17F:→ yao7174: 很有可能吉姆就提早量产了 不会拖到11月 06/23 15:54
18F:→ yao7174: 应该说他能没事上白色基地的话 月神二号能更早开始生产吉 06/23 15:56
19F:→ yao7174: 姆 钢弹在那边应该就能第一次升级 06/23 15:56
20F:→ yao7174: 下地球之後应该也是第一件事就去贾布罗 不会先去绕去欧洲 06/23 15:57
22F:推 ernova831: 钢弹会多一堆新装备 笨呆可以大捞一笔 很不方便 06/23 16:02
23F:推 memory1024: 他如果活着可能量产的就是钢弹不是吉姆 06/23 16:10
24F:推 l86054: 吉姆量产还是要等阿姆罗的资料,不然战力会差很多 06/23 16:15
25F:→ norefish: 机战30连nu都跟不上我们大学长的操作时 爸爸帮他做新的 06/23 16:22
26F:→ norefish: 机体(hi-nu) 06/23 16:22
27F:推 angol1337: V作战不到一年给他搞出钢坦克钢加农钢弹,如果没出事一 06/23 16:33
28F:→ angol1337: 年战争可能变半年战争喔 06/23 16:33
29F:推 ernova831: 雷比尔跑回去就注定战争会延长了 没V计划可能就从1年 06/23 16:49
30F:→ ernova831: 变20年这样 06/23 16:49
31F:推 kaitokid1214: 这样就不需要盾牌了,直接欧喷给头 06/23 17:01
32F:推 PSP1234: 吉姆应该会以更高的完成度更早出场吧 06/23 19:47
※ 编辑: justice00s (58.158.213.20 日本), 06/25/2026 08:5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