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o (シト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?
時間Tue Jun 23 10:58:02 2026
打開電腦沒畫面
遊玩樂趣瞬間沒
戲耍玩家的硬體
就當除錯很容易
是說問題碰的多
要追求輕鬆愉快
爽買遊戲機就好
買過電腦就知道
個體差異有夠大
便宜耐久的也有
利字當頭自己組
沒遇問題該偷笑
心裡覺得電腦穩
累過就知除錯難
※ 引述《DivKai (DivKai)》之銘言:
: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,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
: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
: 本人也不懂電腦,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
: 家裡電腦也不好,只是買個套裝機2060
: 但玩遊戲從來沒遇到什麼困難,或說需要我額外做什麼動作
: 不就安裝個steam平台然後下載遊戲下來就沒了
: 說真的額外要做的事情,頂多就是在遊戲內設定裡選個解析度、鎖定60幀和效能模式就沒了
: 就算有碰到問題,頂多也就只是閃退重開遊戲都能解決90%問題
: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說買家機優勢就是方便這件事
: 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
: 尤其今天看到Steam Machine那售價簡直中風,完全不懂優勢在哪裡
--
◢███◤ ◢◢ ◢◤ ◢███◤
█████ █◤ ◢█◢◤ █████
██ █◤ ◢◤ 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
██ ◢◢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
█◢██◤ ██ █◢◤ █◢███
████◤ █◤ ██◤ ██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67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3484.A.8F8.html
1F:推 ninnyshadow: 推藏頭文 06/23 10:59
2F:推 Wardyal: 有藏有推 06/23 11:00
3F:→ brmelon: 好詩好詩 06/23 11:00
4F:推 Xpwa563704ju: 推真正的藏頭,好久沒看到了 06/23 11:00
5F:推 uohZemllac: 推藏頭 06/23 11:00
6F:推 kaj1983: 這次有藏頭了XD 06/23 11:01
7F:→ etvalen: 藏頭給推 06/23 11:04
8F:→ justeat: 推藏頭 06/23 11:05
9F:推 CowBaoGan: 好濕好濕 06/23 11:08
10F:推 keerily: 推藏頭 06/23 11:12
11F:推 henry4204aaa: 藏頭推 06/23 11:16
12F:推 VIP: 推 06/23 11:45
13F:推 Seventhsky: 推藏頭 06/23 12:10
14F:→ leo255112: 我自己組過三台,經驗上選主流硬體根本不需要除錯啊, 06/23 12:34
15F:→ leo255112: 不太能認同這說法 06/23 12:34
16F:推 andy86tw: 真的藏頭好久沒看到+1 06/23 12:47
17F:→ cito: 東西會壞不是主不主流決定的,組3台沒壞就說不需要除錯..... 06/23 12:56
18F:→ cito: 建議多組幾十台甚至上百台再來看看,三台的樣本數真的很低 06/23 12:58
19F:→ leo255112: 一般人的經驗也就這樣吧..... 哪有非從業者會搞這麼多 06/23 13:49
20F:→ leo255112: 台 06/23 13:49
21F:推 sakungen: 推真的藏頭,已經好幾年沒看過了 06/23 14:41
22F:推 jeff666: 藏頭好喔 06/2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