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eat (小玉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现在出会爆死吗?
时间Tue Jun 23 11:03:41 2026
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,主角司波兄妹,
哥哥达也2079年4月24日出生、
妹妹深雪2080年3月25日出生,
两胎只差11个月捏!
现在差14个月就被骂爆,
当年(小说2008、动画2014)用这种设定的时候一定没想到吧?
现在会不会回头被骂爆?
我记得魔劣很多女性观众阿...
是日本女性观念这十年发生巨变,还是根本不同群体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7.56.248.16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3824.A.0DD.html
1F:→ etvalen: 会看这部的哪会管这个@@ 06/23 11:04
2F:推 BDroach: 这部老哥好像不是人类? 06/23 11:04
3F:→ magamanzero: 那个世界都是科技生产 没差吧 06/23 11:06
4F:推 nahsnib: 这部会被骂爆的点应该不在这里欸 06/23 11:07
5F:推 QoGIVoQ: 应该会爆喷十师族 搞血统配种 06/23 11:07
6F:推 d125383957: 人工改造成分比较多的是深雪不是达也 06/23 11:07
7F:推 busman214: 要烧也是烧主角的阿姨12岁被雷普吧@@ 06/23 11:07
8F:→ nahsnib: 哥哥是人类啦,而且没有基因修改 06/23 11:07
9F:→ jeffy84123: 现在会被说恶心乱伦 06/23 11:08
10F:→ nahsnib: 不过如果把阿姨的执念也视为一种人工干预,那确实也算有 06/23 11:08
11F:→ nahsnib: 调整过? 06/23 11:08
12F:推 DarkKnight: 同一楼 06/23 11:11
13F:→ goward: 骨科: 06/23 11:13
14F:推 MoonSkyFish: 魔劣的女性观众? 该不会冲着当达也梦女来的吧? 06/23 11:15
15F:→ bomda: 这部会烧的点100%不在那 06/23 11:20
16F:→ joyo21114s: 会喜欢这部的不就妹控 哪会管那些 龙傲天又写得很差 06/23 11:20
17F:推 paladin90974: 你们被我一个人包围了 06/23 11:22
18F:→ willytp97121: 他们家族本来就很鬼畜了这样做不是刚好符合设定 06/23 11:23
19F:推 CTUST: 我还以为是龙奥天不值钱的部分 06/23 11:27
20F:→ VL1003: 这部都敢直接骨科了,哪会怕你一点点女权... 06/23 11:33
21F:→ VL1003: 敢骨科要面对的道德伦理问题,远超女权在那边靠北的好吗.. 06/23 11:34
22F:→ HOCTY: 其实这部很强,争议的点应该在对岸死点,但是没有事情 06/23 11:42
23F:推 klaynaruto: 差11个月其实有内幕的 06/23 11:44
24F:推 frank0927: 这部问题是装逼尬的要死吧?在乎11个月的人能撑过前面 06/23 11:47
25F:→ frank0927: 尬到能用脚趾扣出三室一厅的剧情吗? 06/23 11:47
26F:推 willytp97121: 这部刚出的时候中国还很喜欢用自家的抗日豪洨片来 06/23 11:48
27F:→ willytp97121: 对标开玩笑说是抗中奇侠片呢 如果拿到今天这个极端 06/23 11:48
28F:→ willytp97121: 的时代上还得了 直接用我英100倍的力道烧下去 06/23 11:48
29F:推 qwer338859: 那个世界都科技生产了 还在乎这个? 06/23 11:59
30F:推 saintmin1002: 兄妹都要做了 还会管这个吗 06/23 12:02
31F:推 omegazero: 当年对面没这麽容易高潮,他们是边看边笑的,抗日神剧 06/23 12:11
32F:→ omegazero: vs抗中奇侠 06/23 12:11
33F:推 pinqooo: 设定厨写的龙傲天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06/23 12:28
34F:→ domo9999: 这部不都是人工子宫吗? 06/23 12:32
35F:推 asd860079: 哪会烧什麽 艾莉同学的政近和有C不是也是这样吗 06/23 13:05
36F:推 kusotoripeko: 人造人没问题 06/23 13:35
37F:→ kusotoripeko: 抗中奇侠,现在应该不能在中国播出 06/23 13:36
38F:推 cleverjung: 很久以前在b站看的正版动画 弹幕都在吐槽抗中奇侠超好 06/23 16:13
39F:→ cleverjung: 笑 06/23 16:13
40F:推 gonoken: 横滨骚乱篇後对面就没正版了ㄅ 06/23 17:23
41F:→ exyu: 啊 但妹妹不是人工做出来的调整体 你确定是体内怀孕? 06/23 18:47
42F:→ exyu: 姨妈说能兄妹结婚 不就是妹妹基因调过了啦 基因远了 06/23 18:48
43F:→ exyu: 不会生出畸形儿 就兄妹结婚很OK 06/23 18:49
44F:推 shihshih3: 都调整者了 时间那有差 06/24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