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CAFE (雪特咖啡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情報] Steam Machine定價36,888台幣 KOMODO STA
時間Tue Jun 23 12:16:29 2026
然後就都售罄了
最便宜的到最貴的都是
https://i.imgur.com/KqIO5pB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GY5i6aB.png
我原本想說看人一直講CP值可能可以慢點再看
結果一下子就沒了
討論半天買不到是有個屁用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.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8191.A.03B.html
1F:推 serding: 神像 06/23 12:18
2F:→ silentknight: steam deck今年在北美一直缺貨 06/23 12:18
3F:→ aaronhkg: PTT:買到撞到 媒體:STEAM新機搶購一空供不應求 06/23 12:18
4F:推 guogu: 畢竟量一定不多 06/23 12:18
5F:推 starsheep013: 你可以去買小黑盒灌sream os假裝自己買到了 06/23 12:18
6F:→ silentknight: 但實際原因是量太少 供貨不足 06/23 12:18
7F:推 anumber: 史上經濟最好 06/23 12:18
8F:推 lyt5566: 不好說 說不定量不多 06/23 12:18
9F:→ starsheep013: *steam os 06/23 12:18
10F:→ silentknight: 不像Switch 2缺貨是因為太暢銷 06/23 12:18
11F:推 PandaCat5566: 性價比來說真的算買到撞到 06/23 12:18
12F:噓 h0103661: 飢餓行銷手把就玩過了 06/23 12:19
13F:推 william456: 開100台1000個要買,比開1000台1000個買好看 06/23 12:19
14F:→ KudanAkito: 有錢人真的很多啊 想要買就對了誰跟你談CP 06/23 12:19
15F:→ william456: 標準商業手法 06/23 12:19
16F:→ sezna: 會到現在才賣完就說明一切了,我都能看了好幾次有貨 06/23 12:20
17F:→ KudanAkito: 反正你再等也是喜迎漲價 06/23 12:20
18F:→ r02182828: 3C宅跟買記念的消滅第一波應該還是輕輕鬆鬆 06/23 12:20
19F:推 roger2623900: 就飢餓行銷啊 黃牛轉賣還能賺一筆 06/23 12:20
20F:→ Pep5iC05893: 當年PS5是出多少賣多少供不應求完全是兩回事 06/23 12:20
21F:→ class21535: 這比手把還稀有 一定有轉賣價值 06/23 12:21
22F:→ william456: 有錢人要分,掙快錢當然大手大腳,白手起家的會錙 06/23 12:21
23F:→ william456: 銖必較 06/23 12:21
24F:推 hibbb: os本身免費,亞馬遜上買個便宜mini pc外接4060就好 06/23 12:22
25F:推 tetsu327: 最貴的黃牛大人掃去了啊 06/23 12:23
26F:推 jympin: 洽又翻是吧 反正沒財報賣多少也沒人知道 06/23 12:23
27F:推 yiwangneko: 飢餓行銷鬧麻了 06/23 12:23
28F:→ yiwangneko: sd那時候也一樣這樣做 然後就會有人拿來吹 06/23 12:23
29F:推 willytp97121: 這不是最好 粉跟黑都有素材可以嘴 06/23 12:24
30F:推 Fates: 洽又翻 結果大家都在搶 06/23 12:24
31F:推 hibbb: G胖,學一下迷你主機不附RAM/SSD的賣法吧 06/23 12:24
32F:推 winken2004: 信仰無價 06/23 12:24
33F:推 goodday5566: 你怎麼知道官方備幾台 說不定只有備10台而已啊 嘻嘻 06/23 12:24
34F:→ frozenmoon: 出貨量多少?還是少量供貨? 06/23 12:25
35F:推 betweenus020: 洽又翻 啊不是一堆人都嫌貴 06/23 12:25
36F:推 ideallife: 你又不知道他準備幾台 06/23 12:26
37F:推 smik: 賣多少再來講洽又翻 06/23 12:28
38F:→ Oholdsky: 反正銷量不知道,可以自己腦補首日破百萬 06/23 12:28
39F:推 NicoNeco: 肯定都是尊貴的黃牛大人先買了 06/23 12:29
40F:→ spfy: 什麼都不知道的事情也能吵 最近是不是股市漲太多 06/23 12:31
41F:噓 YoruHentai: 笑死 他庫存多少沒人知道,這種用到爛的行銷還要看幾 06/23 12:31
42F:→ YoruHentai: 次 06/23 12:31
43F:噓 xxxzxcvb: 你以為量很多嗎 不就飢餓行銷 06/23 12:32
44F:噓 minagoroshi: 只賣一台也是賣光 06/23 12:33
45F:→ aaronhkg: SD在熱銷榜好幾年 結果裝機量五百萬台 我都開始懷疑 06/23 12:33
46F:→ aaronhkg: steam是不是遊戲銷量不高了 06/23 12:33
47F:推 gsock: 那我還是去買NS2了 06/23 12:34
48F:→ n0029480300: 這沒有一下子賣完吧?早上都看有貨很久了 06/23 12:37
49F:→ asgardgogo: 只準備五台也是售鑿啊 06/23 12:37
50F:→ akira0956: 這價格覺得買電腦或筆電使用情境更廣 06/23 12:37
51F:推 jiaching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一定是量大少 嘻嘻 06/23 12:42
52F:→ zsp9081a: 小米以前在玩這招,銷量攤開也打不贏沒缺貨的蘋果阿 06/23 13:05
53F:噓 puritylife: 看SD不就知道了 供不應求大家搶是吧 06/23 13:06
54F:→ puritylife: 賣好幾年還沒有人家零頭多 06/23 13:06
55F:→ Shichimiya: 鬼知道他備多少貨 06/23 13:12
56F:推 Beantownfan: 洽又翻 06/23 13:37
57F:→ rewisyoung: 賣完不補貨也是缺貨啊 06/23 13:38
58F:推 freeblade: SD賣到現在有幾台 這個能賣幾台很好推敲 首發肯定能賣 06/23 13:41
59F:→ freeblade: 完,但是他又不想賣太多 06/23 13:41
60F:→ chichung: 又沒獨佔性能又差真的搶劫粉絲 06/23 13:49
61F:→ boss0322: 也沒說有幾台阿 賣100台售鑿也是售鑿 06/23 14:01
62F:推 qscgg: 這次已經算買的很差了,我九點進去還能買...上次手把是秒 06/23 14:41
63F:→ qscgg: 沒 06/23 14:41
64F:→ Page122: 哪次新主機發表沒售罄的啦 06/23 16:49
65F:→ Page122: 不到半年一年的還不是巴哈有貨 展場特價 06/2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