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an5566 (不知道在狂什麼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買到7-11陀螺的心裡在想什麼?
時間Tue Jun 23 12:47:14 2026
7-11要開賣
颶風陀螺Infinity Nado
有別於傳統拉條或發射盤
許多進階款採用帥氣的發射器
這次有槍型發射器
弓型發射器
到時候買到7-11 陀螺的人
心裡在想什麼?
--
1F:推 tonyian: 誠品不就是蔦屋書店的的低配版嗎? 況且 27.247.5.55 05/05 09:26
2F:→ tonyian: 他是“致敬”蔦屋起家的吧27.247.5.55 05/05 09: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00.37.24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90037.A.F64.html
3F:推 ClawRage: 那個我記得也有卡通 06/23 12:47
4F:→ ClawRage: 單純不同公司的玩具吧 06/23 12:48
5F:→ ClawRage: 韓國好像也有小四驅車 06/23 12:48
6F:推 Lupin97: 這不是戰鬥陀螺 06/23 12:49
7F:推 Ttei: 收到來自父母驚喜的孩子們 那場面想想就愉悅 06/23 12:50
8F:推 qsakurayuki: 自己認識的玩開心就好吧 06/23 12:50
9F:推 SinPerson: 也要確定能玩開心,而不是哭著回來說朋友不跟他玩欸 06/23 12:51
10F:→ SinPerson: 711要賣什麼商品沒意見,但擺明要蹭萊爾富跟BeybladeX 06/23 12:52
11F:→ SinPerson: 就很差勁 06/23 12:52
12F:→ motw1999: 真的就玩開心的 因為這玩意在台灣沒有官方比賽 06/23 12:53
13F:→ KudanAkito: 反正是小孩要玩的 便宜解決暗爽 06/23 13:52
14F:推 AndyMAX: 跟朋友玩會在意哪個版本嗎 06/23 13:53
15F:推 hasroten: 反正不打比賽隨便玩是沒差 06/23 13:59
16F:推 peterw: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,以前遊戲王卡也是卡店賣和雜貨店 06/23 14:02
17F:→ peterw: 賣的混著玩啊 06/23 14:02
18F:→ ex990000: 有個用聖劍發射的陀螺 有點猥褻感 06/23 14:02
19F:推 RandyAAA: 8樓以前徐重仁在的時代,7-11各種服務,各種商品幾乎都 06/23 17:40
20F:→ RandyAAA: 是走在最前面,請之後其他家才開始跟,結果現在卻常常在 06/23 17:40
21F:→ RandyAAA: 當跟風仔而且常常跟得不怎麼樣 06/23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