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16013 (天天天天天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所以什麼人會買Steam主機?
時間Tue Jun 23 12:27:15 2026
客廳市場已經有PS5跟Switch了
大家酸玩PS5不如玩PC
是建立在PC效能屌打PS5的情況
結果Steam這台效能比PS5差
容量那麼少還賣比PS5貴那麼多
PS5還有實體片 藍光片優勢
所以這樣到底什麼人會買這台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03.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8837.A.EFB.html
1F:推 mod980: 死忠盤子 06/23 12:27
2F:→ loserforever: 信仰 06/23 12:28
3F:→ class21535: 專賣OR真蒸粉 06/23 12:29
4F:→ su4vu6: 支持好公司啊 讓他賺錢 之後就會為這市場更努力 06/23 12:29
5F:→ aaronhkg: 蒸粉裡有錢的/有家機需求但二十年來堅持不買家機的PC粉 06/23 12:29
6F:→ class21535: 不看效能他還是目前PC最佳客廳方案 06/23 12:29
7F:→ syldsk: 開發商啊,還有硬體廠商 06/23 12:30
8F:推 qweertyui891: 是不看價格吧 06/23 12:30
9F:→ syldsk: 有作業抄是最好的 06/23 12:30
10F:推 kaj1983: 打電動不差5萬塊錢的人吧 06/23 12:32
11F:推 ThreekRoger: valve什麼時候上市 06/23 12:32
12F:推 hank81177: G胖粉 06/23 12:33
13F:→ KudanAkito: 開箱評測YTer 06/23 12:34
14F:推 akira0956: 網紅 06/23 12:35
15F:→ g5637128: 網紅買來開箱拍影片 06/23 12:36
16F:推 BigGun5566: 我覺得會買大多都是全機種制霸的人,不是什麼主機派P 06/23 12:36
17F:→ BigGun5566: C派這種阿里阿雜的 06/23 12:36
18F:推 HEYHAH: 打電動不差5萬塊錢 那何不加更多的錢玩能4k的 06/23 12:37
19F:→ aaronhkg: 全機種制霸的 不需要買這台 他有PC就制霸了 06/23 12:37
20F:推 GTOyoko5566: 堅持不買家機但買一台跟家機87%像的非家機 06/23 12:38
21F:→ collie303: 超高價賽博核桃 06/23 12:41
22F:推 qaz630210: 缺模型的人 06/23 12:44
23F:→ ts1993: 直播主 拍片的 06/23 12:52
24F:→ hayate65536: 會機種制霸的才不會在乎有沒有pc了,直接買一台來放 06/23 12:55
25F:→ hayate65536: 就開心 06/23 12:55
26F:推 alan82212371: 錢太多的盤子 06/23 12:56
27F:→ lazarus1121: 幹嘛不直接把電腦放客廳 06/23 13:01
28F:推 swordsgod: 問c洽蒸粉 06/23 13:01
29F:→ aaronhkg: 全機種制霸又沒多少錢 很多是為了玩各種獨佔才制霸的 06/23 13:01
30F:→ aaronhkg: 又不是為了收集各種機器 06/23 13:02
31F:→ aa0968: 超級有錢人 06/23 13:04
32F:推 hayate65536: 沒多少錢,SM一台客製化小盒子也沒多少錢阿,買一台 06/23 13:09
33F:→ hayate65536: 放客廳很正常吧 06/23 13:09
34F:推 felixr0123: 有錢人吧 買來紀念的 06/23 13:25
35F:推 ouka: 股票有賺的人,借錢買吧 06/23 13:43
36F:推 sssss33333: 不喜歡組電腦的人 06/23 14:07
37F:推 ym951305: 主機收集癖? 06/23 14:21
38F:推 greedycyan: 消費者是殘酷的,今天是蒸氣最慘的一個禮拜XD 06/23 14:50
39F:推 xbearboy: 最佳?NUC 9萬那台不看預算沒比SM好?steamos的優勢能 06/23 16:00
40F:→ xbearboy: 越級打怪嗎? 06/23 16:00
41F:推 GeorgeBear: 我主機買了不玩!你遊戲買了不玩!我們之間應該沒什 06/23 16:01
42F:→ GeorgeBear: 麼差別吧! 06/23 16:01
43F:→ xbearboy: sm被酸的點NUC都被酸過,除了cp之外問題沒那麼大,但就 06/23 16:02
44F:→ xbearboy: 是貴到沒人買 06/23 16:02
45F:推 y5721389: 盤子 06/23 16:11
46F:推 jeff666: 有錢人 06/23 16:18
47F:推 BogiXie: 死忠的 06/23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