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CAFE (雪特咖啡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情报] Steam Machine定价36,888台币 KOMODO STA
时间Tue Jun 23 12:16:29 2026
然後就都售罄了
最便宜的到最贵的都是
https://i.imgur.com/KqIO5pB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GY5i6aB.png
我原本想说看人一直讲CP值可能可以慢点再看
结果一下子就没了
讨论半天买不到是有个屁用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4.8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8191.A.03B.html
1F:推 serding: 神像 06/23 12:18
2F:→ silentknight: steam deck今年在北美一直缺货 06/23 12:18
3F:→ aaronhkg: PTT:买到撞到 媒体:STEAM新机抢购一空供不应求 06/23 12:18
4F:推 guogu: 毕竟量一定不多 06/23 12:18
5F:推 starsheep013: 你可以去买小黑盒灌sream os假装自己买到了 06/23 12:18
6F:→ silentknight: 但实际原因是量太少 供货不足 06/23 12:18
7F:推 anumber: 史上经济最好 06/23 12:18
8F:推 lyt5566: 不好说 说不定量不多 06/23 12:18
9F:→ starsheep013: *steam os 06/23 12:18
10F:→ silentknight: 不像Switch 2缺货是因为太畅销 06/23 12:18
11F:推 PandaCat5566: 性价比来说真的算买到撞到 06/23 12:18
12F:嘘 h0103661: 饥饿行销手把就玩过了 06/23 12:19
13F:推 william456: 开100台1000个要买,比开1000台1000个买好看 06/23 12:19
14F:→ KudanAkito: 有钱人真的很多啊 想要买就对了谁跟你谈CP 06/23 12:19
15F:→ william456: 标准商业手法 06/23 12:19
16F:→ sezna: 会到现在才卖完就说明一切了,我都能看了好几次有货 06/23 12:20
17F:→ KudanAkito: 反正你再等也是喜迎涨价 06/23 12:20
18F:→ r02182828: 3C宅跟买记念的消灭第一波应该还是轻轻松松 06/23 12:20
19F:推 roger2623900: 就饥饿行销啊 黄牛转卖还能赚一笔 06/23 12:20
20F:→ Pep5iC05893: 当年PS5是出多少卖多少供不应求完全是两回事 06/23 12:20
21F:→ class21535: 这比手把还稀有 一定有转卖价值 06/23 12:21
22F:→ william456: 有钱人要分,挣快钱当然大手大脚,白手起家的会锱 06/23 12:21
23F:→ william456: 铢必较 06/23 12:21
24F:推 hibbb: os本身免费,亚马逊上买个便宜mini pc外接4060就好 06/23 12:22
25F:推 tetsu327: 最贵的黄牛大人扫去了啊 06/23 12:23
26F:推 jympin: 洽又翻是吧 反正没财报卖多少也没人知道 06/23 12:23
27F:推 yiwangneko: 饥饿行销闹麻了 06/23 12:23
28F:→ yiwangneko: sd那时候也一样这样做 然後就会有人拿来吹 06/23 12:23
29F:推 willytp97121: 这不是最好 粉跟黑都有素材可以嘴 06/23 12:24
30F:推 Fates: 洽又翻 结果大家都在抢 06/23 12:24
31F:推 hibbb: G胖,学一下迷你主机不附RAM/SSD的卖法吧 06/23 12:24
32F:推 winken2004: 信仰无价 06/23 12:24
33F:推 goodday5566: 你怎麽知道官方备几台 说不定只有备10台而已啊 嘻嘻 06/23 12:24
34F:→ frozenmoon: 出货量多少?还是少量供货? 06/23 12:25
35F:推 betweenus020: 洽又翻 啊不是一堆人都嫌贵 06/23 12:25
36F:推 ideallife: 你又不知道他准备几台 06/23 12:26
37F:推 smik: 卖多少再来讲洽又翻 06/23 12:28
38F:→ Oholdsky: 反正销量不知道,可以自己脑补首日破百万 06/23 12:28
39F:推 NicoNeco: 肯定都是尊贵的黄牛大人先买了 06/23 12:29
40F:→ spfy: 什麽都不知道的事情也能吵 最近是不是股市涨太多 06/23 12:31
41F:嘘 YoruHentai: 笑死 他库存多少没人知道,这种用到烂的行销还要看几 06/23 12:31
42F:→ YoruHentai: 次 06/23 12:31
43F:嘘 xxxzxcvb: 你以为量很多吗 不就饥饿行销 06/23 12:32
44F:嘘 minagoroshi: 只卖一台也是卖光 06/23 12:33
45F:→ aaronhkg: SD在热销榜好几年 结果装机量五百万台 我都开始怀疑 06/23 12:33
46F:→ aaronhkg: steam是不是游戏销量不高了 06/23 12:33
47F:推 gsock: 那我还是去买NS2了 06/23 12:34
48F:→ n0029480300: 这没有一下子卖完吧?早上都看有货很久了 06/23 12:37
49F:→ asgardgogo: 只准备五台也是售凿啊 06/23 12:37
50F:→ akira0956: 这价格觉得买电脑或笔电使用情境更广 06/23 12:37
51F:推 jiaching: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一定是量大少 嘻嘻 06/23 12:42
52F:→ zsp9081a: 小米以前在玩这招,销量摊开也打不赢没缺货的苹果阿 06/23 13:05
53F:嘘 puritylife: 看SD不就知道了 供不应求大家抢是吧 06/23 13:06
54F:→ puritylife: 卖好几年还没有人家零头多 06/23 13:06
55F:→ Shichimiya: 鬼知道他备多少货 06/23 13:12
56F:推 Beantownfan: 洽又翻 06/23 13:37
57F:→ rewisyoung: 卖完不补货也是缺货啊 06/23 13:38
58F:推 freeblade: SD卖到现在有几台 这个能卖几台很好推敲 首发肯定能卖 06/23 13:41
59F:→ freeblade: 完,但是他又不想卖太多 06/23 13:41
60F:→ chichung: 又没独占性能又差真的抢劫粉丝 06/23 13:49
61F:→ boss0322: 也没说有几台阿 卖100台售凿也是售凿 06/23 14:01
62F:推 qscgg: 这次已经算买的很差了,我九点进去还能买...上次手把是秒 06/23 14:41
63F:→ qscgg: 没 06/23 14:41
64F:→ Page122: 哪次新主机发表没售罄的啦 06/23 16:49
65F:→ Page122: 不到半年一年的还不是巴哈有货 展场特价 06/2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