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an5566 (不知道在狂什麽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买到7-11陀螺的心里在想什麽?
时间Tue Jun 23 12:47:14 2026
7-11要开卖
飓风陀螺Infinity Nado
有别於传统拉条或发射盘
许多进阶款采用帅气的发射器
这次有枪型发射器
弓型发射器
到时候买到7-11 陀螺的人
心里在想什麽?
--
1F:推 tonyian: 诚品不就是茑屋书店的的低配版吗? 况且 27.247.5.55 05/05 09:26
2F:→ tonyian: 他是“致敬”茑屋起家的吧27.247.5.55 05/05 09:2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100.37.243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90037.A.F64.html
3F:推 ClawRage: 那个我记得也有卡通 06/23 12:47
4F:→ ClawRage: 单纯不同公司的玩具吧 06/23 12:48
5F:→ ClawRage: 韩国好像也有小四驱车 06/23 12:48
6F:推 Lupin97: 这不是战斗陀螺 06/23 12:49
7F:推 Ttei: 收到来自父母惊喜的孩子们 那场面想想就愉悦 06/23 12:50
8F:推 qsakurayuki: 自己认识的玩开心就好吧 06/23 12:50
9F:推 SinPerson: 也要确定能玩开心,而不是哭着回来说朋友不跟他玩欸 06/23 12:51
10F:→ SinPerson: 711要卖什麽商品没意见,但摆明要蹭莱尔富跟BeybladeX 06/23 12:52
11F:→ SinPerson: 就很差劲 06/23 12:52
12F:→ motw1999: 真的就玩开心的 因为这玩意在台湾没有官方比赛 06/23 12:53
13F:→ KudanAkito: 反正是小孩要玩的 便宜解决暗爽 06/23 13:52
14F:推 AndyMAX: 跟朋友玩会在意哪个版本吗 06/23 13:53
15F:推 hasroten: 反正不打比赛随便玩是没差 06/23 13:59
16F:推 peterw: 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的,以前游戏王卡也是卡店卖和杂货店 06/23 14:02
17F:→ peterw: 卖的混着玩啊 06/23 14:02
18F:→ ex990000: 有个用圣剑发射的陀螺 有点猥亵感 06/23 14:02
19F:推 RandyAAA: 8楼以前徐重仁在的时代,7-11各种服务,各种商品几乎都 06/23 17:40
20F:→ RandyAAA: 是走在最前面,请之後其他家才开始跟,结果现在却常常在 06/23 17:40
21F:→ RandyAAA: 当跟风仔而且常常跟得不怎麽样 06/23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