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o (シト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闲聊] 用电脑玩游戏 这件事有很复杂吗?
时间Tue Jun 23 10:58:02 2026
打开电脑没画面
游玩乐趣瞬间没
戏耍玩家的硬体
就当除错很容易
是说问题碰的多
要追求轻松愉快
爽买游戏机就好
买过电脑就知道
个体差异有够大
便宜耐久的也有
利字当头自己组
没遇问题该偷笑
心里觉得电脑稳
累过就知除错难
※ 引述《DivKai (DivKai)》之铭言:
: 今日Steam Machine开卖,很多人说优势就是放客厅即插即玩
: 可是用电脑玩游戏这件事情本身有很复杂吗
: 本人也不懂电脑,知识程度顶多就是分得出显卡效能等级就没了
: 家里电脑也不好,只是买个套装机2060
: 但玩游戏从来没遇到什麽困难,或说需要我额外做什麽动作
: 不就安装个steam平台然後下载游戏下来就没了
: 说真的额外要做的事情,顶多就是在游戏内设定里选个解析度、锁定60帧和效能模式就没了
: 就算有碰到问题,顶多也就只是闪退重开游戏都能解决90%问题
: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说买家机优势就是方便这件事
: 用电脑玩游戏这件事情本身有很复杂吗
: 尤其今天看到Steam Machine那售价简直中风,完全不懂优势在哪里
--
◢███◤ ◢◢ ◢◤ ◢███◤
█████ █◤ ◢█◢◤ █████
██ █◤ ◢◤ 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
██ ◢◢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
█◢██◤ ██ █◢◤ █◢███
████◤ █◤ ██◤ ███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6.167.22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3484.A.8F8.html
1F:推 ninnyshadow: 推藏头文 06/23 10:59
2F:推 Wardyal: 有藏有推 06/23 11:00
3F:→ brmelon: 好诗好诗 06/23 11:00
4F:推 Xpwa563704ju: 推真正的藏头,好久没看到了 06/23 11:00
5F:推 uohZemllac: 推藏头 06/23 11:00
6F:推 kaj1983: 这次有藏头了XD 06/23 11:01
7F:→ etvalen: 藏头给推 06/23 11:04
8F:→ justeat: 推藏头 06/23 11:05
9F:推 CowBaoGan: 好湿好湿 06/23 11:08
10F:推 keerily: 推藏头 06/23 11:12
11F:推 henry4204aaa: 藏头推 06/23 11:16
12F:推 VIP: 推 06/23 11:45
13F:推 Seventhsky: 推藏头 06/23 12:10
14F:→ leo255112: 我自己组过三台,经验上选主流硬体根本不需要除错啊, 06/23 12:34
15F:→ leo255112: 不太能认同这说法 06/23 12:34
16F:推 andy86tw: 真的藏头好久没看到+1 06/23 12:47
17F:→ cito: 东西会坏不是主不主流决定的,组3台没坏就说不需要除错..... 06/23 12:56
18F:→ cito: 建议多组几十台甚至上百台再来看看,三台的样本数真的很低 06/23 12:58
19F:→ leo255112: 一般人的经验也就这样吧..... 哪有非从业者会搞这麽多 06/23 13:49
20F:→ leo255112: 台 06/23 13:49
21F:推 sakungen: 推真的藏头,已经好几年没看过了 06/23 14:41
22F:推 jeff666: 藏头好喔 06/2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