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con (三次元滾開啦)
看板C_Chat
標題[星塔] 這遊戲就醬了(怒
時間Tue Jun 23 10:15:44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aeZYGV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cH3WaiY.png
為了再拿一次紫牌
(對 我手殘腦慘 開了
5次只有2張紫牌
索性再重刷一次土印記隊的徽章(主要都花在輪椅上
然後又又又體驗了一次
徽章的好詞條死活都不出的囧境了
虧我還原本存了
三屬都各2000的徽章素材 400罐的WD40
想說應該夠吧......才怪勒(真的是FUCK欸
其中兩屬徽章全用完 還用了350罐的WD40
又動用到信箱裡的3000體力 繼續拿來刷不夠的徽章
一整個就是虧爛
最後也只有
1彩1藍穿 2彩1黃印 2黃爆
幹 那個彩穿還是只花10幾輪就刷到的(愣住
偏偏那個彩印就是它媽的死活不出
所以WD40就被我差點用到爆了
所以就索性停在黃印就停了(操 真的噁心
最後因為實在是刷不動小禾的自然之觸的+3
就只能用恩惠之雫 忍痛
連用兩個 拉滿了
沒辦法 已經刷不動了
什麼都空了 素材啦 運氣啦 理智啦
只能說 抽卡非了無所謂(但我輪椅池不錯 嘻嘻
但刷詞條
真的是他媽的有夠噁心人的
這遊戲就醬了╮(╯_╰)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80.2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0946.A.218.html
1F:推 saber154: 你們幹嘛認真刷啊 我現在打一場就躺了根本不想浪費時間 06/23 10:17
2F:→ saber154: 在上面== 說什麼劇情很好我也看不出來哪裡好..還不是站 06/23 10:17
3F:→ saber154: 樁 看過更好的真的懶得看 06/23 10:17
4F:推 motw1999: 金穿金爆 潛能+2這種只要吃一份水滴的 機率依然太低 06/23 10:20
5F:→ motw1999: 沒改到痛點就是人口繼續流失ZZ 06/23 10:20
6F:推 keerily: 真的不想刷詞條,其他材料又不是不缺,哪來這麼多體刷這 06/23 10:23
7F:→ keerily: 又難刷的要命,這東西不改只會氣跑更多人 06/23 10:23
8F:推 anpinjou: 我詞條倒是刷得不錯 不過我個人向來是鼓勵不要玩不好 06/23 10:24
9F:→ anpinjou: 玩的遊戲 像最近某遊戲又讓我吞大保我就覺得何必糟蹋 06/23 10:24
10F:→ anpinjou: 自己 06/23 10:24
11F:→ keerily: 如果這不改的話,至少鎖前1、2個詞條不要耗WD40吧 06/23 10:24
12F:→ keerily: 覺得站樁就劇情不好的話,代表你想看的是演出,那星塔還 06/23 10:26
13F:→ keerily: 真的就很普通 06/23 10:26
14F:→ a8824234: 刷這東西除了自我滿足是能幹嘛?這遊戲有這麼卷?反而 06/23 10:27
15F:→ a8824234: 還有人在討論我比較好奇 06/23 10:27
16F:→ lolicon: 啊我就手殘腦慘啊 想要無腦用土印的代價就是要刷詞條 06/23 10:30
17F:推 RoaringWolf: 這個還是改良版聖遺物,原版聖遺物更狗屎 06/23 10:30
18F:推 vios10009: 這東西不是已經在開服一兩個月內就氣跑在意的人了 06/23 10:30
19F:→ lolicon: 但這個代價對某些玩家不小就是了 06/23 10:31
20F:→ lolicon: 所以我又又又了( 06/23 10:31
21F:推 saber154: 活俠都玩200小+了當然不是站樁的問題囉:) 06/23 10:31
22F:→ saber154: 不過活俠的演出可能比市面上一堆真的純文字輕小說還好 06/23 10:32
23F:→ lolicon: 阿活是單機 不能這樣比啦(笑 06/23 10:32
24F:→ lolicon: 鳥熊太神了 06/23 10:32
25F:→ brmelon: 你紀錄幾素質阿 感覺你這徽章應該可以更高分阿 06/23 10:36
26F:→ lolicon: 33 24 25 82素 06/23 10:40
27F:推 motw1999: 短期競速輪椅可能不如修女 因為要第二輪才能疊滿BUFF 06/23 10:43
28F:→ motw1999: 巴哈那邊寫ㄉ 06/23 10:43
29F:→ lolicon: 我修女......第一次徽章大爆死 06/23 10:44
30F:→ brmelon: 阿 我是用修女打的 那應該是差在這 06/23 10:44
31F:→ MakeAWash: 玩到現在對刷詞條已經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了 06/23 10:46
32F:→ lolicon: 修女的徽章我沒記錯的話 2黃穿 1彩1黃1藍印 0爆( 06/23 10:46
33F:→ keerily: 現在看起來還是要回去玩小禾/修女印記隊 06/23 10:48
34F:→ brmelon: 我的修女3彩印 0穿0爆 輪椅是不是拉完了 06/23 10:54
35F:→ lolicon: 你們都好厲害(已羨慕 06/23 10:55
36F:推 chainstay120: WD40給的量跟獲取管道真的太少,我在把乙葉洗暴+穿 06/23 11:16
37F:→ chainstay120: 的徽章,現在有彩暴但洗半天看不到一個金穿透== 06/23 11:16
38F:→ motw1999: 補充一下 說星塔劇情好是跟那些成天謎語人 狂塞自創名詞 06/23 11:18
39F:→ motw1999: 的那些手遊比 只不過人氣再流失下去 我們就看不到魔王 06/23 11:18
40F:→ motw1999: 征服世界 後宮妹子破百的那天了吧(笑 06/23 11:18
41F:推 shiki1988: 你是沒有修女嗎 禾印記隨便打舒舒服服的 06/23 14:18
42F:推 sola7457: 土隊沒練,暗隊一刀底分收躺二檔 06/23 17:57