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asystar (phantasystar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闲聊] 用电脑玩游戏 这件事有很复杂吗?
时间Tue Jun 23 11:40:42 2026
不复杂 基本上硬体需求到位就很简单
开电脑也跟开主机一样电源按钮按下去而已
通常用电脑玩游戏觉得复杂的
大部份问题都是硬体需求不够而已
电脑玩游戏的缺点不是复杂 是没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6.1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6046.A.6F6.html
1F:推 shirokase: 复杂的是显卡资方跟通路商,一次矿潮赚太爽,回不去了 06/23 11:43
2F:推 klbbt357: 高阶pc也是有机会要除错啊 06/23 11:44
3F:推 goolgo: 小时後都用烂电脑一直称,很多游戏开的时候一堆问题 06/23 11:46
4F:推 Xpwa563704ju: 电脑组装不复杂那电虾板就不会有一堆人求教了 06/23 11:46
5F:推 easton123: 第一句话就把最难的部分一笔带过了 当然不难 06/23 11:47
6F:推 kuninaka: 硬体需求够也是会遇到问题的 06/23 11:47
7F:推 starsheep013: 复杂的部分,你可以花钱套装处理掉 06/23 11:51
8F:推 smik: 很复杂好吗,我玩魔物猎人荒野还会闪退,害我要去找这粪游 06/23 11:53
9F:→ smik: 戏到底怎样搞死我GPU 06/23 11:53
10F:→ kuninaka: 你花钱要找人帮你弄到好当然可以啊XD 06/23 11:55
11F:→ bicedb: 几年前买一条wd ssd结果读不到,中文网站都没讨论,後来 06/23 11:55
12F:→ bicedb: 去查国外论坛才知道是ssd跟主板有bug,要再去装patch lo 06/23 11:55
13F:→ bicedb: l 06/23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