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16013 (天天天天天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所以什麽人会买Steam主机?
时间Tue Jun 23 12:27:15 2026
客厅市场已经有PS5跟Switch了
大家酸玩PS5不如玩PC
是建立在PC效能屌打PS5的情况
结果Steam这台效能比PS5差
容量那麽少还卖比PS5贵那麽多
PS5还有实体片 蓝光片优势
所以这样到底什麽人会买这台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103.5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8837.A.EFB.html
1F:推 mod980: 死忠盘子 06/23 12:27
2F:→ loserforever: 信仰 06/23 12:28
3F:→ class21535: 专卖OR真蒸粉 06/23 12:29
4F:→ su4vu6: 支持好公司啊 让他赚钱 之後就会为这市场更努力 06/23 12:29
5F:→ aaronhkg: 蒸粉里有钱的/有家机需求但二十年来坚持不买家机的PC粉 06/23 12:29
6F:→ class21535: 不看效能他还是目前PC最佳客厅方案 06/23 12:29
7F:→ syldsk: 开发商啊,还有硬体厂商 06/23 12:30
8F:推 qweertyui891: 是不看价格吧 06/23 12:30
9F:→ syldsk: 有作业抄是最好的 06/23 12:30
10F:推 kaj1983: 打电动不差5万块钱的人吧 06/23 12:32
11F:推 ThreekRoger: valve什麽时候上市 06/23 12:32
12F:推 hank81177: G胖粉 06/23 12:33
13F:→ KudanAkito: 开箱评测YTer 06/23 12:34
14F:推 akira0956: 网红 06/23 12:35
15F:→ g5637128: 网红买来开箱拍影片 06/23 12:36
16F:推 BigGun5566: 我觉得会买大多都是全机种制霸的人,不是什麽主机派P 06/23 12:36
17F:→ BigGun5566: C派这种阿里阿杂的 06/23 12:36
18F:推 HEYHAH: 打电动不差5万块钱 那何不加更多的钱玩能4k的 06/23 12:37
19F:→ aaronhkg: 全机种制霸的 不需要买这台 他有PC就制霸了 06/23 12:37
20F:推 GTOyoko5566: 坚持不买家机但买一台跟家机87%像的非家机 06/23 12:38
21F:→ collie303: 超高价赛博核桃 06/23 12:41
22F:推 qaz630210: 缺模型的人 06/23 12:44
23F:→ ts1993: 直播主 拍片的 06/23 12:52
24F:→ hayate65536: 会机种制霸的才不会在乎有没有pc了,直接买一台来放 06/23 12:55
25F:→ hayate65536: 就开心 06/23 12:55
26F:推 alan82212371: 钱太多的盘子 06/23 12:56
27F:→ lazarus1121: 干嘛不直接把电脑放客厅 06/23 13:01
28F:推 swordsgod: 问c洽蒸粉 06/23 13:01
29F:→ aaronhkg: 全机种制霸又没多少钱 很多是为了玩各种独占才制霸的 06/23 13:01
30F:→ aaronhkg: 又不是为了收集各种机器 06/23 13:02
31F:→ aa0968: 超级有钱人 06/23 13:04
32F:推 hayate65536: 没多少钱,SM一台客制化小盒子也没多少钱阿,买一台 06/23 13:09
33F:→ hayate65536: 放客厅很正常吧 06/23 13:09
34F:推 felixr0123: 有钱人吧 买来纪念的 06/23 13:25
35F:推 ouka: 股票有赚的人,借钱买吧 06/23 13:43
36F:推 sssss33333: 不喜欢组电脑的人 06/23 14:07
37F:推 ym951305: 主机收集癖? 06/23 14:21
38F:推 greedycyan: 消费者是残酷的,今天是蒸气最惨的一个礼拜XD 06/23 14:50
39F:推 xbearboy: 最佳?NUC 9万那台不看预算没比SM好?steamos的优势能 06/23 16:00
40F:→ xbearboy: 越级打怪吗? 06/23 16:00
41F:推 GeorgeBear: 我主机买了不玩!你游戏买了不玩!我们之间应该没什 06/23 16:01
42F:→ GeorgeBear: 麽差别吧! 06/23 16:01
43F:→ xbearboy: sm被酸的点NUC都被酸过,除了cp之外问题没那麽大,但就 06/23 16:02
44F:→ xbearboy: 是贵到没人买 06/23 16:02
45F:推 y5721389: 盘子 06/23 16:11
46F:推 jeff666: 有钱人 06/23 16:18
47F:推 BogiXie: 死忠的 06/23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