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g (○(#‵ ︿′ㄨ)○森77)
看板C_Chat
标题[蒸气] 不用争了,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
时间Tue Jun 23 12:33:05 2026
https://komodostation.com/?lang=zh-hant
https://i.imgur.com/3rIW2P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9LXV0cw.jpeg
全卖光光,看会不会有黄牛价
https://i.imgur.com/JPeP97v.jpeg
连手把也没了
买手把还得找个112元的小东西凑免运(′‧ω‧`)
--
"有个好消息跟坏消息,你想听哪一个?"
"先说好消息吧……"
"坏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轨了!"
"……妈的我不是说先说好的吗?那真正的好消息呢?"
"好消息是她出轨的对象是我的女朋友~"
"??????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92.11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9189.A.948.html
1F:→ GAOTT: 卖完有可能是饥饿行销 要看销量 06/23 12:33
2F:推 akway: 恰又翻 06/23 12:34
※ 编辑: SuperSg (118.166.92.116 台湾), 06/23/2026 12:35:28
3F:推 etvalen: 又在纵容 06/23 12:34
4F:嘘 minagoroshi: op 06/23 12:34
5F:→ class21535: 客厅摆这台就是比别人煞气 别跟我谈价格跟效能 06/23 12:34
6F:推 zeal63966: 量不多一样能卖完啦 06/23 12:35
7F:→ puritylife: 卖没几台也要吹 sd卖几年都没有ns2预购量 06/23 12:35
8F:嘘 spfy: 这东西都能OP 不简单欸 06/23 12:35
9F:→ roger2623900: V社产能就是这麽惨 06/23 12:36
10F:→ asgardgogo: 五台吧 06/23 12:36
11F:嘘 GTOyoko5566: 先说卖几台阿,卖一百台也是卖完 06/23 12:36
12F:推 tom11725: SD刚开卖也是卖光 06/23 12:36
13F:推 bheegrl: 原来是蒸香 06/23 12:37
14F:推 coon182: 以後SM分类可以改蒸香 06/23 12:37
15F:推 Muilie: 赢了 06/23 12:38
16F:推 akles111: 应该别想有太多 06/23 12:39
17F:→ ksng1092: V社敢备个两百万台吗 06/23 12:39
18F:推 cuch1234hajk: 洽又翻 06/23 12:40
19F:→ sasadog: 骂完记得买 啊买不到了 06/23 12:40
20F:推 frozenmoon: 备货几台给人买? 06/23 12:41
21F:→ moritsune: XBOX:我供不应求 06/23 12:43
22F:推 ayubabbit: steam deck卖4年都不知道有没有500万台 06/23 12:44
23F:推 slowsoul1998: 备货少会怎样吗 生产几台就卖几台 没库存压力 都不 06/23 12:45
24F:→ slowsoul1998: 降价 不是更赚 06/23 12:45
25F:推 a22880897: 那些PC掌上型主机全部加起来连NS零头都没有 06/23 12:45
26F:推 undeadmask: 硬体没补贴 第一批货卖完代表也回本了 06/23 12:46
27F:推 usoko: 太棒了 买来上PTT 06/23 12:46
28F:→ undeadmask: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担心G胖 06/23 12:46
29F:推 sdfg014025xx: 手把今天有开卖? 06/23 12:47
30F:→ roger2623900: 确实不用担心G胖啊 饥饿行销没库存压力 价格又高 06/23 12:47
31F:推 tiger870316: 又翻 06/23 12:49
32F: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豪贵.jpg 06/23 12:49
33F:推 undeadmask: 以Steam平台的市占 这台就算卖身体健康的也没差 06/23 12:50
34F:推 kayliu945: 这是好事阿,之前被告垄断大家不是愤恨不平,现在该多多 06/23 12:50
35F:→ kayliu945: 支持呀 06/23 12:50
36F:→ undeadmask: 没有库存压力 没有装机压力 光卖给粉丝连暴死都算不上 06/23 12:50
37F:推 s940255880: 之前也有人说微软不担心自家主机卖不好卖身体健康, 06/23 12:52
38F:→ s940255880: 结果微软自己跳出来哭主机卖超烂 06/23 12:52
39F:推 rockmanalpha: 备货不多确实不用亏着卖呀 规格臭但成本确实也不低 06/23 12:53
40F:推 s940255880: 做一台主机出来怎麽可能不在乎销量,以为做慈善喔== 06/23 12:54
41F:推 undeadmask: 主机平台游戏营收绑定装机数 卖得烂当然要哭 06/23 12:54
42F:→ rockmanalpha: 铁粉就能把库存消耗掉了 现在RAM跟NAND那个鸟样搞不 06/23 12:54
43F:→ rockmanalpha: 好下一批还涨价w 06/23 12:55
44F:推 s940255880: 明明是说微软靠PC就爽赚,家机赚健康的 06/23 12:56
45F:推 undeadmask: Steam市占营收有绑定SM装机量吗?没有 就是单纯卖给 06/23 12:56
46F:推 slowsoul1998: steam早已统治pc游戏市场 跟主机不一样 不需要装机 06/23 12:57
47F:→ slowsoul1998: 量来冲什麽会员订阅 出这台就完善一下steam生态系 06/23 12:57
48F:→ undeadmask: 铁粉收藏也没有压力 06/23 12:57
49F:→ TeamFrotress: 上好美盘.jpg 06/23 12:58
50F:推 roger2623900: 在乎销量的前提是V社有产量啊 问题不就是连产能都 06/23 12:59
51F:→ roger2623900: 没有 06/23 12:59
52F:→ roger2623900: 真的就是卖纪念品 06/23 13:00
53F:→ mc3308321: 比当年外星人联名那台还贵欸 06/23 13:00
54F:→ roger2623900: 从去年底囤到现在 V社产量有很多吗? 06/23 13:01
55F:推 undeadmask: 搞不好第一批卖完就绝版了 06/23 13:02
56F:推 a25785885: 纵容 何去 今岛 06/23 13:05
57F:推 jonesy9000: The 盘 06/23 13:06
58F:→ a25785885: 绝版应该不可能 但这几年大概没几台能卖 valve这次是 06/23 13:07
59F:→ a25785885: 骑虎南下 卖完大概就等降价了 06/23 13:07
60F:推 ack0011: 这是财力证明 06/23 13:08
61F:→ reallurker: 从买游戏的游戏附赠买主机的游戏 把买买买发扬光大 06/23 13:08
62F:推 ken121: 西恰再次反指标… 06/23 13:09
63F:→ krousxchen: 早就有几亿台PC装Steam了,Valve在意SM销量干麻 06/23 13:10
64F:→ GenShoku: V社今天的访谈有说到记忆体货难叫到记忆体厂只给报价跟 06/23 13:11
65F:→ GenShoku: 数量 不要就拉倒谢谢永不(给)联络 毫无议价空间 所以机 06/23 13:11
66F:→ GenShoku: 器产量比预期低 06/23 13:11
67F:推 JUSTMYSUN: 纵容 又纵 06/23 13:16
68F:→ NexusPrime: 只有1万台也是售罄 06/23 13:24
69F:推 GenShoku: 依之前船货运的量去估 欧美第一波大概就50万台左右 全球 06/23 13:27
70F:→ GenShoku: 应该不到百万 06/23 13:27
71F:推 phix: 数量太少吧 06/23 13:32
72F:推 sleep30hours: 连Wii U都能售罄了,售罄能代表什麽? 06/23 13:33
73F:推 kayliu945: 代表没赔吧 预估多少就卖多少 06/23 13:42
74F:推 aegius1r: 不讲备货量没有讨论的价值 06/23 14:01
75F:推 betweenus020: 洽又翻 说好的没人买呢 06/23 14:14
76F:推 philip81501: 网红一人一台 06/23 14:18
77F:推 lolicon: 纵容 06/23 14:21
78F:推 LonyIce: 欧美50万台,台湾分的到五万台吗? 06/23 14:59
79F:推 xbearboy: ps5就酸黄牛,这个没黄牛? 06/23 15:22
80F:推 kducky: 我怎记得官方说也没有做很多货? 06/23 15:32
81F:推 greedycyan: 这世界经济真好啊 哈哈哈 06/23 16:33
82F:→ h75311418: SD不算饥饿行销吧,後来一堆掌机跟着出 06/23 17:25
83F:→ ksng1092: Apple Vision Pro也是首日完售 06/23 21:06
84F:推 sleep30hours: 就Eurogamers的访谈啊,Valve说SM比预期的贵,产能 06/23 21:23
85F:→ sleep30hours: 也比预期的低。 06/23 21:24
86F:→ SuM0m0: 不懂 近年哪款主机开局没完售 xbox? 06/24 02:27
87F:推 pttfrasier: 笑死 学小米搞饥饿行销 06/24 0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