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g (○(#‵ ︿′ㄨ)○森77)
看板C_Chat
標題[蒸氣] 不用爭了,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
時間Tue Jun 23 12:33:05 2026
https://komodostation.com/?lang=zh-hant
https://i.imgur.com/3rIW2P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9LXV0cw.jpeg
全賣光光,看會不會有黃牛價
https://i.imgur.com/JPeP97v.jpeg
連手把也沒了
買手把還得找個112元的小東西湊免運(′‧ω‧`)
--
"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,你想聽哪一個?"
"先說好消息吧……"
"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!"
"……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?那真正的好消息呢?"
"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~"
"??????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92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9189.A.948.html
1F:→ GAOTT: 賣完有可能是飢餓行銷 要看銷量 06/23 12:33
2F:推 akway: 恰又翻 06/23 12:34
※ 編輯: SuperSg (118.166.92.116 臺灣), 06/23/2026 12:35:28
3F:推 etvalen: 又在縱容 06/23 12:34
4F:噓 minagoroshi: op 06/23 12:34
5F:→ class21535: 客廳擺這台就是比別人煞氣 別跟我談價格跟效能 06/23 12:34
6F:推 zeal63966: 量不多一樣能賣完啦 06/23 12:35
7F:→ puritylife: 賣沒幾台也要吹 sd賣幾年都沒有ns2預購量 06/23 12:35
8F:噓 spfy: 這東西都能OP 不簡單欸 06/23 12:35
9F:→ roger2623900: V社產能就是這麼慘 06/23 12:36
10F:→ asgardgogo: 五台吧 06/23 12:36
11F:噓 GTOyoko5566: 先說賣幾台阿,賣一百台也是賣完 06/23 12:36
12F:推 tom11725: SD剛開賣也是賣光 06/23 12:36
13F:推 bheegrl: 原來是蒸香 06/23 12:37
14F:推 coon182: 以後SM分類可以改蒸香 06/23 12:37
15F:推 Muilie: 贏了 06/23 12:38
16F:推 akles111: 應該別想有太多 06/23 12:39
17F:→ ksng1092: V社敢備個兩百萬台嗎 06/23 12:39
18F:推 cuch1234hajk: 洽又翻 06/23 12:40
19F:→ sasadog: 罵完記得買 啊買不到了 06/23 12:40
20F:推 frozenmoon: 備貨幾台給人買? 06/23 12:41
21F:→ moritsune: XBOX:我供不應求 06/23 12:43
22F:推 ayubabbit: steam deck賣4年都不知道有沒有500萬台 06/23 12:44
23F:推 slowsoul1998: 備貨少會怎樣嗎 生產幾台就賣幾台 沒庫存壓力 都不 06/23 12:45
24F:→ slowsoul1998: 降價 不是更賺 06/23 12:45
25F:推 a22880897: 那些PC掌上型主機全部加起來連NS零頭都沒有 06/23 12:45
26F:推 undeadmask: 硬體沒補貼 第一批貨賣完代表也回本了 06/23 12:46
27F:推 usoko: 太棒了 買來上PTT 06/23 12:46
28F:→ undeadmask: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G胖 06/23 12:46
29F:推 sdfg014025xx: 手把今天有開賣? 06/23 12:47
30F:→ roger2623900: 確實不用擔心G胖啊 飢餓行銷沒庫存壓力 價格又高 06/23 12:47
31F:推 tiger870316: 又翻 06/23 12:49
32F: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豪貴.jpg 06/23 12:49
33F:推 undeadmask: 以Steam平台的市佔 這台就算賣身體健康的也沒差 06/23 12:50
34F:推 kayliu945: 這是好事阿,之前被告壟斷大家不是憤恨不平,現在該多多 06/23 12:50
35F:→ kayliu945: 支持呀 06/23 12:50
36F:→ undeadmask: 沒有庫存壓力 沒有裝機壓力 光賣給粉絲連暴死都算不上 06/23 12:50
37F:推 s940255880: 之前也有人說微軟不擔心自家主機賣不好賣身體健康, 06/23 12:52
38F:→ s940255880: 結果微軟自己跳出來哭主機賣超爛 06/23 12:52
39F:推 rockmanalpha: 備貨不多確實不用虧著賣呀 規格臭但成本確實也不低 06/23 12:53
40F:推 s940255880: 做一台主機出來怎麼可能不在乎銷量,以為做慈善喔== 06/23 12:54
41F:推 undeadmask: 主機平台遊戲營收綁定裝機數 賣得爛當然要哭 06/23 12:54
42F:→ rockmanalpha: 鐵粉就能把庫存消耗掉了 現在RAM跟NAND那個鳥樣搞不 06/23 12:54
43F:→ rockmanalpha: 好下一批還漲價w 06/23 12:55
44F:推 s940255880: 明明是說微軟靠PC就爽賺,家機賺健康的 06/23 12:56
45F:推 undeadmask: Steam市佔營收有綁定SM裝機量嗎?沒有 就是單純賣給 06/23 12:56
46F:推 slowsoul1998: steam早已統治pc遊戲市場 跟主機不一樣 不需要裝機 06/23 12:57
47F:→ slowsoul1998: 量來衝什麼會員訂閱 出這台就完善一下steam生態系 06/23 12:57
48F:→ undeadmask: 鐵粉收藏也沒有壓力 06/23 12:57
49F:→ TeamFrotress: 上好美盤.jpg 06/23 12:58
50F:推 roger2623900: 在乎銷量的前提是V社有產量啊 問題不就是連產能都 06/23 12:59
51F:→ roger2623900: 沒有 06/23 12:59
52F:→ roger2623900: 真的就是賣紀念品 06/23 13:00
53F:→ mc3308321: 比當年外星人聯名那台還貴欸 06/23 13:00
54F:→ roger2623900: 從去年底囤到現在 V社產量有很多嗎? 06/23 13:01
55F:推 undeadmask: 搞不好第一批賣完就絕版了 06/23 13:02
56F:推 a25785885: 縱容 何去 今島 06/23 13:05
57F:推 jonesy9000: The 盤 06/23 13:06
58F:→ a25785885: 絕版應該不可能 但這幾年大概沒幾台能賣 valve這次是 06/23 13:07
59F:→ a25785885: 騎虎南下 賣完大概就等降價了 06/23 13:07
60F:推 ack0011: 這是財力證明 06/23 13:08
61F:→ reallurker: 從買遊戲的遊戲附贈買主機的遊戲 把買買買發揚光大 06/23 13:08
62F:推 ken121: 西恰再次反指標… 06/23 13:09
63F:→ krousxchen: 早就有幾億台PC裝Steam了,Valve在意SM銷量幹麻 06/23 13:10
64F:→ GenShoku: V社今天的訪談有說到記憶體貨難叫到記憶體廠只給報價跟 06/23 13:11
65F:→ GenShoku: 數量 不要就拉倒謝謝永不(給)聯絡 毫無議價空間 所以機 06/23 13:11
66F:→ GenShoku: 器產量比預期低 06/23 13:11
67F:推 JUSTMYSUN: 縱容 又縱 06/23 13:16
68F:→ NexusPrime: 只有1萬台也是售罄 06/23 13:24
69F:推 GenShoku: 依之前船貨運的量去估 歐美第一波大概就50萬台左右 全球 06/23 13:27
70F:→ GenShoku: 應該不到百萬 06/23 13:27
71F:推 phix: 數量太少吧 06/23 13:32
72F:推 sleep30hours: 連Wii U都能售罄了,售罄能代表什麼? 06/23 13:33
73F:推 kayliu945: 代表沒賠吧 預估多少就賣多少 06/23 13:42
74F:推 aegius1r: 不講備貨量沒有討論的價值 06/23 14:01
75F:推 betweenus020: 洽又翻 說好的沒人買呢 06/23 14:14
76F:推 philip81501: 網紅一人一台 06/23 14:18
77F:推 lolicon: 縱容 06/23 14:21
78F:推 LonyIce: 歐美50萬台,台灣分的到五萬台嗎? 06/23 14:59
79F:推 xbearboy: ps5就酸黃牛,這個沒黃牛? 06/23 15:22
80F:推 kducky: 我怎記得官方說也沒有做很多貨? 06/23 15:32
81F:推 greedycyan: 這世界經濟真好啊 哈哈哈 06/23 16:33
82F:→ h75311418: SD不算飢餓行銷吧,後來一堆掌機跟著出 06/23 17:25
83F:→ ksng1092: Apple Vision Pro也是首日完售 06/23 21:06
84F:推 sleep30hours: 就Eurogamers的訪談啊,Valve說SM比預期的貴,產能 06/23 21:23
85F:→ sleep30hours: 也比預期的低。 06/23 21:24
86F:→ SuM0m0: 不懂 近年哪款主機開局沒完售 xbox? 06/24 02:27
87F:推 pttfrasier: 笑死 學小米搞飢餓行銷 06/24 0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