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https://komodostation.com/?lang=zh-hant https://i.imgur.com/3rIW2Pq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9LXV0cw.jpeg 全賣光光,看會不會有黃牛價 https://i.imgur.com/JPeP97v.jpeg 連手把也沒了 買手把還得找個112元的小東西湊免運(′‧ω‧`) -- "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,你想聽哪一個?" "先說好消息吧……" "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!" "……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?那真正的好消息呢?" "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~" "??????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92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9189.A.948.html
1F:→ GAOTT: 賣完有可能是飢餓行銷 要看銷量 06/23 12:33
2F:推 akway: 恰又翻 06/23 12:34
※ 編輯: SuperSg (118.166.92.116 臺灣), 06/23/2026 12:35:28
3F:推 etvalen: 又在縱容 06/23 12:34
4F:噓 minagoroshi: op 06/23 12:34
5F:→ class21535: 客廳擺這台就是比別人煞氣 別跟我談價格跟效能 06/23 12:34
6F:推 zeal63966: 量不多一樣能賣完啦 06/23 12:35
7F:→ puritylife: 賣沒幾台也要吹 sd賣幾年都沒有ns2預購量 06/23 12:35
8F:噓 spfy: 這東西都能OP 不簡單欸 06/23 12:35
9F:→ roger2623900: V社產能就是這麼慘 06/23 12:36
10F:→ asgardgogo: 五台吧 06/23 12:36
11F:噓 GTOyoko5566: 先說賣幾台阿,賣一百台也是賣完 06/23 12:36
12F:推 tom11725: SD剛開賣也是賣光 06/23 12:36
13F:推 bheegrl: 原來是蒸香 06/23 12:37
14F:推 coon182: 以後SM分類可以改蒸香 06/23 12:37
15F:推 Muilie: 贏了 06/23 12:38
16F:推 akles111: 應該別想有太多 06/23 12:39
17F:→ ksng1092: V社敢備個兩百萬台嗎 06/23 12:39
18F:推 cuch1234hajk: 洽又翻 06/23 12:40
19F:→ sasadog: 罵完記得買 啊買不到了 06/23 12:40
20F:推 frozenmoon: 備貨幾台給人買? 06/23 12:41
21F:→ moritsune: XBOX:我供不應求 06/23 12:43
22F:推 ayubabbit: steam deck賣4年都不知道有沒有500萬台 06/23 12:44
23F:推 slowsoul1998: 備貨少會怎樣嗎 生產幾台就賣幾台 沒庫存壓力 都不 06/23 12:45
24F:→ slowsoul1998: 降價 不是更賺 06/23 12:45
25F:推 a22880897: 那些PC掌上型主機全部加起來連NS零頭都沒有 06/23 12:45
26F:推 undeadmask: 硬體沒補貼 第一批貨賣完代表也回本了 06/23 12:46
27F:推 usoko: 太棒了 買來上PTT 06/23 12:46
28F:→ undeadmask: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G胖 06/23 12:46
29F:推 sdfg014025xx: 手把今天有開賣? 06/23 12:47
30F:→ roger2623900: 確實不用擔心G胖啊 飢餓行銷沒庫存壓力 價格又高 06/23 12:47
31F:推 tiger870316: 又翻 06/23 12:49
32F: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豪貴.jpg 06/23 12:49
33F:推 undeadmask: 以Steam平台的市佔 這台就算賣身體健康的也沒差 06/23 12:50
34F:推 kayliu945: 這是好事阿,之前被告壟斷大家不是憤恨不平,現在該多多 06/23 12:50
35F:→ kayliu945: 支持呀 06/23 12:50
36F:→ undeadmask: 沒有庫存壓力 沒有裝機壓力 光賣給粉絲連暴死都算不上 06/23 12:50
37F:推 s940255880: 之前也有人說微軟不擔心自家主機賣不好賣身體健康, 06/23 12:52
38F:→ s940255880: 結果微軟自己跳出來哭主機賣超爛 06/23 12:52
39F:推 rockmanalpha: 備貨不多確實不用虧著賣呀 規格臭但成本確實也不低 06/23 12:53
40F:推 s940255880: 做一台主機出來怎麼可能不在乎銷量,以為做慈善喔== 06/23 12:54
41F:推 undeadmask: 主機平台遊戲營收綁定裝機數 賣得爛當然要哭 06/23 12:54
42F:→ rockmanalpha: 鐵粉就能把庫存消耗掉了 現在RAM跟NAND那個鳥樣搞不 06/23 12:54
43F:→ rockmanalpha: 好下一批還漲價w 06/23 12:55
44F:推 s940255880: 明明是說微軟靠PC就爽賺,家機賺健康的 06/23 12:56
45F:推 undeadmask: Steam市佔營收有綁定SM裝機量嗎?沒有 就是單純賣給 06/23 12:56
46F:推 slowsoul1998: steam早已統治pc遊戲市場 跟主機不一樣 不需要裝機 06/23 12:57
47F:→ slowsoul1998: 量來衝什麼會員訂閱 出這台就完善一下steam生態系 06/23 12:57
48F:→ undeadmask: 鐵粉收藏也沒有壓力 06/23 12:57
49F:→ TeamFrotress: 上好美盤.jpg 06/23 12:58
50F:推 roger2623900: 在乎銷量的前提是V社有產量啊 問題不就是連產能都 06/23 12:59
51F:→ roger2623900: 沒有 06/23 12:59
52F:→ roger2623900: 真的就是賣紀念品 06/23 13:00
53F:→ mc3308321: 比當年外星人聯名那台還貴欸 06/23 13:00
54F:→ roger2623900: 從去年底囤到現在 V社產量有很多嗎? 06/23 13:01
55F:推 undeadmask: 搞不好第一批賣完就絕版了 06/23 13:02
56F:推 a25785885: 縱容 何去 今島 06/23 13:05
57F:推 jonesy9000: The 盤 06/23 13:06
58F:→ a25785885: 絕版應該不可能 但這幾年大概沒幾台能賣 valve這次是 06/23 13:07
59F:→ a25785885: 騎虎南下 賣完大概就等降價了 06/23 13:07
60F:推 ack0011: 這是財力證明 06/23 13:08
61F:→ reallurker: 從買遊戲的遊戲附贈買主機的遊戲 把買買買發揚光大 06/23 13:08
62F:推 ken121: 西恰再次反指標… 06/23 13:09
63F:→ krousxchen: 早就有幾億台PC裝Steam了,Valve在意SM銷量幹麻 06/23 13:10
64F:→ GenShoku: V社今天的訪談有說到記憶體貨難叫到記憶體廠只給報價跟 06/23 13:11
65F:→ GenShoku: 數量 不要就拉倒謝謝永不(給)聯絡 毫無議價空間 所以機 06/23 13:11
66F:→ GenShoku: 器產量比預期低 06/23 13:11
67F:推 JUSTMYSUN: 縱容 又縱 06/23 13:16
68F:→ NexusPrime: 只有1萬台也是售罄 06/23 13:24
69F:推 GenShoku: 依之前船貨運的量去估 歐美第一波大概就50萬台左右 全球 06/23 13:27
70F:→ GenShoku: 應該不到百萬 06/23 13:27
71F:推 phix: 數量太少吧 06/23 13:32
72F:推 sleep30hours: 連Wii U都能售罄了,售罄能代表什麼? 06/23 13:33
73F:推 kayliu945: 代表沒賠吧 預估多少就賣多少 06/23 13:42
74F:推 aegius1r: 不講備貨量沒有討論的價值 06/23 14:01
75F:推 betweenus020: 洽又翻 說好的沒人買呢 06/23 14:14
76F:推 philip81501: 網紅一人一台 06/23 14:18
77F:推 lolicon: 縱容 06/23 14:21
78F:推 LonyIce: 歐美50萬台,台灣分的到五萬台嗎? 06/23 14:59
79F:推 xbearboy: ps5就酸黃牛,這個沒黃牛? 06/23 15:22
80F:推 kducky: 我怎記得官方說也沒有做很多貨? 06/23 15:32
81F:推 greedycyan: 這世界經濟真好啊 哈哈哈 06/23 16:33
82F:→ h75311418: SD不算飢餓行銷吧,後來一堆掌機跟著出 06/23 17:25
83F:→ ksng1092: Apple Vision Pro也是首日完售 06/23 21:06
84F:推 sleep30hours: 就Eurogamers的訪談啊,Valve說SM比預期的貴,產能 06/23 21:23
85F:→ sleep30hours: 也比預期的低。 06/23 21:24
86F:→ SuM0m0: 不懂 近年哪款主機開局沒完售 xbox? 06/24 02:27
87F:推 pttfrasier: 笑死 學小米搞飢餓行銷 06/24 06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