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asystar (phantasystar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?
時間Tue Jun 23 11:40:42 2026
不複雜 基本上硬體需求到位就很簡單
開電腦也跟開主機一樣電源按鈕按下去而已
通常用電腦玩遊戲覺得複雜的
大部份問題都是硬體需求不夠而已
電腦玩遊戲的缺點不是複雜 是沒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6.1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6046.A.6F6.html
1F:推 shirokase: 複雜的是顯卡資方跟通路商,一次礦潮賺太爽,回不去了 06/23 11:43
2F:推 klbbt357: 高階pc也是有機會要除錯啊 06/23 11:44
3F:推 goolgo: 小時後都用爛電腦一直稱,很多遊戲開的時候一堆問題 06/23 11:46
4F:推 Xpwa563704ju: 電腦組裝不複雜那電蝦板就不會有一堆人求教了 06/23 11:46
5F:推 easton123: 第一句話就把最難的部分一筆帶過了 當然不難 06/23 11:47
6F:推 kuninaka: 硬體需求夠也是會遇到問題的 06/23 11:47
7F:推 starsheep013: 複雜的部分,你可以花錢套裝處理掉 06/23 11:51
8F:推 smik: 很複雜好嗎,我玩魔物獵人荒野還會閃退,害我要去找這糞遊 06/23 11:53
9F:→ smik: 戲到底怎樣搞死我GPU 06/23 11:53
10F:→ kuninaka: 你花錢要找人幫你弄到好當然可以啊XD 06/23 11:55
11F:→ bicedb: 幾年前買一條wd ssd結果讀不到,中文網站都沒討論,後來 06/23 11:55
12F:→ bicedb: 去查國外論壇才知道是ssd跟主板有bug,要再去裝patch lo 06/23 11:55
13F:→ bicedb: l 06/23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