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eat (小玉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現在出會爆死嗎?
時間Tue Jun 23 11:03:41 2026
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,主角司波兄妹,
哥哥達也2079年4月24日出生、
妹妹深雪2080年3月25日出生,
兩胎只差11個月捏!
現在差14個月就被罵爆,
當年(小說2008、動畫2014)用這種設定的時候一定沒想到吧?
現在會不會回頭被罵爆?
我記得魔劣很多女性觀眾阿...
是日本女性觀念這十年發生巨變,還是根本不同群體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48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3824.A.0DD.html
1F:→ etvalen: 會看這部的哪會管這個@@ 06/23 11:04
2F:推 BDroach: 這部老哥好像不是人類? 06/23 11:04
3F:→ magamanzero: 那個世界都是科技生產 沒差吧 06/23 11:06
4F:推 nahsnib: 這部會被罵爆的點應該不在這裡欸 06/23 11:07
5F:推 QoGIVoQ: 應該會爆噴十師族 搞血統配種 06/23 11:07
6F:推 d125383957: 人工改造成分比較多的是深雪不是達也 06/23 11:07
7F:推 busman214: 要燒也是燒主角的阿姨12歲被雷普吧@@ 06/23 11:07
8F:→ nahsnib: 哥哥是人類啦,而且沒有基因修改 06/23 11:07
9F:→ jeffy84123: 現在會被說噁心亂倫 06/23 11:08
10F:→ nahsnib: 不過如果把阿姨的執念也視為一種人工干預,那確實也算有 06/23 11:08
11F:→ nahsnib: 調整過? 06/23 11:08
12F:推 DarkKnight: 同一樓 06/23 11:11
13F:→ goward: 骨科: 06/23 11:13
14F:推 MoonSkyFish: 魔劣的女性觀眾? 該不會衝著當達也夢女來的吧? 06/23 11:15
15F:→ bomda: 這部會燒的點100%不在那 06/23 11:20
16F:→ joyo21114s: 會喜歡這部的不就妹控 哪會管那些 龍傲天又寫得很差 06/23 11:20
17F:推 paladin90974: 你們被我一個人包圍了 06/23 11:22
18F:→ willytp97121: 他們家族本來就很鬼畜了這樣做不是剛好符合設定 06/23 11:23
19F:推 CTUST: 我還以為是龍奧天不值錢的部分 06/23 11:27
20F:→ VL1003: 這部都敢直接骨科了,哪會怕你一點點女權... 06/23 11:33
21F:→ VL1003: 敢骨科要面對的道德倫理問題,遠超女權在那邊靠北的好嗎.. 06/23 11:34
22F:→ HOCTY: 其實這部很強,爭議的點應該在對岸死點,但是沒有事情 06/23 11:42
23F:推 klaynaruto: 差11個月其實有內幕的 06/23 11:44
24F:推 frank0927: 這部問題是裝逼尬的要死吧?在乎11個月的人能撐過前面 06/23 11:47
25F:→ frank0927: 尬到能用腳趾扣出三室一廳的劇情嗎? 06/23 11:47
26F:推 willytp97121: 這部剛出的時候中國還很喜歡用自家的抗日豪洨片來 06/23 11:48
27F:→ willytp97121: 對標開玩笑說是抗中奇俠片呢 如果拿到今天這個極端 06/23 11:48
28F:→ willytp97121: 的時代上還得了 直接用我英100倍的力道燒下去 06/23 11:48
29F:推 qwer338859: 那個世界都科技生產了 還在乎這個? 06/23 11:59
30F:推 saintmin1002: 兄妹都要做了 還會管這個嗎 06/23 12:02
31F:推 omegazero: 當年對面沒這麼容易高潮,他們是邊看邊笑的,抗日神劇 06/23 12:11
32F:→ omegazero: vs抗中奇俠 06/23 12:11
33F:推 pinqooo: 設定廚寫的龍傲天還是有一定的市場的 06/23 12:28
34F:→ domo9999: 這部不都是人工子宮嗎? 06/23 12:32
35F:推 asd860079: 哪會燒什麼 艾莉同學的政近和有C不是也是這樣嗎 06/23 13:05
36F:推 kusotoripeko: 人造人沒問題 06/23 13:35
37F:→ kusotoripeko: 抗中奇俠,現在應該不能在中國播出 06/23 13:36
38F:推 cleverjung: 很久以前在b站看的正版動畫 彈幕都在吐槽抗中奇俠超好 06/23 16:13
39F:→ cleverjung: 笑 06/23 16:13
40F:推 gonoken: 橫濱騷亂篇後對面就沒正版了ㄅ 06/23 17:23
41F:→ exyu: 啊 但妹妹不是人工做出來的調整體 你確定是體內懷孕? 06/23 18:47
42F:→ exyu: 姨媽說能兄妹結婚 不就是妹妹基因調過了啦 基因遠了 06/23 18:48
43F:→ exyu: 不會生出畸形兒 就兄妹結婚很OK 06/23 18:49
44F:推 shihshih3: 都調整者了 時間那有差 06/24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